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男》粉絲將被剪輯的劇照誤認為結局場面?!KBS2電視臺的週一週二連續劇《花樣男子》的粉絲們將被剪輯的劇照誤認為了結局場面。最近,各大門戶網站上廣為流傳著一張以“花樣男子結局”為題李民浩和具慧善在新赫里多尼亞海邊深情牽手的照片。

  這張照片中,患有畏水症的具俊杓(李民浩飾)戴著游泳鏡,金絲草(具慧善)戴著被推測為土星項鏈的首飾,粉絲們由此認定這一場景就是最終場景。他們認為,在“最終場景”中,具俊杓在金絲草的幫助下克服了畏水症,作為禮物,具慧善則收到了日版《花樣男子》中出現的象徵著愛情的土星型項鏈。

  《巴厘島的故事》、《對不起,我愛你》等有海外外景拍攝的連續劇一般都會在外景拍攝地事先拍好結局場景,這種前例加重了粉絲們的懷疑。粉絲們甚至推測“這很有可能是結局場面”、“結局都被洩漏了,難道不應該重拍結局場景嗎”。但是,製作公司明確表示此類推測與事實不符。洩露的照片的確是在當地拍攝的,但只是被剪輯的場景中的一個鏡頭。製作公司方面表示:“該劇共有24集,但目前為止只確定了前20集的劇情梗概。劇情結局如何、大結局場景在哪里拍攝,這些問題尚未確定。”

具惠善“金賢重演技日就月將,第一回時和現在截然不同”
  ‘金絲草’具惠善對於F4極其讚賞。 具惠善在最近和Newsen做的訪問中當被問道“F4大部分成員都是全無演技經驗的新人,要掌握重心沒有感到有負擔嗎”這個問題時回答道“完全沒有,而且也不需要我來掌握,他們的學習力都很快”。還說“金賢重第一回時和現在截然不同。無論是內心戲還是演技他自己完全都可以掌握得很好” “李敏鎬甚至和我的呼吸都一致了,念臺詞時還會有像被他‘緊緊’貼著的感覺”。

  還稱讚道“要我比較出‘花樣男子’F4的人氣的話,我只能說F4他們本身都很清楚地知道怎麼去發散他們的魅力,他們自己都很瞭解自己的優點”。具惠善還表示“比起去在意F4來說,我反而想盡我全力去演好內心戲。我認為不要抱著有和其他人比較的想法,要認真地去拍好戲”。另一邊,具惠善現正在KBS 2TV月火連續劇‘花樣男子’中以女主角金絲草一角參與演出並獲得觀眾們的喜愛。


《花樣男子》14集將出現新人物-中國籍男藝人
  作為在韓國出道的第二位中國籍男藝人,這位同樣來自黑龍江省,身高1米83的陽光大男孩因為熱愛表演而於2005年獨自去到韓國,就讀二韓星輩出的中央大學表演藝術系.與韓庚不同,1987年出生的丁海明在未出道時就吸引了很多"韓飯"的目光.

  幸運的是,丁海明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被韓國性感女星李孝利看到練習舞蹈的場面,很是欣賞,也因此被推薦到成功推出水晶男孩,fin.k.l,SS501,kara的明星經紀公司DSP,從而成為DSP公司有史以來第一位外籍練習生.經過三年舞蹈,聲樂,表演等各方面近乎苛刻的訓練後,2008年4月,以專輯<1324 back>跟隨多國組合A`ST1正式出道,並開始在韓國知名電視節目擔任主持.

  在近日熱播的韓劇<花樣男子>中,編劇甚至專門為其設角---F4尹智厚的好朋友,中國財閥二世子.據前去澳門探班的韓國媒體形容,"丁海明將在<花樣男子>中以不輸尹智厚的貴公子形象擄獲女性粉絲的心."他將在<花樣男子>的14集左右登場.這部熱播劇會不會將又一名中國籍男藝人捧到大紅大紫,我們將拭目以待.

