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了一下韓國今年預定拍攝播出的電視劇資訊,喔摸~這下玩蛋了!我忙碌的大一生活看來又要更加忙碌了!感覺上會一檔接一檔的看~整年滿滿滿!感覺雖然好像會很累但是看到這些資訊真的很開心~我愛韓劇萬萬歲!

MBC
◆宮S
主演:Se7en、許怡才、姜斗、朴信惠
首播:2007.01.10
  
  這部到今天已播出八集,路易也有追著看!剛開始覺得普通,不過隨著劇情主線越來越顯著,演員演技上升,越來越好看了!有興趣的人也趕快趕上進度吧!目前劇情已經進入第一波高潮了哦~整個明朗化,還是要說更加混沌化?哈~

◆壞女人,好女人
主演:崔真實
首播:2007.01.01

  崔大姐聽說這次會來個與以往很不同的大改變,將顛覆以往劇中楚楚可憐的形象,除了賺人熱淚也要深入人心,大家可以期待。

◆白色巨塔
主演:車仁表、李正、金明敏、宋善美
首播:2007.01.06

  是說大家都要來拍個白色巨塔就是了。日本拍完台灣拍,台灣拍完韓國拍,等播完就可以來個三國白塔比比看!是說~目前看過日本和台灣版本,個人還是喜歡日本版的!不過話說回來,車表哥如果演起勢力的醫生真的會蠻有架勢也蠻有魅力的,大概會是所有版本裡最帥的醫生吧!

◆HIT
主演:高賢真、尹智玟、河正宇、崔日華、正東津、金秉世
首播:2007.03.12
備註:接檔古裝大戲-朱蒙

  ㄜ~這部我就真的不知道要演啥啦!是說~好像沒什麼消息來著!等我查到在補充上來!

◆Que Sera Sera
主演:Eric、尹恩惠
首播:2007.03
其他:有點小期待~為了文大我會看!

  前天才看到消息出來,似乎恩惠真的要接演這部,蠻期待兩個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文大~永遠愛你啦!

◆我們的存在
主演:張赫、孔孝真主演
首播:2007.03

  哦哦哦~張赫終於又要出現在電視劇裡啦!真的是久違了~張老大!

◆《解語花》
主演:金喜善、朴志胤
首播:2007上半年
其他:為了金大美女我一定會看!

  從去年年底就主要演員選定就受到各界矚目的解語花,最後由兩大美女出現。金喜善的演技不在話下,也不必多說;劇中朴志胤將飾演服飾金喜善的女婢一角,個人很期待歌手出身的朴志胤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兩大美女同台飆戲應該是一部可以期待的古裝大戲。

◆太王四神記
主演:裴勇俊、崔民秀、文素利、朴相元、尹泰英
首播:2007.05中

  這部戲都還沒播出就先賣好版權了~真的好貴,貴得嚇死人!看過裴帥這次的造型,好吧!對不起~我真的對韓國古裝,尤其是男裝方面還是無法適應的很好!目前對這部戲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空城 (Air city)
主演:崔智友、李正宰主演
首播:2007.05

  崔美人終於願意從電影院大螢幕走出來回到平民家裡都有的電視機裡了!感動~崔美人的戲我都看!所以也是蠻期待的!畢竟時隔這麼久終於又可以看到崔美人了!好呀~

◆錢的戰爭
主演:朴信陽、朴真熙
首播:2007上半年

  看到朴信陽三個字就會把我的記憶拉回巴黎戀人,那時候看這部戲的時候真的是接近瘋狂狀態,每天時間依到一定死盯著電視,入戲到會跟著劇情一下洗一下悲,完全投入!而且原聲帶真的很好聽~也是在那時候開始認識曹誠模,喜歡上這個情歌天王的聲音。看這次的劇名-錢的戰爭,似乎會是比較嚴肅的主題,不過我相信朴信陽一定可以詮釋的很棒!有信心呀~

◆我的叫金三順2
主演:未定
首播:2007.03週末

  蠻想看的,不過演員未定,不會也像My Girl 2一樣只聽到聲音看不到影吧!是說~好戲的第二部在準備的時候真的要好好考量,不管是劇本還是演員,都不是鬧著玩的。如果沒有做好準備只是因為第一部收視好想利用來打收視戰那真的就錯了!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戲好不好大家會看的出來!希望我叫金三順2會是給人和第一部一樣感動和驚艷的好戲。


