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男’李敏鎬加入電影‘加油站襲擊事件2’!因kbs 2tv電視劇‘花樣男子’抓住女fans芳心的新銳李敏鎬,被提起加入金相進導演的喜劇電影‘加油站襲擊事件2’的可能性,聚攏了忠武路的關心。‘加油站襲擊事件2’是99年申智平(譯音 )出演的韓國喜劇‘加油站襲擊事件’ 後續篇。同金相進導演繼前作足有10年的時間,正在準備的不是全作的主人公,而是新銳casting。這就是在本作品中李敏鎬出演的可能性。

  李敏鎬公司方的相關人士沒有隱藏事實,公開的表示“接到‘加油站襲擊事件2’的提案後正在上慎重的商討中。"‘加油站襲擊事件’是由李成宰(譯音),劉志泰(譯音)等知名的前輩演員扶植起來的,是成為跳板的電影,這也正是讓李敏鎬動心的其中一個原因。同時‘加油站襲擊事件2’也將研究計畫姜宇石(譯音)導演cinema service.李敏鎬本人也是通過姜導演的‘姜哲中’的電影展開的正式出道之路。 

  但是李敏鎬公司相關人士稱“因為電視劇結束後,要接受腿部手術和治療,所以現在還沒有得出決定。”“ 最為下個作品,其他的除‘加油站襲擊事件2’以外的作品也都在商討之中。”表示了慎重的立場。現在忠武路製作方表示很有可能等到李敏鎬接受手術直到恢復為止,可見李敏鎬‘hot issue’.究竟’李敏鎬能否加入‘加油站襲擊事件2’,能否大方光芒呢?期待著他的選擇。


英雄在中—“花男”金賢重演技很不錯!
  
東方神起的成員英雄在中對出演KBS 2TV《花樣男子》的金賢重表示了讚揚。 英雄在中21號下午現場直播的KBS 2TV《演藝家仲介》節目中,當被問到對據稱是其至交的金賢重的演技如何時,英雄在中說“雖然沒辦法好好看《花樣男子》,但是他應該會很出色。”

  這天東方神起的另一位成員俊秀最近在文根英的CY上公開表示讚揚,對此他稱是用歌曲表示感激之情。這一天東方神起當被問到如果出演《花樣男子》的話,希望扮演哪一角色時,俊秀回答稱“希望出演《花樣女子》,扮演金雜草這一角色”,讓人忍俊不禁。同時英雄在中也即將與韓孝珠一同出演SBS與日本朝日電視臺合作的《天堂郵遞員》。

‘花男’特輯‘有餘滿滿’23日-70分鐘
  人氣電視劇KBS 2TV‘花樣男子’揭露細節。23日將要播出的KBS 2TV‘南熙石(譯音) 崔元珍(譯音)的有餘滿滿’節目中---史上最初公開‘花樣男子’拍攝現場的故事和NG,名場面背後隱藏的秘密等。

  這天的節目中,將播出從1月5日初次放開始到14集中,華麗有趣的名場面背後所隱藏的F4未經過過濾的實際情況,傾聽李敏鎬,當然包括金賢重,具惠善等出演人員在內的率直心情。尤其是通過不顧一切的在零下6度的嚴寒當中並在全身沾滿涼水的狀態下,展開演技的李敏鎬和具惠善的拍攝場面,可以聆聽到人氣電視劇出演人員背後所隱藏的勞苦。

  同時,像劇中初期具俊表躺在游泳場地面的場面,進到垃圾桶裏的場面。以及通過製作組用水瓢撒水的場面來完成的場面---去修學旅行的時候,金絲草坐的捕魚船因為Cruise Ship所導致的搖搖晃晃的場面。這些背後隱藏的場面和其中的故事,帶來‘花男’不同的樂趣。當天‘有餘滿滿’中,公開了對於最近引導潮流的主人公STYLE的集中分析並現場描述等內容。提問SS501成員們是否有收看‘花男’和對出演尹智侯角色的金賢重的演技評價上,也將會聽到冷靜而透徹的評價。

