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現實生活中營救具惠善!!就像‘花樣男子’中的演出一樣,李敏鎬真的救了具惠善,消息一傳出,立刻成為人們最關注的話題。具惠善本人表示“非常感謝李敏鎬,李敏鎬是我的救世主。”“因為有李敏鎬的幫助,我才能快速的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具惠善發生交通事故,不顧自己的傷勢,來安慰同乘的工作人員。某相關人士在與NEWSEN的通話中表示“李敏鎬的車輛在往首爾移動的同時,發現了遇到交通事故的具惠善的車輛,李敏鎬的經紀人當時目睹了整個情況,並說到“具惠善裂開的嘴內部一直在流血,但是具惠善還是不顧自己的傷勢,首先照顧著自己公司的工作人員。”緊接著表示“目擊者看到此時還為別人著想的具惠善,感到很驚訝。”“就算是劇中的金絲草,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可能做到具惠善這樣的程度。” 此相關人士同時還說“李敏鎬當時判斷具惠善的傷勢比較嚴重,整理好現場的情況後,護送具惠善前往醫院。”

具惠善2日下午出院‘正在討論是否當日回歸拍攝’!
  
‘金絲草’具惠2月將於3月2日出院。2月27日因交通事故住進首爾江南一家醫院的具惠善,將於3月2日出院。具惠善公司方在2日與mewsen的通話中表示“計畫2日出院”“是否當日就就回到拍攝而現場,目前仍在商議中。”具惠善2月27日在從片場回首爾的途中遇到交通事故,住進了首爾江南的一家醫院中,嘴內破裂傷口縫合的具惠善到3月2日為止一直在醫院接受治療。

  因具惠善的傷勢‘花男’也將在2日由臨時方案決定的‘花男’脫口秀節目來代替。現在具惠善的情況已經慢慢好轉。嘴部的浮腫現象也消去了很多,能稍微的吃一些東西了。只是說話的時候傷口部位仍有不變。狀態目前已經開始好轉,具惠善也表示想提前一天回到劇組。但是具惠善歸隊的事情咱還還在停滯中。3日將播出的17集中,因為具惠善的戲份還有幾個場面沒有拍攝完成。雖然計畫將在2日下午回歸劇組,但要先等剪輯製作的部分出來以後,再討論是否進行拍攝的意見。如果是需要拍攝的情況,具惠善將在2日晚10點開始進行拍攝。 具惠善方的相關人士表示“出院的事情已經決定好了,但是是否2日回歸進行拍攝,應該是要再進行商議才呢鞥決定的。”


《花樣男子》第二版ost 三月初公開
  三月初,將發行第二版《花樣男子》Ost。與電視劇一樣獲得了爆發性人氣的KBS 2TV《花樣男子》ost將于三月初發行Vol.2。花男金賢重將親自演唱尹智厚的主題曲《因為我太傻》。金賢重將在三月初計畫將要發行的KBS 2TV《花樣男子》Vol.2中親自演唱人氣極高的尹智厚的主題曲《因為我太傻》。目前錄音工作已經結束,金賢重版的《因為我太傻》將以coustic(純演奏版,不含電子合成)的形式錄製。

  OST相關人士在1號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金賢重將親自演唱《因為我太傻》,OST收錄的歌曲計畫將在三月初公開。”另外《花樣男子》Vol2中除了金賢重的Solo歌曲外,還將包括SS501、KARA、A'st1等演唱的歌曲,也將在三月份公開。同時由於女主角金絲草的扮演者具慧善受傷,2號《花樣男子》將暫時停播,這天將以特別節目的形式播出F4成員(李敏鎬、金賢重、金范、金俊)的Talk Show以及未公開影像。


將電視劇變成真實:李敏鎬救了具惠善
  我們28日訪問了在醫院的具惠善,他透露"多謝李敏鎬,令到我可以很快地去到醫院進行治療"。"在意外發生之後,有一輛很像李敏鎬的保母車經過.當時我的正在頭痛,想不到任何事,但我依稀記得。當時我希望那個是敏鎬的車,當車門打開,看見那個真的是敏鎬,他開始跑向我們,在那個時候,他就好像拯救世界的 救星一樣,如果我延遲去醫院,我的治療也會延遲,我很感謝~"

