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流星花園 派花美男救韓流!金賢重、李敏浩、邱惠善、金範、金俊主演的韓版「流星花園」預計今年夏天在台灣播出。由新生代花美男李敏浩、金賢重、金範、金俊主演的韓版「流星花園」近來在南韓熱播中,八大電視已搶下台灣版權,預計今年夏天擇期播出,屆時也將邀請4位帥哥來台宣傳

花美男出頭 宋承憲敗陣
  韓版「流星花園」由「宮 野蠻王妃」的製作班底GROUP EIGHT製作公司拍攝,24集總製作費超過65億韓元(約台幣1億5736萬元),劇中許多豪華場景道具如豪宅庭院、私人飛機都砸了不少錢,捨棄日本原著演員的名字,同時還融入許多韓劇特有的元素。

  韓版「流星花園」從今年初上檔後人氣強強滾,收視率從當初的14.6%飆升前晚30.5%,早已贏過同時段宋承憲主演的「伊甸之東」,劇中男主角「F4」李敏浩、金賢重、金範、金俊更帶動花美男旋風,每天幾乎都是他們有關的新聞。

重振韓流 有請演員來台
  近來受到不景氣影響,強檔韓劇價格已從過去每集2萬美元(約台幣67萬3600元)掉到最近1萬美元(約台幣33萬6800元)左右,八大、緯來、東森、衛視各台前陣子搶韓版「流星花園」搶翻天,最後由八大搶下台灣版權,據說每集價格約1萬5千美元(約台幣50萬5200元)左右。

  八大電視企劃部副總賴聰筆表示,近來韓劇已沈寂一段時間,破2、3%的戲已不多見,希望藉由「伊甸之東」、韓版「流星花園」等熱門強劇再次帶動韓流熱潮,並計畫邀請演員來台。


《花樣男子》不延長 不拍續集韓版《花樣男子》將按原計畫以24集結束
  KBS 2TV《花樣男子》的製作團隊對于電視劇延長和將拍攝續集的傳言表達了自己的立場。KBS 2TV《花樣男子》的製作團隊的負責人于3日表示︰“《花樣男子》原計畫為24集,我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繼續製作。到目前為止我們並沒有變更的打算。”《花樣男子》由日本同名漫畫改編,在日本、台灣等地被拍攝成電視劇和電影等作品。韓國版《花樣男子》播出到第十集收視率就突破了30%,獲得了很高的人氣。由於電視劇十分受歡迎,所以有傳言說電視劇將延長,並且還可能拍攝續集。

  對此製作團隊的負責人說︰“日本版的《花樣男子》有第一部和第二部,並且還拍攝了電影版,但是我們並沒有拍攝續集的打算。韓國版《花樣男子》將按照原計畫以24集結束。我們從來都沒有延長的念頭。24集中有著十分豐富的內容,足夠觀眾們大飽眼福。”


《花樣男子》“X檔案〞即將大公開
  KBS二台電視劇《花樣男子》將通過有線頻道公開幕後花絮。有線頻道KBS DRAMA把本月7日定為“花樣男子日”,將連播8集,而且計劃公開《花樣男子》“X檔案”。屆時,當每集結束時將播出在拍攝現場發生的各種“花美男X檔案”,把在正式播放時未公開的幕後花絮一一介紹給觀眾。據了解,1月13日通過“KBS DRAMA”頻道播放的《花樣男子》前兩集收視率分別達到3.1%和4.4%,深受歡迎,而且本月3日正式播出時的收視率也超過了30%,目前在週一、週二電視劇中,其收視率穩居第一位。


“花男”小優開始單戀 韓國網友看好“西柚戀”
  在KBS 2TV電視劇《花樣男子》中出演的演員金素恩在劇中開始了單戀,令觀眾們十分的牽掛。在3日播出的《花樣男子》第十集中,佳乙(小悠)在易正(西門)的幫助下報復了花心的男友,並且開始對易正心存愛慕,開始了單相思,使得電視劇變得更加的富有戲劇性。

  特別是佳乙在劇中將巧克力作為禮物送給易正,但是並沒有令他引起重視,使得佳乙非常的傷心。觀眾們看到了這一劇情之后也紛紛為佳乙感到惋惜。網民們在收看了電視劇之后紛紛在網上留言說︰“佳乙的樣子令人看了很心痛”、“希望易正和佳乙能夠有個好的結局”。網民們都希望這對戀人能夠在劇中終成眷屬,而中國網友更是把這段戀情取名為“西柚戀”(小優和西門)。


《花樣男子》F4被選為三星Anycall的新模特
  Anycall很長時間由全智賢擔任模特活動,李孝利,權相宇,Eric等都作為模特活動過,而且目前,LG Cyon由金泰熙,Bigbang和安成基擔任模特。而作為F4出演並急速上升的李珉浩,金賢重,金范和金俊,特別是李珉浩,金范和《花樣男子》的女主人公具惠善一起繼被選為廣告界數一數二的移動通信(LG Telecom)的模特后再次擔任Anycall的廣告模特。 