偶像組合A'ST1中國成員海明出演KBS2月火劇‘花樣男子’
  海明在劇中飾演尹智厚在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同期朋友中國財閥2世。海明的演出部分是在16、17日放送的13、14集。這一部分的拍攝已經在電視劇放送前於澳門拍攝結束。海明在劇中將以不輸尹智厚的貴公子形象徹底虜獲眾多女性粉絲們的心。 

  電視劇相關人員5日稱“海明出演的是尹智厚的好朋友”和“海明將以中國財閥2世子形象加入到花男的隊伍中”。和劇中的朋友關係一樣,生活中的金賢重和海明也是非常親密的朋友關係,SS501的金賢重和A'ST1的丁海明同吃DSP media一鍋飯。另外A'ST1是由樸廷鎮、TOMO、海明、卞壯文、成仁奎、林韓星6名團員組成的多國偶像組合。2008年以專輯‘1234 back’出道,現在正在為新專輯積極準備中。

KBS《花樣男子》將在13集展開新的起點
  擁有廣大人氣,收視率突破30%的KBS2TV ‘花樣男子’,主角F4 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結束其高中生活. 以即將於16日播映的13集為新起點.講述成為大學生的F4與高中生金絲草之間的故事 。‘花樣男子’第二階段從成為高三生的金絲草開始,因神話集團的危機而被迫離開韓國,來到海外的俊表.以及為了見俊表而來到澳門的金絲草及F4成員們.大家一同在此展開新的故事。

  尤其,俊表的未婚妻也在此時登場,身為JK集團獨生女的河在京,神話集團具俊表.以及金絲草.尹智厚.其四人之間的關係又變得更加的錯綜複雜。另外,主角們的家族成員歷史也會有更多的介紹.其中包括了俊表的姐姐具俊熙.智厚的爺爺(前總統). 因為先前主角都是高中生的身份.所以有關 開車.喝酒.俱樂部等等素材都無法自由的運用.製作組也表示”之前為了更符合原作雖然也採取了一些必要的部份.但限制真的很多,成年的F4將會有更多多樣化的劇情設定.大體上不會和原作有太大的偏差.希望喜歡原作的朋友也能在這裏有更多新的體驗” 。


《花樣男子》主演有望參加安得烈-金上海服裝秀
  李民浩,具惠善等韓劇《花樣男子》主演近日受到韓國服裝設計師安得烈-金的邀請,有望作為模特參加4月22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安得烈-金服裝秀。安得烈-金的服裝秀在過去一直只邀請一兩名頂級明星擔任主模特,像這次這樣一部電視劇的主演全體受邀的情況還沒有過先例,據悉目前具惠善與金俊已經接受了安得烈-金的邀請,而李民浩、金賢重、金范等三人因為要在4月16日參加在日本舉行的fans見面會,能否參加4月舉行的安得烈-金上海服裝秀還是未知數。

  不過李民浩等三人已經表示,即使無法參加4月的上海服裝秀,也一定會參加在今年年底舉行的安得烈-金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集捐款而舉行的服裝秀。安得烈-金日前對《花樣男子》這部電視劇發表評論稱︰“《花樣男子》電視劇除了劇情吸引人之外,主演們的演技也都很出色,相信憑著這些演員,就算沒有原著漫畫,這部電視劇也一定能取得成功。”

  目前《花樣男子》以高達30%的收視率穩坐著韓國月火劇收視冠軍,而隨著電視劇的熱播也傳出了《花樣男子》將延長播出兩集的傳聞而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比起“花美男”更愛“花樣有錢男”?
  “現在是一個談不上存在領導力的年代,觀眾們需要一種超凡的魅力來指路”、“幹廋男走紅反映了當前的審美觀”。李敏鎬成了一夜走紅的人氣明星。更讓人吃驚的是多數韓國人都很喜歡堪稱是“真人漫畫”的電視劇《花樣男子》。如果現實生活中自己的男朋友弄一個“海螺”髮型的話,也許女生並不太理睬,只是輕描淡寫一帶而過罷了。可“具俊標”的“海螺頭”就大受歡迎,還有他那與娃娃臉相差甚遠的長馬臉、說是“貴族”風範,實際上有時更看似土氣的地攤貨般的著裝都紅得不得了。

