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演員張子妍7日在家中自殺身亡,在帶來如此之大的衝擊的同時,實際上成為她最後的舞臺的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也引來了線民們的極大關注。上月27日舉行的百想藝術大賞上,電視劇‘花樣男子’的F4與惡女3人幫總出動,成了當晚的焦點。惡女3人幫中的sunny張子妍當晚與菊智妍、閔英媛(譯音)等一起走了紅地毯。白色迷你禮服展示了完美的身材。表情比任何時候都明朗,同僚李敏鎬獲得TV部男新人獎後,立刻從座位上上起來鼓掌祝賀,展現了她對同僚們的深厚友誼。據當時主持的相關人士表示,因為張子妍一直都是十分明朗快活的樣子,發現不了一點企圖自殺的影子。線民們也表示記住了百想藝術大賞行時美麗的樣子,對於離去的惋惜再次表示哀悼。


張子妍7日在家中自殺
  KBS迷你電視劇《花樣男子》中的新人,出演惡女三人幫的演員張子妍3月7日在京畿道盆塘的家中被發現自殺。張子妍公司相關人員7日上午與明星日報通過電話透露“子妍小姐自殺了”盆塘警察局想關人員透露“今天已經接受調查關於張子妍奇怪死亡的事情。表示處理此事的員警和相關人員現在都已外出。張子妍通過某餅乾廣告出道進入演藝界,今年在KBS電視劇《花樣男子》中出演角色。


‘花男’F4,出演中-噩耗衝擊“8日上午一起悼念”
  得知曾在‘花樣男子’中出演的新銳演員張子妍(27)被發現在家中自殺的‘花樣男子’F4李敏鎬-金賢重-金范-金俊等表示將在8日上午去靈堂悼念張子妍。 KBS 2TV月火劇‘花樣男子’某製作方相關人士表示“現在(晚10點)仍在進行‘花男’的拍攝。拍攝中得知噩耗,全體工作人員和出演者全都倍受衝擊。不明白為什麼不好的事情總是出現。” 隨後有關人士表示“明天上午F4李敏鎬-金賢重-金范-金俊等將在片場進行拍攝,決定下午將一起去靈堂悼念。”

花男F4拍攝中聞噩耗震驚8日上五一起弔唁
  《花樣男子》張子妍(27)自殺的消息公佈後,正在拍攝中的F4李民浩、金俊、金範、金賢重等聞此噩耗,被受衝擊,會一起在3月8日上午前往張子妍的靈堂弔唁。 《花樣男子》製作團隊一名相關工作人員透露“現在(韓國時間晚上10點)《花樣男子》仍然在拍攝當中。拍攝過程中突然得到此噩耗,所有的人都感到非常震驚。為什麼總是發生不好的事情呢? 另一相關人員介紹“明天(3月8日)上午拍攝結束後,F4成員以及其他人將會一起前往張子妍的靈堂弔唁。

來源:韓網/韓國家庭劇吧/李民浩中文網
翻譯:用心灌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