  具惠善的車與一輛在他們前面的卡車碰撞,李敏鎬送具惠善去醫院後隨即回到拍攝現場進行拍攝,接著李敏鎬在拍攝的空檔出席頒獎典禮,但是李敏鎬和他的經理人對於具惠善的事件保持低調。具惠善在電視上看到頒獎典禮"當李敏鎬在紅地毯趺倒時我覺得很突然,我沒有意識地笑了,我想那些在我口中的縫線會裂掉(笑),李敏鎬和金賢重,在頒獎典禮完結後,有來到醫院探望,我很感謝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很難在他們繁忙的日程抽出時間同時具惠善亦表達了對於2位同劇演員拿獎而感到高興的心情。

  現在具惠善的嘴唇里,有3處縫線,腫脹使到要停止拍攝,因為這樣2日會播放特輯,3日播放第17集,具惠善希望可盡快於2日回到拍攝現場拍攝,並預計會在5日到醫院取出縫線。

具惠善的救星? 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而已
  李敏鎬對於整個情形感到很害羞。李敏鎬回答:當我們去下一個拍攝場地時,我看見具惠善的車發生了交通意外,而我可以做的便是停車,及送受了傷的人去醫院。當時李敏鎬比具惠善遲離開.因為他還有一個鏡頭要拍攝,當他看到具惠善發生意外後,他便送了具惠善去醫院。強調,他做並不是什麼大事,同時亦透露,那個意外並不輕微"整個車頭都毀壞了,"當時具惠善仍然處於驚嚇中,同時因為他的嘴撕裂了,流了很多血,而2位與具慧善同在車里的造型師亦因為受到驚嚇而哭。


F4現身百想大獎頒獎禮火爆全場
  上月27日,《花樣男子》中的F4出席了在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行的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備受矚目。“F4老大”李敏鎬的招牌髮型原本是 “海螺頭”,但當天他把頭髮弄直了,而且穿上了配有蝴蝶結的黑色傳統禮服。李敏鎬曾在紅地毯儀式中摔倒,從而有了一個綽號“當敏鎬”。他和同時期出道的朴寶英一同獲得了電視劇領域的新人獎。


  最近在劇中剛剛改變髮型的“尹芝煦”的扮演者金賢重也以黑色西裝配帶蝴蝶結領帶出席了頒獎典禮。當天,金賢重和少女時代的允兒一起獲得了自入行以來的第一個獎項——電視領域最受歡迎演員獎。


  劇中扮演天才陶藝家“蘇二貞”一角的金泛,外穿雙排扣套裝、裏面搭一件格紋襯衫和蝴蝶結領帶亮相,帥氣逼人。金泛在劇中主要以端莊造型為主,而當天他卻把前面的劉海向後梳理,展示了不一樣的魅力。


  被譽為“宋王子”深受粉絲喜愛的“宋羽彬”的扮演者金俊,以黑色外套、黑色領帶的清一色黑色裝扮亮相頒獎典禮,演繹了簡約又不乏都市感的時尚風格。在劇中金俊主要是以波希米亞風格示人。

花男’因具惠善的負傷2日將以’特集’代替播出
  KBS月火劇’花樣男子’製作單位因具惠善的交通車禍而無法拍攝將於二日播出的場面因此這天將以特集代替播出.’花男’製作單位表示”具惠善因臉部腫脹沒能消腫,並要到星期一(2日)才能出院因此具惠善重返拍攝現場延後到了二日”.因此無法結束的二日場面預計將以’F4特別脫口秀’來代替.這天特別節目將播出F4李民浩,金賢中,金范,金俊的訪談以及未公開的影像。

  由KBS韓錫俊主播和賢榮擔任主持,並由’GAG CONCERT’裏’花男’單元中出演金絲草的搞笑女藝人朴志善遞補具惠善的空缺.具惠善於27日結束在廣尚南道昌原的通宵拍攝返回首爾的途中在高速公路發生擦撞車禍而受傷.因當時的撞擊而使得嘴的內部破裂並縫了兩針。

具惠善遭車禍受傷 《花樣男子》播放延期
  熱播劇《花樣男子》的女主角具惠善遭車禍,《花》劇未能正常播放。具惠善上月27日遭遇交通事故後,1日也未能回到攝影現場。由此,原本於2日播放的第17集被迫延期到第二天。取而代之,2日將播出《F4特別脫口秀》節目。《花樣男子》製作公司Group8 1日進行討論後表示:“具惠善縫了口腔傷口後,正在醫院休息。根據醫生的建議,決定播出特別節目。具惠善病情好轉後,馬上回到攝影現場繼續接拍電視劇。”

  2日播出的《F4特別脫口秀》中,將播放對F4成員李敏鎬、金賢重、金泛、金俊的訪談和未公開影像。播音員韓錫俊和藝人玄英擔任節目主持人。另外,在 KBS二台《搞笑音樂會》中扮演由具惠善飾演的金贊蒂一角的笑星朴智善也參加該節目。具惠善於上月27日凌晨在慶尚南道昌原結束拍攝後前往首爾的過程中遭遇交通事故。由於嘴脣縫了三針,腫脹沒有消失,她最終未能參加拍攝。