  ‘有餘滿滿’製作相關人士稱“在當天播出中,公開的材料完全是現在為止一次都沒又公開過的behind stroy,給‘花男’的觀眾們帶來了不同的看點和樂趣。 ‘南熙石 崔元珍的有餘滿滿--花樣男子是這樣製作出來的X-FILE’將在23日晚9:30分開始播出長達70分鐘的特輯。

“苗條”成為魅力男子的新標準
  當下,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概括男性的所謂理想身材的話,那就是“又高又瘦”。寬大的肩膀和粗壯的手臂已成了舊時代大叔形象的代表。作為男性,身材看起來多少有點不現實的藝人金賢重和張根錫可謂是最流行身材的典型。他們的身材特徵是修長,小型肌肉發達,這樣看起來並不矮小或者瘦弱,能把衣服撐起來,穿得很有型 。
-為什麼男人也想變“苗條”?  
  在男人們想變“苗條”的各種原因中,市場上日漸變小的衣服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國外名牌迪奧•桀傲(Dior Homme)在2004年首次推出了小到女性也能穿的男裝,這之後韓國國內品牌也紛紛效仿,把衣服尺碼越做越小。從休閒服到經典的西裝,凸顯身體輪廓的設計大舉登陸。  

  藝人們展示了“最好身材”的標準。歌手RAIN去年回歸樂壇時,以全新的體型出現在觀眾的面前。即使穿著修身的西裝,也沒有像以前那種要“擠爆”的感覺。評論紛紛指出,這是為了配合較小的臉型而打造的身材。最近“花樣美男”明星的活躍表現更使追求修長的身材成為一種風尚。隨著類似金賢重、張根錫等藝人的出現,“又瘦又高”成了女性喜歡的男性身材的標準。 
 
  西江大學社會學系教授全相真把“男性苗條化”的原因歸為兩點。全教授說:“隨著女性社會地位的提高,對男性的身材也有了具體的要求。”且媒體對韓國的社會有著巨大影響,把藝人理想化的身材變為現實的普遍願望也是原因之一。  

Rain|身高184公分,體重74公斤。他在去年的回歸秀上展示了與出道時發達的肌肉截然不同的形象。乍一看似乎有點瘦,但脫掉衣服之後依然有著明顯的完美腹部曲線。  

張根錫|身高182公分,體重66公斤。身材修長,被稱為穿什麼都好看的“最完美體型”。肩膀寬,有著28英寸的細腰是他的特點。  

金賢重|身高180公分,體重68公斤。雖然具有花樣美男典型的清秀面孔,身材卻非常男性化。穿著無袖或短褲時只要稍一用力就能看到小型肌肉。

-完全的乾瘦並不流行  
1. 小型肌肉的魅力所在  
  楊亨基(音)教練說:“修長身材最重要的一點是小型肌肉。”腹部應該有六塊腹肌才行。即使穿著衣服也能看見露出部位的小型肌肉,這是非常重要的。肩部和胸部肌肉曲線也是必須有的。穿襯衫的話,在挽起袖口時看到能手肘下方微微凸顯的肌肉就可以了。稍一用力就能自然地凸顯肌肉曲線,這是小型肌肉的魅力所在。  

2. 肩膀應該寬一些  
  腹肌是在沒穿衣服時注重展現的部位,而肩膀是穿著衣服時一定需要注重的部位。乾瘦的身材加上太窄的肩膀會使人看起來過分瘦小。朴志英造型師說:“演員張根錫的腰圍雖然只有28英寸,但是他的體型是倒三角,能夠撐起尺寸為100的夾克。”從側面看上去,也是胸部單薄、肩膀肌肉發達的倒三角比較有型。  

3. 臀部、腿部不能太瘦  
  像筷子一樣的身材穿衣服反而更加難看,特別是在夏天穿短袖短褲時,太瘦的身材缺點就會暴露無疑。韓惠妍造型師說:“即使一定要穿合身的衣服,也應該儘量讓臀部和腿部顯得有肉一點。男性的胸部肌肉越不發達就越應該讓臀部凸顯出來,這樣才能更好地展示身體輪廓。”

新聞來源:Moneytoday/스타뉴스/李敏鎬中文首站/http://cn.joins.com
新聞翻譯:淚@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