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的XIAH俊秀將在他們的第三場個唱中與SHINee的成員Key一同帶來特別舞台。XIAH俊秀將透過在未來的20到22日三天內于首爾奧林匹克公司體操競技場內舉辦的《東方神起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演唱會首次公開自己的原創曲目《XIAHTIC》。《XIAHTIC》是XIAH俊秀為此次演唱會個人秀而親自創作的舞曲,從歌曲強烈的節拍到配合以華麗舞蹈動作的作秀,使人們更加熱切關注這首如歌曲標題般且能感受XIAH俊秀魅力的完美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擔任《XIAHTIC》中RAP部分的是SHINee的成員Key,他將以特約嘉賓的身分與XIAH俊秀一起帶來配合默契的作秀,兩人的合作作秀已然成為歌迷們強烈期待的作秀之一。

  另外,《東方神起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演唱會紀念T恤,餅乾套裝,手機鏈,等各種各樣的官方周邊商品的出台,相信定能讓前去參看演唱會的觀眾們體驗另一番樂趣。

東方神起俊秀將首唱原創曲 SHINee成員助陣
  東方神起的Xiah俊秀將在東方神起的第三次單獨演唱會上呈現自創曲。Xiah俊秀將在于20日開始到22日三日間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東方神起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上首次呈現自創曲’XIAHTIC’。’XIAHTIC’是Xiah俊秀為了這次演唱會的個人舞台而作的舞曲,並還將配合強烈的節拍呈現華麗的舞蹈,期待將能看到Xiah俊秀的獨特魅力。特別是在’XIAHTIC’擔任饒舌部分的SHINee團員Key也將登上這天舞台和Xiah俊秀呈現完美演出。

  另一方面,東方神起為了紀念’東方神起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還推出了T恤,餅乾組合,手機吊飾,圖章組合等多樣的商品,預計將為來到演唱會現場的觀眾們呈現多樣的趣味。

新聞來源:搜狐新韓線/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