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男’具俊表-金絲草的’星月項鏈’受到矚目!!KBS月,火電視劇’花樣男子’F4的具俊表和冒冒失失的平民少女金絲草迂回曲折的愛情過程抓住了觀眾們心.特別是10日播出的第12集內容中,具俊表送給了金絲草世界上唯一僅有的’星月項鏈’受到矚目.這天播出的內容中,為了轉換心情而和朋友們一起前往滑雪場的具俊表特別為了金絲草定做了項鏈作為禮物.因有著’永遠都無法離開具俊表這顆星的月亮’這樣意義的項練而讓倆人確認了彼此的感情並決定要永遠一起.但因惡女三人幫的陰謀而讓金絲草遺失項鏈並在暴風雪中尋找項鏈而昏倒.使得具俊表前去尋找金絲草,兩人的感情和信任變得更是深厚。

  劇中,代表具俊表和金絲草愛情信物的星月項鏈是Stone Henge的’Kissing Star’,被稱為’呼喚Kiss的項鏈’的這項練,又有著’實現愛情’,’呼喚Kiss’這樣浪漫的意思.並因星星和月亮成為一體永不分開的意義就像是在描述劇中具俊表和金絲草的愛情誓約而融化了觀眾們心。另一方面,這天隨著因神話集團的危機而使父親病倒的報導傳出以及和金絲草約定去郊遊的具俊表,在隨著母親姜會長搭上飛機的同時預告著兩人感情的苦難還未結束。


‘花男’絲草-俊表暫時的別離…擺脫高中生標籤的’F4’受到期待’
  KBS’花樣男子’的金絲草(具惠善)和具俊表(李民浩)展開了暫時的別離.俊表在10日播出的內容中,因父親的病危必須火速出國的俊表而和絲草暫時別離.在母親姜會長展開的各種陰謀中依舊確認彼此感情並呈現堅固情感的他們,很可惜的連最後一面都沒能見到便分離了.

  這天播出的內容中,姜會長為了分開他們兩人,而指使河濟(鄭義哲)軟禁,威脅絲草,並動員黑幫搗亂絲草的家並綁架絲草父親的非正常行動.但是俊表和絲草絲毫不受到姜會長的影響依舊死守他們的愛情.雖因父親的病危而不得以分開但預計兩人很快的即將再會.下一周開始預計將能看到脫下高中生校服的F4和絲草的全新面貌.並比原著和日本版要更加快速的展開劇情.

  另一方面,這天播出的‘花男’獲得了31.4%(TNS Media Korea)的收視率,依舊死守月,火劇第一的位置.MBC’伊甸之東’獲得了25.9%,SBS’泰勒瓦’則獲得了5.5%的收視率。


俊表的未婚妻即將豋場
  擁有廣大人氣,收視率突破30%的KBS2TV ‘花樣男子’,主角F4 李民浩,金賢重,金範,金俊結束其高中生活. 以即將於16日播映的13集為新起點.講述成為大學生的F4與高中生金絲草之間的故事.

  ‘花樣男子’第二階段從成為高三生的金絲草開始,因神話集團的危機而被迫離開韓國,來到海外的俊表.以及為了見俊表而來到澳門的金絲草及F4成員們.大家一同在此展開新的故事.尤其,俊表的未婚妻也在此時登場,身為JK集團獨生女的河在京,神話集團具俊表.以及金絲草.尹智厚.其四人之間的關係又變得更加的錯綜複雜.

  另外,主角們的家族成員歷史也會有更多的介紹.其中包括了俊表的姐姐具俊熙.智厚的爺爺(前總統).因為先前主角都是高中生的身份.所以有關 開車.喝酒.俱樂部等等素材都無法自由的運用.製作組也表示”之前為了更符合原作雖然也採取了一些必要的部份.但限制真的很多,成年的F4將會有更多多樣化的劇情設定.大體上不會和原作有太大的偏差.希望喜歡原作的朋友也能在這裡有更多新的體驗”


“花男”金素恩,劇中專業選手級滑雪實力展現

  KBS月火劇“花樣男子”中盡現單純潑辣魅力的秋佳乙的扮演者金素恩,在劇中發揮了專業選手級的滑雪實力。金素恩在10播出的劇中展現了與他人不一般的滑雪實力。小學一年級,8歲起開始練習滑雪,堅持了十幾年積累的專業選手級實力在這一瞬間散發出光彩。 拍攝當時,雖然已經進行了長時間的拍攝,但仍然不覺得疲倦,甚至在之後又上演了自由自在的滑雪秀。 金素恩說“自己如果沒有當演員的話,也許會成為滑雪選手”,表露出自己專業選手級的滑雪實力。

