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電視劇中產生模仿作品?-花樣男子的人氣沖天。看不到絲毫消退的跡象。‘妻子的誘惑’如果叫做國民電視劇的話,那麼‘花樣男子’就是吸收收視率的電視劇。可是因為‘花樣男子’的登場,版稅改變了。‘花樣男子’每次播出後,觀眾數量都會隨之增加,當然觀眾的範圍也變得廣泛了。 

  吸收4,50代長輩層觀眾。‘花樣男子’不僅穿越地上波,就連點播節目也掌控在手。因為沒能收看到直播的年長層們,會在週末或者下午的時間觀看的。看過了還反復觀看的人們也很多。10代,20代關於‘花樣男子’的關心,才會大量出現模擬仿製版的‘花樣男子’。暫態上升到網路搜索語順序排名的位子上,是最基本的。‘我們結婚了’的字幕配上‘花樣男子’的畫面,製作出的‘花樣結婚’。加入無限挑戰的成員們製作出來的‘花樣挑戰’,‘花樣爺爺’等等的模仿,在UCC上像流水一樣大量湧現出來。尾巴叼著尾巴的不斷出現的模仿作品們,也加重了‘花樣男子’的人氣。 

  ‘花樣男子’的最大受益者當然是F4(李敏鎬,金范,金俊,金賢重)。這當中李敏鎬當然是首位的。和以前女友一起照過的照片,在網路上露出,躍身名人堂,開放中的李敏鎬官方網頁,也出現server down的事情。主人公們穿出來的衣服也是人們關注的物件。具慧善的平民style和F4的貴族style吸引著人們的視線。自然又可愛的具慧善style,早就已經在學生們中間流行起來了。 

  ‘花樣男子’和具慧善的style吸引人氣,網上熱賣品也都是‘花樣衣服’(umchina.kr),果然是最受關注的。花樣衣服’能充足的滿足那些想和劇中的具慧善一樣,有時像假小子,有時像優雅的公主的打扮生活的女性們。  ‘花樣男子’的襯光效果到底能瘋狂到什麼地步,讓人十分期待。另外,10播出的花樣男子第12集末尾處,絲草對俊表完全堅定了心意,反面,俊表由於父親的病況而出國的場面的出現,看見絲草不禁讓觀眾們感到心痛。 

  這樣‘花樣男子’實際上完成了‘1幕’的故事。16日播出的第13集開始,F4和絲草以成人的身份重新開始,李敏靜則以飾演劇俊表的未婚妻夏彩京登場,形成三角關係的同時構成2幕展開的主要人物。隨後,線民們搜索16日將要播出的‘花樣男子’13集預告篇等,對未來劇情的發展抱有很大的期待感。


FNN專訪金素恩 “比起花花公子蘇易正,具俊表是理想型”
電視劇“花樣男子”秋佳乙的扮演者 金素恩
初中3年級時通過CF出道——出演千秋太后等劇集 “強行軍”雖然很累,但是因高收視率而幸福。
-大學同期 金範—拍攝現場的帥氣同事
  “雖然很累,但是因為電視劇人氣很高所以很開心。” 電視劇“花樣男子”(KBS2)中,正以主人公金絲草(具惠善飾)的摯友“秋佳乙” 的角色活躍著的金素恩(20歲)。上週五見面時,看到她因為連續2天通宵拍攝而倍顯疲倦的臉。因為高強度的拍攝身體非常勞累,但是因日漸升高的收視率,心裡也很高興。

  在街上路過時,被大家認出來,還邊說著“是佳乙啊,好漂亮。”要求一起合影的人也越來越多。每當確確實實感到自己有人氣的時候,都很高興,也充滿了力量。初中3年級時通過糕點CF出道的她相繼出演了電視劇“姐妹海”“悲傷戀歌”,電影“兩個人”“優雅的世界”等劇集。在最近的電視劇“千秋太后”(KBS2)中,扮演蔡時羅飾演的高麗女傑“皇甫秀”的年輕時期,展現了值得稱讚的面貌。

  “‘花男’最初的時候,因為和‘千秋太后’的拍攝日程重疊,所以更加辛苦。一邊歷史劇中在年級比較大的前輩中間扮演充滿魄力的角色,另一邊又在“花男”中扮演羞澀的小女生,自己都有點混亂。”實際上的自己和哪個更接近呢?金素恩機智地回答說“和朋友在一起時像黃寶秀,自己一個人時像秋佳乙。”她表示“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不太會說話,看監視器的時候,害羞到無法直視自己出演的場面。”邊說邊露出害羞的微笑。

