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ERIC為ANDY製作出道的新人組合JUMPER擔任配唱,守護了和ANDY之間的義氣。ANDY的所屬公司T.O.P MEDIA於12日通過主要音樂網站公開JUMPER的主打歌“YES”,並表示這首歌是ERIC入伍之前最後錄音的曲子。並補充說因為影像而聚集話題的“ERIC未公開SOLO曲的影像”是JUMPER出道曲“YES”的預告影像。

  ERIC是為了履行跟製作人ANDY之間的義氣而幫忙在入伍前最後製作錄製RAP,為了激勵ANDY的首只製作組合出道,同時也炫耀了神話十年來的友情,JUMPER的出道曲“YES”製作了兩種版本,一種是原音版本,另一種是由ERIC的RAP配唱製作的REAL G版本。

  這首歌是為rain,wondergirl等進行音樂製作的權泰恩,張俊浩擔任作詞,作曲,C-LUV擔任RAP,歌曲的完成度非常高。“YES“中體現出強烈的自信感,同時曲子的重複部分也是不失緊張感的重點。 編舞由打造了Jewelry的ET舞,徐仁英的眼眉舞,IVY的魔鬼舞等的具成賢(O&O)編舞隊擔任。MV是由拍攝了東方神起“WRONG NUMBER”少女時代的“GEE“等MV的趙洙賢導演擔任。

新聞來源:SHINHWATO
新聞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