  另外,劇中金素恩與金範模糊不清的愛情也吸引著人氣。金范雖然沒有接受單戀自己的金素恩的心,但是素恩卻沒有放棄,堅定地傳達著自己的心意。這樣一來,金範也對素恩給予了說不清的親切,表現出令人混淆的感情。

李敏鎬:叫我大牌殺手!
  韓版「道明寺」李敏鎬憑著「花樣男子」人氣爆漲,廣告邀約紛紛找上門,他不但取代許多原本由頂級明星代言的廣告,廣告商為了爭取代他擔任代言人,更是搶破頭,韓國媒體指出,面對這麼多的廣告邀約,李敏鎬也相當「頭疼」。

  李敏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昨日指出,雖然「花」劇還未結束,但現在已收到5部電影、2部電視劇共7部作品的劇本,廣告界也發來了20多個邀請。目前李敏鎬已拍了2支廣告,前來詢問的廣告商也非常多,如果A公司喊出一個價碼,與之競爭的B公司馬上就叫出更高的價格,競爭相當激烈。

  李敏鎬自「花」劇熱播後,已拿下Levi's及LG電訊廣告代言合約,本周內又再簽下化妝品及食品廣告合約,據透露,他接拍每支廣告的酬勞高達上億韓幣,以新人來說,是相當驚人的數字。

金範將在12日重返《花樣男子》拍攝現場
  在不久前因車禍而進行手術的韓國演員金范將在12日重返《花樣男子》拍攝現場。金范的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金範已經出院,目前正在家靜養,預計將在12日重返《花樣男子》劇組。金範表示:“非常抱歉因為這樣的事故讓大家為我擔心。今後會以更好的演技來報答大家。”

  金范在9日淩晨結束《花樣男子》拍攝返家途中,遭遇了乘坐的車輛撞上路邊護欄的意外事故,當時正在後座睡覺的金範因為這次事故右腳腳趾裂傷,被送往醫院接受了縫合手術並打上了石膏。據悉因為金範的這次受傷,《花樣男子》今後的拍攝也做出了相應調整,先只拍攝金範坐著就能拍攝的鏡頭,其他鏡頭等金範痊癒後再進行補拍。


金俊和歌手金鐘國還有著不為人知的交情
  《花樣男子》中飾演F4的成員宋瑜斌的金俊和歌手金鐘國還有著不為人知的交情。金俊表示:“我和金鐘國前輩以前是一個高中的。當時我在一個叫做Dancing Littleboys的組合中進行活動,金鐘國前輩也是從這個組合中出身的。”金俊說:“雖然在學生時期我並沒有見過金鐘國前輩,但是金鐘國前輩的舞蹈實力在學校中如同傳說一樣的流傳著。作為和金鐘國一個組合出身的前後輩我感到很自豪。”金俊在通過《花樣男子》作為演員出道之前就在組合T-Max中進行活動。在《花樣男子》的活動結束之後,金俊將為T-Max的第一張專輯的發行做準備。


花樣男子“蘇乙couple”的愛稱正在受到關注
  KBS電視劇《花樣男子》的“氣質型花花公子”金范和金素恩的被稱為“蘇乙couple”的同時也得到了完全的支援。觀眾把《花樣男子》中的蘇易正和秋佳乙稱為“蘇乙couple”的同時,也懇切地希望劇中兩人能成為情侶。
  蘇易正的“蘇”和秋佳乙的“乙”,“蘇乙couple”的發音與英語“Soul”相近,意義也是一樣。相信“SoulMate”即靈魂的伴侶的佳乙,還有因初戀而受傷,所以不相信soulmate存在的易正!觀眾抱著希望這兩人能夠成為情侶的願望將他們稱為“蘇乙(Soul)couple”。
  對所有女人都“涉獵”的易正(金範飾)在佳乙(金素恩飾)面前表現出“毛躁完珍男”的樣子,又以針鋒相對搖擺不定的愛情吸引著人氣。特別是,易正為了幫佳乙向前男友孔秀表(李正准,音)報仇,變身為帥氣的黑騎士,更加吸引了視線。這成為佳乙單戀易正的主要契機,讓佳乙對易正的煎熬的單戀成為受到很高的關注的對象。
  另外,兩人展開了說不清的微妙的愛情戰線,也使“蘇乙couple”是夠會真的成為情侶成為觀眾關心的焦點。也使得對之後將要登場的易正的初戀的關注集中。 “花樣男子”12集播出後,觀眾們表示“請讓蘇乙couple相愛吧!他們是真正的soulmate!”,“蘇乙line,太美好了。讓人心怦怦跳的清爽的樣子!完珍couple”,“千萬要讓蘇乙情侶成真才好”,“善男善女!只是看著他們都會笑的易正和佳乙”,  “即使和原作不同,也請讓他們成為情侶”,“最吸引視線的一對兒!讓佳乙跳出單戀,和易正成為一對...”,“易正如果能接受佳乙的心就好了”,“希望蘇乙couple就是對方的soulmate”,送上了全部的支援。
  另外,金范還作為“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新人演技賞的候補,集廣泛關注於一身。