  從上周的劇情開始,金素恩的戲份大大增加了。秋佳乙表現出了對F4成員蘇易正(金范)的單戀。以角色的名字被命名為“蘇乙couple”,得到了觀眾的支援的2人實際上是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08級的同期同學。“我們在學校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拍攝現場則是帥氣的同事。比起其他演員,對話更容易,也更有默契。互相關照,也經常互開玩笑。”

  當被問到在劇中為蘇易正留下單戀的淚水的她,實際上F4中誰是理想型時,“是具俊表。雖然看起來很完美,但是也有出乎意料的不足的部分的男人好像很有魅力的樣子。像蘇易正那樣太花心的男朋友,我是絕對不會原諒的。(笑)


李民浩曾夢想在車範根麾下作一名足球運動員
  韓國KBS2電視台連續劇《花樣男子》中F4之一的李民浩曾經的夢想是成為足球選手。據悉,李民浩小學時期曾經在車範根教練的青少年足球培訓班中學習過4年足球。李民浩從小體質很弱,他的母親聽取周圍人的意見將他送到了車範根教練的足球培訓班。由於李民浩出色的才能,有一段時間家人甚至計劃將他送進可以專門學習足球的中學。

  李民浩的母親通過李民浩所屬公司Starhaus娛樂表示:“小學5年級時,曾經擅長足球的李民浩在與對手學校進行比賽時胳膊骨折,從此告別了足球。”當時,車範根教練也曾稱贊過“民浩有天賦,腿腳很敏捷,在足球上有潛能。堅持積極培養他吧” 。但是由於意外受傷,民浩從此離開了足球場。


圖中左起:車範根教練、李民浩、李民浩的母親
  李民浩的父親當時希望學習一直很好的民浩考上一所好大學。當時和李民浩一起在足球培訓班學習的一共有30多個孩子,李民浩學得特別快,因此車教練記得他的名字並曾經為之惋惜。李民浩的母親表示:“現在民浩有時也會說‘我出名了,很想去看望車範根教練’ 。當時因為右胳膊受傷,幾個月裏他都只能使用左胳膊。從那以後直到現在,他都用左手寫字作圖,左手非常靈敏。”


韓劇《花樣男子》熱播 愈演愈離譜引起爭議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的電視劇《花樣男子》儘管被批“很差勁”,可劇情設定也越來越離譜,引起了更大的爭議。KBS2電視劇《花樣男子》從第一集的“集團欺辱”情節開始就備受爭議,9日播出的內容中竟然出現了強姦、綁架和監禁等內容,整部劇簡直像個“暴力商品百貨店”,各種暴力“商品”等“玲琅滿目”。

  女主人公金贊蒂(具惠善)以為是去拍校報代言照片,來到拍攝現場,結果險遭強姦。而且,為了報復欺負自己雙胞胎哥哥的F4,弟弟李濟夏(音)從窗戶朝著金贊蒂扔花盆,還有將金贊蒂關在教室中,向裏面投擲催淚彈等,實施了殺人未遂的犯罪行徑。在劇中,李濟夏又背著昏厥的金贊蔕回到自己的家中,然而,當金贊蔕恢復意識後叫喊著要回家時,他卻再一次使其昏迷並捆綁監禁起來。

  一些線民紛紛表示不滿說:“近來,原本就因京畿西南部地區連鎖殺人犯姜浩淳事件很多女性惶惶不安。然而,卻在初、高中生甚至小學生都追著看的熱播劇中,堂而皇之地展現性暴力或綁架劫持場面實在是不妥。”電視劇《花樣男子》儘管受到諸如此類的抨擊,但9日仍創下了自該劇播出以來的最高收視率31.5%。


“花樣安全帽”金賢重的安全帽1500萬元
  連續劇<花樣男子>的尹智侯,將一台汽車戴在頭上的男子?  被一專家指出連續劇<花樣男子>演出的金賢重在劇中騎摩托車所使用的安全帽的價格被得知,引起了話題討論。 

  "這是義大利某公司製作的安全帽,目前在我們國家僅有一頂,而不是銷售的產品也不是做廣告使用的。 如果銷售的話價格應該在1500萬元的消息 ”尤其是團體F4中的花美男皇太子第一人氣的尹智侯得知時”正戴著相當於一台汽車價格的安全帽,不會覺的負擔嗎?”聽到專家說法而感到吃驚,”我想變成那頂安全帽”率直的反應取悅了大家。