“花男效應”席卷韓國                                                                    
  眼下,它的收視率依舊如火如荼的上升中。盡管上周受農曆春節的影響,第七集的收視率有所下降,但它還是輕松的終結了《伊甸之東》保持了幾個月的月火劇收視冠軍地位,並且迅速和競爭對手拉開了距離。只要保持這樣的上升勢頭,《花樣男子》的收視率要突破30%甚至提升到更高,也不是難事。

  回想上一次韓劇的青春偶像劇掀起這樣的熱門風潮,可能就得追溯到2007年夏天的《咖啡王子一號店》了,而且當時該劇在大結局也遺憾地未能突破30%的收視高點。如今《花樣男子》卻輕輕鬆鬆就能收獲到這樣喜人的收視。          
                                                                  
李民浩再現一夜爆紅的神話
  該劇的走紅當然不止停留在提高收視率的階段,完全是全方位開花,嚴重一點講,幾乎帶來轟炸式的效應。劇種各位主演、特別是F4之首李民浩,再現了一夜爆紅的神話,各種廣告代言接到手軟,除了身價不可同日而語,還打破了廣告代言屆的一些傳統。其他F3和女主角具惠善自然也是受益良多,可以說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連劇中有份出演的大大小小的配角,也都人氣暴漲。                 
                                                          
  除此之外,關於各位主演的各種新聞也成為報道焦點,小到皮膚、身高,大到車禍、緋聞,只要一經曝光,必然成為第二日娛樂頭條。更有綜藝節目《starking》適時宜地推出韓國“民間F4”評選,同樣大受歡迎。

人物之間情感線的發展也開始更加的清晰                                                                            
  隨著劇集進程已經過去了一小半,劇中各位演員的角色融入感開始逐漸加強,人物之間情感線的發展也開始更加的清晰,比如道明寺的姐姐金賢珠的登場,道明寺和杉菜的正式交往,西門和小優交集的加深,花澤類感情向的明朗化,都可以成為新一輪的花男熱點。是更多保留原著色彩,還是大開韓劇特色之門,恐怕都已經無法改變這版《花樣男子》再次締造“花男神話”的現實。                                      
                                                                                                                      
《伊甸之東》漸漸“雞肋化”,偏偏又要延長                                                                          
  由於後續作品無法及時跟進,MBC只得安排《伊甸之東》加集,在劇情本來已經漸漸“雞肋化”的時候,還要把劇情延長,於是編劇只能在“東旭、明勛身世揭秘”這個主題上大做文章,從讓劇中角色一個個得知兩人身世真像,到把劇中一個個角色如何無法接受這個身世真像,翻來覆去播了一集又一集,都從鼠年折騰到了牛年,還沒折騰完。劇情本身已經凄苦非常,還沒完沒了,也難怪越來越多的人要轉台去看歡歡喜喜又養眼的《花樣男子》了。


獨家解密︰《花男》vs《宮》為何每拍必火?
  韓版《花樣男子》以著難以置信速度飛速走紅的時候,圍繞它的各種相關話題也成為媒體和觀眾的熱議點。隨著劇情的展開,不但劇中各位主演的人氣飆升,OST大受歡迎,甚至劇中人物的型式,故事細節,紛紛成為被反覆討論的話題,其中自然不乏和台版、日版的對比。

  可除了和同樣是這個故事的另外兩個版本相比的“遠鄰”相比,韓版《花樣男子》的走紅之路,也與自己的一位“近親”極為相似,那就是在2006年大行其道的韓劇《宮》。細細品味,兩者實在太多地方,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而這些異曲同工,正是此類題材一拍就火的關鍵之所在。

劇情︰相同本質 浪漫童話
《花男》也好《宮》也罷,都是灰姑娘遇見王子
  就如同《花樣男子》每每能夠走紅的道理如出一轍,其實《宮》之所以能夠走紅,也正是遵循了“少女漫畫體”不變的故事規律──非常灰姑娘遇到絕對皇太子,譜成功了完全不可能的戀曲。


杉菜身上凝聚了麻雀變鳳凰的美好期許
  《花樣男子》裡,杉菜是生活在即便作為普通人群,生活也很是捉襟見肘的家庭裡,而她遇到的王子道明寺偏偏是世界上最有錢家族的繼承人。《宮》中的申彩京也是家庭經濟十分拮據的平梵谷中生,結果一夜之間翻出老黃歷的“指腹為婚”,她居然搖身一變成了皇太子李信的太子妃。由於男女主角身分之間的巨大差異,故事發展過程中的衝突會更加的戲劇化,于是讓人猶如置身夢境般的漫畫效果也就被營造出來了。


《宮》的最夢幻之處就在于其背景為早已消失的韓國王室
  這樣的故事如果是編劇的現行創作,很容易被冠上“完全不切實際”這樣的指責。可因為有漫畫原著作為鋪墊,觀眾的接受程度就會提升,認為“本來就是漫畫,不能和生活相提並論”。特別是在非常時期,這樣的作品反而更能夠引起大眾的關心和喜愛。脫離現實生活沉重的壓力,把看劇當作做一個放鬆的夢。