李敏鎬-迎接6月22日生日FANCLUB創團
  李敏鎬方相關人士透露“今年的6月22日李敏鎬的生日party,同時又是第一次FAN MEETING,計畫將舉行FAN CLUB的創團式。”目前已經加入李敏鎬 FAN CAFE的人數就已經超過了9萬名,電視劇結束的時候,預計將會在10萬名。隨著FANS的急速增加,對於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到他的FAN MEETING的要求正在迅速增長。公司方為了儘快創造李敏鎬與FAN見面的機會,正在構想大規模的創團式。 本月將會具體的日程,並物色在體育館或其他場所舉行此活動。

  電視劇‘花樣男子’(KBS 2TV)的觀眾層本來就非常的廣泛,李敏鎬的FAN層也是從小學生到奶奶級的千差萬別。FANS送來的禮物也是多種多樣,公司方正在考慮將禮物一次性的送往李敏鎬的家中。剛剛過去的情人節上,巧克力、香水等禮物紛湧而至,把糖果裝進信封送來的小學生們也不少。‘母女 FAN’也非常多,創團式上媽媽和女兒一起同伴來參加的景象也到處可見。

  正在進行‘花樣男子’結尾部分拍攝的李敏鎬,下月16日將與金賢重、金范、金俊等F4成員全體前往日本,與日本的FANS見面。日本的活動後,要在5月中旬接受一直困擾他的腿部的手術。此後一個月中將迅速調整好身體,迎接第一個與FANS一起度過的生日,並以演員的身份正式開始新的出發。

《花男》問題重重 恐遭廣通委制裁
  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以下簡稱廣通委)根據觀眾對KBS二台電視劇《花樣男子》提出的意見,決定聽取製作組的意見。廣通委方面稱:“在今年1月份接受的201件觀眾信訪中有21件與《花樣男子》有關。觀眾提出的問題大多是助長學校欺負行為、學校暴力、性騷擾、貧富情緒對立等。”

  要決定對個別節目是否進行制裁,廣通委必須聽取製作組的意見。廣通委有關負責人表示:“《花樣男子》受到制裁的可能性很大,因此決定聽取製作組的意見陳述。”《花樣男子》製作組將於本月3日到廣通委陳述意見。


'F4手機'三星電子heputikuPOP發售
  삼성전자가 취향과 기분에 따라 배터리 커버를 다양하게 바꿔 끼울 수 있는 풀터치스크린폰 '햅틱POP(SCH-W750)'을 출시했다. 애니콜 '햅틱POP'은 인기 TV 드라마 '꽃보다 남자'에서 주요 등장인물들이 선보이고 있는 제품으로 출시 전부터 많은 관심을 모았다. 다양한 패턴의 배터리 커버 디자인과 함께 그래픽 UI의 변화도 눈에 띈다. 총 12종의 대기화면 이미지와 바이오 리듬을 알려 주는 햅틱콘은 유명 웹툰 디자이너가 직접 참여했다. 또 학생 등 젊은층의 사용자들이 자주 쓰는 시간표, 백과사전, 영어사전이 위젯에 새로이 추가됐다.

  기존에 임의 설정이 불가능했던 잠금 화면 이미지도 맘대로 바꿀 수 있으며, 위급한 상황에서 경보음을 울리는 사이렌 기능이나 마치 전화가 온 것처럼 벨이 울리게 하는 셀프통화 기능 등 SOS기능도 추가됐다. 이외에도 3.2인치의 화면을 통해 동영상과 지상파DMB 등 다양한 멀티미디어 기능을 즐길 수 있으며, 300만 화소 카메라, 전자사전, 파일뷰어, 외장 메모리 지원 등 활용도 높은 기능을 두루 탑재했다. 가격은 60만원대.


  한편 삼성전자는 햅틱POP 출시를 맞아 '꽃보다 남자 F4 스페셜 에디션'을 2만 대 한정판으로 판매한다. 이번 스페셜 에디션에는 KBS드라마 '꽃보다 남자' 주인공 5명이 선보인 5가지 디자인의 배터리 커버가 들어있다. 한정판 이후에는 2가지 디자인의 배터리 커버가 기본으로 제공되며, 총 11종의 배터리 커버는 삼성전자서비스센터를 통해 판매할 계획이다.

新聞來源:innolife/朝鮮日報/Newsen
翻譯:淚@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