  “具俊標”紅了,記者和評論家也開始忙活起來了。“他走紅的原因是什麼?”如此諸多分析便應運而生。最近得出的結論是“我們的時代需要這種類型的男性。”但真是這樣嗎?事實上,像具俊標一樣乾瘦的“財閥公子”大受歡迎並非沒有前例。《巴厘島的故事》(2004年)不久前在有線台全篇重播,SBS電視臺的“重新觀看”服務也借機賺了一筆。趙寅成飾演的是Parks集團(對了,該劇的贊助商是Parkland)總裁的兒子在敏,一個“傲慢無禮”到讓人吃驚的人物,從第一次見到秀晶(河智苑飾)到墜入情網的一瞬間,始終都很粗暴無禮,完全就是一個“被寵壞的公子”。但即使這樣,觀眾還是非常喜歡他。趙寅成說:“飾演這種貴族角色還是第一次。因為這個富家子弟也有人性懦弱的一面,所以讓人喜歡。”

  以後,這種脫離現實的富家子弟成了電視劇中富家子弟的典型形象。《My girl》(2005年)、《我叫金三順》(2005年)、《宮》(2006年)和《春天的華爾滋》(2006年)中也都有類似的角色。那麼,為何偏偏是大富豪或是大財團未來繼承人呢?對此,一位某電視劇製作公司領導做出了答復,他說:“答案是明擺著的,目的就是要得到贊助。有了錢才能開進口車、打扮入時、出入高檔酒店不是嗎?劇中角色若不變成‘流動廣告’,就無法達到收支平衡。”


韓版《花樣男子》有望加播2集 等5主演意見
  韓國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有望加播2集。目前製作公司正與KBS電視臺協商,如果計畫得以實現,原定播出24集的韓版《花樣男子》將增加播出到26集。

  《花樣男子》加播是由KBS電視臺首先提議的,電視臺負責人上周與《花》劇製作公司代表進行了商談。據悉,如果延長拍攝,製作公司就必須與所有演員以及劇組工作人員續約,因此目前製作公司還對此持謹慎態度。而李民浩等《花樣男子》主演因為大多是新人演員,因此都不願意對《花樣男子》的延長拍攝發表自己的意見。

  KBS電視臺相關負責人則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花樣男子》的延長拍攝事宜,不過會儘快做出決定,同時該負責人還表示,在確定是否延長拍攝之前,將先與《花樣男子》5名主演進行充分協商。

KBS計畫將《花樣男子》延長2集 製作公司未表態
-主演因是新人,均不發表意見
  韓國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有望將延長播放2集。據《花樣男子》製作公司與KBS電視臺相關負責人透露,目前《花樣男子》製作公司正在與KBS電視臺商議在原定播放基礎上再增加播出兩集的計畫。如果這一計畫得以實現,原定播出24集的《花樣男子》將增加播出到26集。

  延長播放《花樣男子》是由KBS電視臺首先提出的,KBS電視臺電視劇部負責人上周與《花樣男子》製作公司代表進行了商談。據悉如果延長拍攝,《花樣男子》製作公司就必須與所有演員以及劇組工作人員續約,因此目前《花樣男子》製作公司還對延長拍攝持謹慎態度。

  而李民浩等《花樣男子》主演因為大多是新人演員,因此都不願意對《花樣男子》的延長拍攝發表自己的意見。KBS電視臺相關負責人則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花樣男子》的延長拍攝事宜,不過會儘快作出決定,同時該負責人還表示,在確定是否延長拍攝之前,將先與《花樣男子》5名主演進行充分協商。


