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F4首次總出動 齊聚27日百想頒獎典禮現場-少女時代、SS501還將帶來精彩作秀!近日熱播的韓劇《花樣男子》的四位主演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將一同出現下27日百想藝術大賞的頒獎典禮現場,這也是四個人首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F4將一起出席2月27日晚上8點50分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憑借《花樣男子》而人氣爆發的F4,除電視劇外還透過各種綜藝節目和廣告代言展示了各自的魅力,但是由於緊張的拍攝日程,四人從來沒有齊聚一堂,而百想藝術大賞則為他們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

  這次的百想藝術大賞中,李民浩和金范同時入圍電視部門新人獎,進行競爭。而金賢重則已經率先獲得了電視部門男演員的人氣獎。F4的另外一名成員金俊則為了與同伴們一起共襄盛舉也將出席這次的頒獎典禮。另外,《花樣男子》中的惡女三人組鞠知延、閔英媛和張紫妍也將攜手出席百想藝術大賞。

  此外,最近憑借新歌《Gee》在歌謠界獲得巨大成功的少女時代也將在當天帶來精彩的作秀。而金賢重所在的組合SS501也會獻上《花樣男子》的主題曲《因為我太傻》,以及新專輯主打歌《U R Man》,為隊長金賢重加油。主持人方面,則已經確定由卓在勛與鄭美善擔任。

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預測--最佳新人男演員
-《花樣男子》風頭正勁,已成為時下最熱的韓劇,李民浩不拿獎都冤!

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名單
嚴基俊 KBS 《他們的世界》
李相宇 SBS 《糟糠之妻俱樂部》
金 范 MBC 《伊甸之東》
李民浩 KBS 《花樣男子》
鄭繼雲 KBS 《太陽的女人》

預測贏家︰李民浩 奪冠指數︰★★★★★
競爭對手︰金 范 對抗指數︰★★★★★
潛在威脅︰嚴基俊 黑馬指數︰★★★★☆

預測分析︰
  隨著韓版《花樣男子》的熱播,該劇的幾名主演幾乎一夜之間紅透韓國,以致本屆百想的男子新人獎歸屬少了幾分懸念,不過競爭仍然激烈,除了F4中的李民浩和金范,其他提名者也並非沒有問鼎的實力。《花樣男子》裡出演具俊杓的李民浩目前人氣如日中天,然而,如果僅僅憑借人氣,並不足以將百想最佳新人獎攬入懷中,李民浩最令人刮目相看的,是他在《花樣男子》裡純熟的作秀。該劇初播之時,最先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恐怕就是李民浩自以為是的甜蜜的傻笑,演活了一個情竇初開的高中生模樣,接下來具俊杓的各種情緒,無論是羞澀、憐愛,還是嫉妒、李民浩都演繹得到位、感人。觀看《花樣男子》的觀眾,其實也是在見証一顆新星的升起。

  李民浩摘得最佳新人獎的最大威脅來自F4內部《花樣男子》中蘇以霆的飾演者金范,金范憑借他的另一部作品《伊甸之東》得以入圍新人獎。金范在《伊甸之東》中飾演少年宋承憲,是該劇取得收視開門紅的功臣之一。外形乖巧的金范在劇中是一個堅韌的窮孩子,懷著為父報仇的信念,肩負著支撐家庭的重任,作秀催人淚下。《伊甸之東》的角色充分展示了金范的作秀天分,而《花樣男子》裡翩翩少年的形象又為他錦上添花,如此戲路廣闊的金范如果最終捧得獎杯,將無可爭議。

  音樂劇演員出身的嚴基俊是近期熒屏中又一位令人矚目的新星,他在《他們的世界》中演繹了一位孤傲自負的導演,準確地詮釋出了人物的個性、霸氣、及複雜的心理,他的作秀完全看不出新人的生澀,令人眼前一亮。雖然李民浩與金范炙手可熱,嚴基俊成為黑馬的可能性依然很高。在前三位的耀眼光芒下,《糟糠之妻俱樂部》的李相宇與《太陽的女人》的鄭繼雲則多少要黯然失色,雖然二人的作秀也都可圈可點,但在激烈的競爭面前,問鼎最佳新人獎的機率大大降低。


具惠善”和李民浩的吻戲,因為太激烈了而被剪輯
  ‘花樣男子’的具惠善透露了和飾演具俊表的李民浩的吻戲秘密.具惠善於26日播出的KBS’快樂在一起’的節目中表示”在拍吻戲時我盡可能為了在現場表現的像專業而努力.想要一次就結束而很投入,工作人員也都不和我們說話”,”非常熱烈且非常努力的呈現接吻場面,但因太熱烈了而被剪輯了”.具惠善對於非常努力拍攝卻被剪輯感到有些’丟臉’.具惠善在這天播出的內容中還述說了在拍攝時撞到頭的故事和以’飯的力量’來消化緊張的拍攝日程.另外還將介紹在南太平洋新赫里多尼亞得辛苦故事.

新聞來源:搜狐新韓線/新浪娛樂/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