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五人組“SS501”為歌迷推出背囊旅行,所屬公司DSP娛樂表示,因為日本歌迷不斷詢問是否有“SS501 特別旅行。現在SS501的成員們展開了個別活動。金奎宗、許永生、金亨俊組成TripleS(此為原文)以歌曲“因為我太傻”受到大家的喜愛,金賢重在電視劇“花樣男子”中飾演尹志侯一角、人氣達到頂峰。另外樸政玫以音樂劇“greese”獲得很高的人氣,在繼續活中。

  DSP表示,日本歌迷為了看SS501而來韓國訪問,為了讓他們在旅行中都能看到五個成員正在準備旅行線路。觀看TripleS小組參加的音樂節目、再到金賢重的電視劇拍攝場地訪問,之後是觀看樸政玫的音樂劇公演,以這樣形式進行的3天2夜的旅行。DSP娛樂金基英理事說,現在日本的旅行社進行預定申請,約1700名日本歌迷進行了預約,大大超出了預期的數位,要怎樣組織還在苦悶中。

新聞來源:isplus.joins.com
新聞翻譯:小潔@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