《花男》李民浩迅速走紅角色完美成男性公敵
  據報道,韓國KBS2電視劇《花樣男子》中具俊表的扮演者李民浩(22歲)迷倒了大韓民國的萬千少女和姐姐們,而且他似乎並不反感成為具俊杓:「(具俊表)不是擁有了一切的男人嗎?我打扮成具俊表照鏡子的時候,偶爾也會覺得自己很帥。我本來就是很悠閒的人,扮演具俊表的過程中好像自己和角色也越來越像了。對所有事情都充滿信心、喜歡和女朋友打打鬧鬧,這都是我自己的真實性格」。

-韓國男性的「公敵」
  最近,李民浩成了韓國男性的「公敵」。不論是電視劇、有線電視還是網絡視頻,處處可見《花樣男子》的身影,而妻子、戀人全都鐘情於《花樣男子》,這令韓國男人們煩惱不已。電視劇《花樣男子》中,主人公具俊表出身豪門,騎馬、高爾夫、射擊、箭術等各種運動樣樣精通,而且他唯我獨尊、目空一切的性格在女朋友面前也變成一心一意。聽說自己「好像激起了男人們的公憤」時,李民浩睜圓了眼睛,被嚇了一跳, 「我完全不知情。實際上我自己也有點嫉妒具俊表,他出身豪門、無憂無慮,看起來粗枝大葉卻又充滿人情味,這不就是完美男人嗎?如果我以後脫離了俊表這個角色,今後戀愛時對方又拿具俊表的條件來要求我,那真是很有壓力的事」。

  電視劇《花樣男子》剛剛播出10集收視率就超過了30%,其中李民浩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李民浩的外貌酷似原作漫畫中的主人公,他憑借不似新人的演技,發散出桀驁不馴的魅力。聽說自己「好像特別受姐姐們的歡迎」時,李民浩說:「我還常常被30多歲的年輕媽媽們要簽名,感到很新奇。我也很感謝高中女生們的關注。年長的女性?我覺得交往的時候年齡差距並不是很重要。 」

  在「具俊表綜合症」的影響下,李民浩收到了20多支廣告的邀約。考慮到形象和對象人群,李民浩拍攝了移動通信和服裝方面的兩支廣告,另外還有三四支廣告邀約還在考慮中。「雖然現在專心扮演具俊表,但我很想什麼時候能演演更強的角色。」李民浩想扮演的類型是《電影就是電影》中的蘇志燮和《追擊者》中河正宇(音)的角色。


韓版《花樣男子》越紅爭議越多 F4火速上位
  韓版《花樣男子》(韓國版 日本版)日前創下自該劇播出以來的最高收視率31.5%,雖然金絲草拍代言照片時險遭強奸、報復者李宰賀綁架和監禁金絲草這些劇情在漫畫原著及日版、台版中都有出現過,但韓國網民卻明顯不能接受,並引發很大爭議。有批評聲音認為,這些內容使整部劇簡直像個“暴力商品百貨店”。

  一些網民紛紛表示不滿說︰“近來,原本就因京畿西南部地區連鎖殺人犯姜浩淳事件很多女性惶惶不安。然而,卻在初、高中生甚至國小生都追著看的熱播劇中,堂而皇之地展現性暴力或綁架劫持場面實在是不妥。”

-F4火速上位
李民浩|
部落格創下一天超過十萬人瀏覽的紀錄;接到來自服裝、食品、通訊等領域的七家公司的廣告邀請,以至於到了分身乏術的地步。接拍每支廣告的酬勞高達上億韓幣,打破廣告界法則同時擔任家電業競爭激烈的三星與LG電訊的代言模特兒;現已收到五部電影、兩部電視劇共棲必作品的劇本邀約。

