close

  李民浩、金範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目前熱播劇KBS2TV《花樣男子》的兩位男主角李民浩和金範同時入圍韓國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新人獎,引起了大家的關註。李民浩和金範憑借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贏得了很高的人氣,劇中李民浩扮演的F4之首具俊表是個傲慢無理又非常純情的魅力男,而金範則扮演了溫柔優雅的天才陶藝家蘇乙正。兩位各具魅力的花美男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過,李民浩是憑借KBS2TV《花樣男子》,而金範則是憑借MBC《伊甸之東》分別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新人獎。《伊甸之東》中金範飾演男主角李東哲(宋承憲 飾)的少年時代,金範真情流露的逼真演技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贏得了一片好評。除李民浩和金範外,KBS2TV《他們的世界》(看相關劇評)的嚴基俊,SBS《糟糠之妻俱樂部》的李相宇和KBS2TV《太陽的女人》的鄭繼雲也順利入圍男子新人獎。

  另外,韓國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2月27日晚上8點50分在位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大廳舉行,到時SBS電視臺將現場直播盛大的頒獎典禮。


杉菜陷害者”李詩英性感登上男性雜誌封面
  熱播劇《花樣男子》中的新銳演員李詩英(音)成為了全球銷量第一的男性雜誌《MAXIM》韓文版2009年2月刊的封面人物。近來,李詩英可謂是活躍於電視螢屏,繼剛剛出演KBS特別企劃電視劇《風之國》之後,最近又在KBS週一、二熱播劇《花樣男子》中飾演令金贊蒂(具惠善飾)落下陷阱的“吳敏之”一角,備受大家關注。

  李詩英的個性與她那女人味十足的外型相反而是大大咧咧,而且在畫報拍攝現場還經常“搗蛋”,令整個現場氣氛都很輕鬆。大家可以在男性雜誌《MAXIM》2月刊上領略李詩英那帶著少女般的浪漫表情,擺出妖嬈姿態的風姿。


《花樣男子》李民浩身穿韓服拜年
  韓國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主演李民浩在新年來臨之際,身穿韓國傳統服裝為《花樣男子》的觀眾送來了新年的問候。李民浩在拍攝結束後接受采訪時表示:“今年大概要在《花樣男子》拍攝現場迎接新年了,雖然工作很忙,不過一想到關心支持《花樣男子》的廣大fans,就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有好運,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花樣男子》。”






李珉浩少女時代迎春拜年
  新年“少年少女”熱潮的主人公——“花美男”李珉浩和少女時代通過視頻向讀者拜年了。李珉浩在KBS熱門劇《花樣美男》中扮演富家公子“具俊表”一角深受歡迎,而且女聲組合“少女時代”以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曲《Gee》帶動“少女組合”熱潮。

  李珉浩於2006年出道後,出演不少作品,提升了自己的演技實力。他在2009年新年伊始憑借本月5日開播的《花樣男子》終於大獲成功。李珉浩在新春佳節之際向讀者拜年說:“終於迎來新春。希望在2009年所有人都能夠幸福,在春節假期間能夠過得充實。”

  “少女時代”今年春節難得放假一次,所有成員都將在家中和家人一起過年,她們下決心說:“過年了又長一歲,因此將成為更加成熟漂亮的少女。”


最搶風頭的西門 金范從少年向男人的轉變
  他給蘇伊正(西門)注入了一份青澀的可愛!因在《伊甸園之東》中飾演宋承憲年輕版而被觀眾所熟識的金范,在韓版《花樣男子》中再一次挑戰了自己的演技。有人說這個蘇伊芳芳正(西門)是三個版本中最可愛的青澀時期的西門,他有長長的睫毛和深深的酒窩,也似乎還有那股稚嫩的童真。雖然他身邊女人無數。于是我們也就更加期待金范的演出,會詮釋出怎樣的模樣。當初那個可愛的小男孩,在慢慢的蛻掉羽翼飛向高空,未來的金范必定前途無量﹗

金范小檔案
生日︰1989年7月7日
身高︰181CM
體重︰63KG
星座︰巨蟹
學校︰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部戲劇(演技)專業(2007入學)在讀中
所屬經紀公司︰the show entertainment
經歷︰電視劇︰MBC《搞笑一家人》、MBC《彩虹羅曼史》、MBC《伊芳芳甸之東》、KBS《花樣男子》
   電影︰《麻辣女人》、《熱情似火》、《考死︰血之期中考試》、《71》








































李民浩首次成為某牛仔褲代言人
  飾演具俊表角色的李民浩在出演了KBS 2TV電視劇《花樣男子》之後,首次成為了廣告代言模特。李民浩最近和某牛仔褲品牌簽訂了廣告代言合同。李民浩在這次的代言期為6個月,代言的費用達到了一億韓元元以上。從2006年出道以來首次在《花樣男子》中擔任主演的李民浩首次拿到了超過一億韓元的代言費用。該品牌的負責人表示:“李民浩作為牛仔褲的代言人有著十分完美的身材,十分的具有魅力。並且電視劇《花樣男子》在日本和臺灣等地區都收到了廣大的關注,所以我們認為邀請他作為我們品牌的代言人非常的合適。”李民浩將在下個月進行品牌廣告的拍攝,並且作為廣告代言人進行活動。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朝鮮日報網/搜狐新韓線/Edaily 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