《花樣男子》未來兩年不會再賣電視劇版權
  眼看《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大受歡迎,許多國家和地區都看上了這個香饃饃,紛紛伸出“魔掌”找集英社買下連續劇改編權,不過出版社已決定,至少兩年內不會再賣電視劇改編權了。

  韓國KBS二台《流星花園》(韓國版 日本版 台灣版)製作組發言人13日透露︰“當初和集英社簽訂合約的時候,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求對方在韓劇版播出后的兩年時間內,不得出售電視劇改編權和播放權。”

  《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的連續劇改編權最初是2001年台灣開始的,之后2003年推出了續集篇,2005年日本拍攝了日劇版,由於大受歡迎于2007年推出第二部。 可以發現每個版本之間都相隔了大概兩年左右,韓國製作方考慮到韓劇版在亞洲可能會出現的影響和受歡迎程度,為了保護韓劇版發揮最大價值,遂要求集英社至少保留兩年。由於這個原因,我們湖南電視台版的《流星花園》最終能否順利播出,實在是很大的未知數。


金范,圍繞出演“花男”的情由?“原本開始不打算參與”
  據說去年10月金范接到KBS2電視劇“花樣男子”(以下花男)的演出提議有所猶豫。是緊接在結束了“伊甸園之東”拍攝之後,而且劇中蘇伊正的比重並不是太大。在日本東京舉行fan meeting的金范當時看到了同樣在日本召開fan meeting和順帶旅遊的臺灣版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看到這些狂熱的日本fans沸騰的身姿,便決定出演。 

  金范明確了出演緣由:“如此直接的看到臺灣F4在‘花男’原產地的日本享受到爆炸性的歡迎,也禁不住熱血沸騰了”和“臺灣F4在10年前幾乎成為了一個讓fans炫目奪魂而無法正常呼吸的魅力存在。感受到了我也想成為那樣的F4之一的成員,有了這樣急切渴望的心情。” 

  另一方面,“伊甸園之東”接連的“花男”在日本向大眾告知容貌的金範最近公開了的金范日本正式主頁(http://www.kimbum.jp) ,日本本地訪問者達到日平均1萬8,000人之多,讓日本方面的有關人員們很吃驚。在此金范的日本所屬公司Glow Lee娛樂“‘花樣男子’在日本國內的放送開始起,不用說極大且廣泛對金範進行包裝推銷,更為了真正展開的日本活動,做好相應的多番準備”作了宣佈。

金賢重昏倒的消息令歌迷很是心疼  
  在KBS 2TV《花樣男子》中扮演溫柔的F4成員尹智厚的金賢重在澳門拍攝時曾經暈倒過。最近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金賢重稱“在13和14集中將播出《花樣男子》澳門外景拍攝時,曾經因為疲勞過度而暈倒。”   

  據稱“走著走著就昏倒了”“因為身體病得厲害很難進行拍攝,但是由於在澳門有需要完成的戲份,因此只能去完成困難的拍攝。”後來,他在駐地賓館醫務室接受了簡單的應急治療後,又繼續進行拍攝,表現出了對節目的責任感,這是後話。
   
  金賢重昏倒醒來後仍然堅持進行的澳門外景部分,將於16、17號在13、14集中播出,13集中電視劇將主要講述12集過後數個月後F4都成為了大學生,金絲草升至高三後的新故事。    另一方面,具俊表政治婚姻的未婚妻李敏政也將登場,並形成新的四角關係。


花樣男第二部重點: 表厚草三角戀
  韓版花樣第二部的重點?俊表-智厚-絲草 的三角戀成真!韓版花樣下周的劇情將會從劇中的六個月後開始,第13集將會在二月十六日撥出,外拍的場景在澳門。韓版花樣第二部的劇情會著重於俊表-智厚-絲草的三角戀。

  第一部的劇情中,智厚為了摯友而放棄愛情。但是,當俊表為了父親的死以及神話集團接班人的責任而開始疏遠絲草,智厚再一次向絲草示愛。所以,第二部的劇情裏,俊表與智厚對所愛的女人的示愛的方式有所不同,俊表對絲草的愛情是放棄,並且相信,放棄絲草是對她最好的決定。(兒子,媽想揍你...)智厚則會為所愛的女人傾力付出。工作人員(明明就是BJ,還裝蒜...) 表示,雖然智厚與俊表的示愛方式不同,他們對絲草的愛是一樣的。

新聞來源:newsdept/leeminho.cn/FNN news/JES/Starhaus娛樂
     soompi/騰訊娛樂/ent.jknews.co.kr/reviewst
新聞翻譯:Bolla/lilac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