金賢重|
根據金賢重經濟公司負責人透露,《花樣男子》劇播出後不僅金賢重出演廣告的邀請不斷,也連帶所屬歌唱組合SS501即提出演廣告的邀請也比以前增加了不少。

金 范|
將在韓版《花樣男子》登陸日本之際,同時在日本推出個人專輯;其日本官網因為訪問量激增導致癱瘓;間約成為某服裝品牌的代言人,與高雅羅一同拍攝宣傳照。

金 俊|
金俊所屬的T-Max組合憑藉《花樣男子》提升了知名度,繼在為《花樣男子》演唱原聲帶之後又獲邀為MBC《一枝梅歸來》和電影《遺憾的都市》演唱原聲帶歌曲;金俊本人將加盟日本"GLow Lee"經紀公司進軍日本市場。

心型愛人島 情人節夢幻聖地
  情人節度假何處去?許多情侶已經向克羅埃西亞的一位無人島地主提出申請,想在情人節到他的小島「卡雷斯尼亞克」度假,因為這個約十一公頃大的小島,外形就像是顆心。地主尤瑞斯科說,他們一直覺得這個島長得有點像紅心,當空照圖放上Google Earth後,大家也都覺得這就是紅心;此後「愛人島」之名不脛而走,許多人來信說想到島上度假,特別是在情人節假期。

  尤瑞斯科說,「我們覺得這真的是全世界最像顆心的島了;島上沒人居住,如果情侶想過兩人生活,那這真是最好的荒島了。」
  卡雷斯尼亞克位在克羅埃西亞觀光聖地札達爾附近;克國目前是全世界排名第十八的觀光地點。


連續劇《花樣男子》以31.4%獲收視之首
  KBS2TV連續劇《花樣男子》在創下31.4%收視率的同時也在收視排行榜繼續排在了首位。 11日據收視率調查機構TNS收視調查結果資料顯示在10日播出的《花樣男子》創下了31.4%的全國收視率。.在9日播出時《花樣男子》以創下 31.5%的最高收視率的同時再次證明了其自身的人氣,雖然在10日播出時比這一成績下跌了0.1%但是依然創下了超過30%的高收視率。以這一背景《花樣男子》更加穩固了月火劇收視排行榜冠軍的寶座。此外MBC連續劇《伊甸園之東》再次顯示出了在以前佔據月火劇收視排行榜之首時的威風,9 日和10日播出的《伊甸園之東》創下了24.4%和25.9%的收視率但是以這一成績不足以超過《花樣男子》。此外在同一時段播出的sbs 《Terroir》創下了5.5%的收視率。


鄭日宇吐露三年前李民浩交通事故實情
  關於三年前和好友李民浩一起遭遇交通事故一事,丁一宇(鄭日宇)終於開口了。儘管丁一宇當時受傷很嚴重,需要中斷活動,但他卻隱瞞了這一點,出演了MBC電視臺的家庭情景喜劇《搞笑一家人》。2006年,丁一宇和李民浩一起外出旅行,兩人乘坐的汽車與越過車道中央線的其他車輛正面相撞。當時李民浩身受重傷,住院6個多月,丁一宇卻似乎並無大礙,還出演了《搞笑一家人》。兩人形成了鮮明的對照。

  對此,丁一宇表示:“我受傷其實更嚴重。腦震盪導致我在兩周時間裏備受失憶症的折磨。我向大家隱瞞了這一點,為了出演《搞笑一家人》我吃了不少苦頭。” 事故之後,丁一宇接受了4個月的住院治療。當時本應住院接受長期治療,但丁一宇不想失去好不容易得到的《搞笑一家人》出演機會,於是不顧醫生們的勸告投身該片的拍攝。

  丁一宇回憶道:“當時,我的左胳膊和尾骨出現骨折,肩膀脫臼,受傷相當嚴重,走路都很困難,但我還是忍痛參加了拍攝。我在劇中飾演的‘允浩’一角偶爾會有動作場面,這更讓我吃了不少苦頭。”他還補充道:“拍攝初期我坐輪椅到拍攝場附近再從輪椅中下來,然後若無其事地走到拍攝場地。”