金賢重和HOTSUN CHICKEN簽約一年做其專屬模特
  現在最高人氣組合SS501隊長金賢重(23)因為出演KBS 2TV月火劇“花樣男子”中從小失去父母飽受悲傷的F4成員尹智厚而得到粉絲廣大的喜愛。金賢重第一次挑戰的電視劇本周收視率全國已經達到30.5%的記錄。伴隨著各種綜合效應的產生,廣告市場掀起一股潮流的同時《花樣男子》OST在歌謠界也廣受好評。 

  5日 金賢重所屬公司DSP發表聲明表示“第一次開拓OVEN CHICKEN市場,這次和HOTSUN CHICKEN簽約一年做其專屬模特,今年3月計畫進行廣告拍攝活動。”HOTSUN CHICKEN 金東鎮代表理事表示到2008年為止為了HOTSUN產品的完成度得以提高在研究和開發項目上投入了很多資金和時間。現在關於產品的準備和檢驗已經結束,2009年度為了使其成為廣大消費者所認知的品牌,預算投入資金30億元的同時強化廣告效益.同時表示該品牌產品吸取了很多產品的精華,優點是低卡路里,因而具備很強的市場競爭能力。

《花樣男子》OST繼續穩坐冠軍寶座
  《花樣男子》的OST本周三連冠。青春偶像劇式的旋律與應景的歌詞,瑯瑯上口,很容易就成為短期內的熱門歌曲,相信隨著電視劇的進展,這張OST的後勁是不可預料的。雖然因為後續曲被青少年保護委員會判定為對青少年有害物,但白智英的成績並沒有受此影響。已於本月初結束整張專輯宣傳,但現在看來《Sensibility》的余熱還會持續不短的時間。

  一周唱片綜述:花樣男子三連冠 FTTS回歸被看好 (01/29-02/04)已經結束活動的白智英,勢頭不容小覷,重回榜單前三甲,展現了前輩歌手的實力姿態。同屬於實力派的Fly To The Sky也拿出了要在今年春天大展拳腳的架勢,當然已經公開的主打曲確實非常出色。本周榜單中的慢歌專輯又占了半數,但值得驚喜的是,這五張專輯不是清一色的抒情曲,感覺非常豐富,聽膩了抒情曲的聽眾這次絕不會有膩煩的感覺。

韓國音樂銷量排行榜 (01/29-02/04)                                 
  1 《花樣男子》OST                              原聲大碟
  2 《Sensibility》OST                          白智英
  3 《Gee》                                          少女時代
  4 《Remember》                                BigBang
  5 《發大財呀!》                                  大成
  6 《Decennium》                                Fly To The Sky
  7 《Let Go,Let In,It's A New Day》 LYn
  8 《不要離開……》                               T
  9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OST 2nd》       李承哲
  10 《New Schoolgirl》                        After School


TeenRing over Flowers’ - Boys Over Flowers first CF!
  LG Telecom reveals TeenRing teaser CF on 9th February that features Boys Over Flowers main characters Goo Joon Pyo, Geum Jan Di and So Yi Jung. The phone ‘TeenRing’ is aimed at the teenage consumer level and had borrowed the popularity of KBS ongoing idol drama Boys Over Flowers to leverage the product.

  The teaser CF was revealed after Boys Over Flowers episode 11 on 9th February and ‘TeenRing over Flowers’ becamethe #1 search on naver site. Especially on the microsite (http://teenring.lgtelecom.com), the number of visit hits has been incredible. The sever usage on the site increased 7 times. And after the release of the CF, Korean netizens had posted still cuts to the CF on their blogs. The CF instantly became the hot topic amongst netizens.


  There are plans for this microsite to update on ‘TeenRing’ CF videos, making videos and also the other related videos to the drama in the future. They are also introducing a series of animations for the main characters Goo Joon Pyo, Geum Jan Di and So Yi Jung for its phone users.

  The video to the making of the CF was also revealed after Boys Over Flowers episode 12 on 10th February.

新聞來源:Upaper/innolife/soompi/봉준영 기자/joynews24
     搜狐新韓線/Mydaily/artsnews/joins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