潮流︰漫畫改編 締造全盛
《花男》《花樣少年少女》《惡作劇之吻》都被搬上銀幕
  在《花樣男子》率先改編成台版之后,很多日本漫畫相繼被改編成台灣偶像劇。更有《薔薇之戀》、《惡作劇之吻》等作品更是大紅大紫,先后捧紅了一大批偶像明星。在日本儘管日劇改編漫畫早有先例,且每年都有改編作出品,但把漫畫改編劇拍得特別具有“漫畫再現”的感覺,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趨勢之一。日版《花樣男子》的一二部,2007年的《花樣少年少女》,以及目前熱播中的《我的帥管家》。


《宮》成功掀起韓國漫畫改編潮
  2006年韓劇《宮》的巨大成功,也在當年度的韓劇製作中引起連鎖反應,之后《錢的戰爭》、《黑幫奶爸》、《我愛你》、《偉大的蓋茨比》等韓國人氣漫畫,也相繼被改編成韓劇搬上熒屏。可以說,每次有成功的漫畫改編劇誕生,往往都可以帶動一段時間內,漫畫改編劇製作高潮的到來。對于這次韓版的《花樣男子》一舉打破KBS月火劇的收視頹勢,並且迅速掀起人氣熱潮的旋風現象,一直呼籲著要在經濟危機面前,努力依靠韓劇製造第二波韓流到來的韓國電視業界,是否已經開始準備再次利用漫畫改編劇,打造一個夢的世界?


製作︰美輪美奐 共同追求
《宮》可謂韓劇史上的最華美之作
  同樣是漫畫改編劇,日劇會注重透過豪華場景力求展現原作原貌,而韓劇則盡量透過細節的精致來展現夢幻的色彩。《宮》熱播當時,改良式韓服的優雅美麗,景色強烈的畫面色彩,小到布景擺設的精細,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正在熱播的《花樣男子》,電視台之前之所以願意花巨資進行長時間的海外拍攝,也正是為了透過最真實的美景營造真正的童話色彩,事實上,他們也確實做到了。


韓版《花男》為表現奢華大量海外取景
  另一方面,《花樣男子》也在努力打造劇中充滿青春感的時尚色彩。但目前看來,“毀譽參半”。F4中總是以白色系型式出現的韓版花澤類尹智濃的型式,和另外F3相比,總顯得不能展現他最佳的一面。而在韓版杉菜金絲草每次需要盛裝出現的型式上,型式師的大手筆不但不能夠讓她顯得驚艷迷人,反而是把她整老了好幾歲。若真要在年輕人中掀起風潮,這樣的型式功力顯然是不合格的。好在此劇還有不少時間可以用作改善后來部分,也望型式師要及早迷途知返才是。


人氣︰當之無愧 造星工場
韓版F4一夜爆紅
  韓版《花樣男子》的走紅,讓劇中扮演F4的李民浩、金賢重、金范和金俊,個個都成了當紅炸子雞。以演員派出身的李民浩和金范來說,李民浩雖然之前出演過一些電視電影作品,但幾乎沒有什麼知名度,可以算是韓劇新人,他所扮演的韓版道明寺具俊表,讓他的人氣一飛沖天,從默默無聞到街知巷聞幾乎是一夜之間式的,各種廣告代言的邀請也紛至沓來;金范在出演《花樣男子》之前,已經依靠一些其他影視作品,讓人看到了他身為年輕演員的成長潛力,這次角色的大成功,則順利為他打開了海外、特別是日本市場。


金賢重和金俊所在組合也因《花男》收益良多
  以歌手派出身的金賢重和金俊來說,他們各自角色的走紅,不但為他們自己個人事業的發展開辟了一片新天地,同時也帶動了自己所在組合的事業發展。金賢重所在的SS501所演唱的《花樣男子》的片尾曲OST,由於極受歡迎,已經決定在下一階段進行音樂節目的放送活動,可以預見,這對他們在今年將推出的新專輯,也必然起到了一個很好的造勢作用;金俊所在的T-MAX在男子組合眾多的韓國樂壇,原先的人氣完全無法和當紅組合相比,現下也由於《花樣男子》的成功,不但參與了該劇的OST演唱,也陸續收到了其他影視劇OST演唱的邀請。

  這和當年《宮》的兩位男主演朱智勛和金楨勛的走紅情況也幾乎是如出一轍。朱智勛當時也是第一次出演影視劇的新人,而金楨勛所在的組合UN則剛剛解散,他本人也要從歌手轉型演員,兩位均是憑借《宮》的成功一炮而紅。


當年一部《宮》成就了朱智勛、尹恩惠和金楨勛
  在女主角方面,當年尹恩惠憑借《宮》中申彩京一角,也順利為自己打開了演員之路,並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接連出演了三部人氣韓劇,直至在2008年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中,拿下了電視劇類的最佳女主角。《花樣男子》的女主角具惠善雖然相對于劇中的F4而言,是演員前輩,但她最近兩年出演的韓劇作品,收視率均相當一般。同時,她在《花樣男子》中的作秀,也有不少詬病,但也完全擋不住“花男”集體性人氣提升帶來的紅人效應。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體育朝鮮/Mydaily/新浪娛樂/搜狐新韓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