  丁一宇和李民浩兩人自出道之前的中學時代起就認識,是相識10多年的好朋友。最近,李民浩和丁一宇分別出演了《花樣男子》和《一枝梅歸來》,並一躍成為演藝界炙手可熱的知名演員。 丁一宇表示:“最近兩人忙於拍攝,但只要一有空,我們就會見面。兩人隨時都會打電話互相鼓勵。我們都不愛喝酒,所以一般都在咖啡廳裏邊喝茶邊聊天,或者玩《實況足球》遊戲,我比他玩得要好。”

金賢重 vs 李敏鎬,金賢重微小的勝利
  通過tvN主頁開幕的On-line Flash Event‘巧克力般的F4’吸引了足有2000多名的粉絲參加,BF了相當的人氣。以‘花樣男子’Valentine Day(情人節)特輯而準備的這次活動是讓大家在李敏鎬(具俊表 角),金賢重(尹智侯 角),金范(蘇易正 角),金俊(宋宇斌 角)組成的F4中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物,然後製作‘Chocolate Kiss(巧克力之吻)’的YX作為禮物的活動。
 
  還特別在各人物究竟能獲得多少‘Chocolate Kiss’中進行了排行榜,還在人氣投票中附上頭像。到10日為止金賢重以20000多次的kiss洗禮獲得第1位,李敏鎬以15000多次得第2位緊追其後。實際參加人數和kiss次數因為每一次登錄都可以重複投票的原因會有著一定的差異。活動會繼續到22日,期待更多的人LJ該主頁投入參加的行列。還有因為這次活動是以flash方式進行的,可以看到KISS前和KISS時人物的臺詞和表情的變化,所以參加者們都興致勃勃。 

  DE獎者會在23日通過抽籤方式發表,屆時將ZS‘花樣男子’OST和漫畫書全集等豐富的獎品。‘巧克力般的F4’活動預定還會在White Day(白色情人節)的3月再進行。另外,tvN會進行<花男Day>第2DAN,在15日星期日上午10點到晚上8點10個小時連續播放‘花樣男子’第5~12回。

《花樣男子》ost專輯銷出20億韓元
  《花樣男子》ost專輯銷出20億韓元。KBS2TV連續劇《花樣男子》ost專輯銷量有望突破20億韓元。11日據《花樣男子》ost專輯製作公司稱“ 《花樣男子》ost專輯銷量有望突破20億韓元,很有希望歷代以來銷售金額最高的一張連續劇ost專輯。自上月5日開始播出以來《花樣男子》一直以超出 30%的收視率。其ost專輯自推出以來在各種音樂排行榜上席捲了第一名的位置的同時,受到了大家的歡迎。直到現在《花樣男子》ost專輯銷量突破了5萬張。不僅如此在鈴聲排行榜上也排在了靠前的位置,也賣出了許多的銷售額。專輯製作公司工作人員稱:“連續劇《花樣男子》主打曲之所以受到這麼大的喜愛是因為在劇中飾演主人公的演員們親自演唱了主打曲所以更加受到了大家的關注。”

金賢重花樣男子選舉稱冠 趙仁成排名第二
  日前,由韓國演藝界記者投票選出的“20位花樣男子”排行榜揭曉,憑《花樣男子》中花澤類一角人氣急升的金賢重,力壓第2位的趙仁成登上榜首,“道明寺”李民浩與張根錫則分膺第3、4位。此外,KBS電視臺趁著《花》劇在韓國熱播之際,有意力邀韓版F4主持全新綜藝節目,希望該節目可以像日本長壽綜藝節目《SMAP X SMAP》一樣大受歡迎。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SS601/搜狐新韓線/大洋網/國際新聞中心
     봉준영 기자/newsen/新浪娛樂/國際線上/JES
新聞翻譯: crystalwong@金賢重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