KBS2
◆吳達子的春天
主演:蔡琳、李民基、李賢宇、李惠瑛
首播:2007.01.03
備註:接檔古裝大戲-黃真伊

  講述老處女達子的故事,首播的時候評價似乎不錯,不過最近一集開始出現了一些負面評價。從劇情揭露李民基飾演角色的真實身分是大財閥的有錢貴公子後,感覺上就落入了戲劇的俗套裡,讓觀眾覺得沒有新鮮感。這部戲我想等全部播完再一次看,個人非常的期待惠瑛努那的表現,這個在女杰裡總是很可愛的傻大姐在劇裡會不會有讓人意外的一面實在很想知道。有沒有人有看這部的?跟我說一下啦~

◆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
主演:朴詩妍、朴健衡、李漢
首播:2007.01.15

  如果說我看這部的話,絕對是為了看李漢!誰是李漢?李漢就是戀人裡飾演泰山的那個酷酷的男生。感覺上這個人好像是新面孔都當配角哦!錯!這孩子之前可是有演過"加油金順"哦!感覺上~好像不記得有看過這張臉對不對?哈哈~李漢演的就是金順那個才結婚不久就車禍身亡的老公啦!另外前幾天我在翻雜誌的時候也有看到某部戲主角之ㄧ是他,不過突然記不起來劇名,我想到再告訴大家。

◆Pride
主演:李多海、柳鎮、高洲元
首播:2007.03.12

  噢!多海耶~好想看可愛的李多海!剛晉升為有婦之夫的柳鎮婚後第一個電視作品也讓人期待這部戲。另外一個主角高州元,感覺上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名字~算了!等我找到資料再補充上來。

◆魔王
主演:嚴泰雄、朱智勳
首播:2007春
備註:朱智勳尚未確定是否接演。

  厚厚~這個剛好今天梅子那裡有翻譯新聞,看到的時候我還在電腦前狂拍手耶!朱智勳所飾演的角色將是超凡魅力的領袖人物-승학,將與嚴泰雄進行宿命對抗。太子殿下如果演出我一定會追的看!

◆狗與狼的時間
主演:李準基、南相美、鄭京皓
首播:2007.06

  這個哦~我們家裡的女人們已經預定要看了!之前也有發過一篇日記是關於這部戲的,想了解詳情的可以去翻翻部落格裡的某文,裡面有介紹。


KBS1
◆比天高比地厚
主演:韓孝珠、朴海鎮、洪秀雅
首播:2007.01.15
備註:接檔19歲的純情


SBS
◆幸福的女人
主演:尹晶喜、金石勳主演
首播:2007.01.06
備註:接檔傳說中的七公主

◆相愛的人啊
主演:朴恩惠、金東浣、韓恩貞、趙東赫
首播:2007.01.15
備註:接檔雪花

  因為是神話的Dongwan主演,所以應該吸引了不少橘色公主的目光!第一還是第二集裡在主角的公司裡那幕還引起討論,因為出現了神話師弟團Battle客串的疑雲!其實~是因為眼尖的歌迷發現背景牆壁上接著的正好是Battle的海報,原來大家看戲都真的會去注意到佈景!笑~

◆外科醫生奉達熙
主演:李范洙、吳允兒、李瑤媛
首播:2007.01.17
備註:接檔戀人

◆為愛癡狂
主演:李美妍、尹繼尚
首播:2007.02.03
備註:接檔遊戲女王

◆魔女柔熙
主演:韓佳人、在熙、金楨勳、丹尼斯吳、全慧彬
首播:2007.03.14
備註:接檔外科醫生奉達熙

  在熙、金楨勳、丹尼斯吳~這幾個簡直是賞心悅目得要人命~這個我追定了!自從豪傑春香後我們在熙就砲去拍電影都不回電視裡玩了!金針菇也是拍完宮只參加活動也沒什麼大動作,丹尼斯也要參予演出~更加深我對這部戲的執著~非看不可!魔女柔熙是部講述工作出色但戀愛0分的成功女性CEO和感覺滿分的廚師志願生之間甜美的戀愛故事。題外話,前天電視廣告似乎在熙的代表作-豪傑春香要重播了!沒看過的朋友我推薦這部有趣的戲哦~很不錯看!豪傑春香的編劇就是My Girl的編劇,兩部戲還有一些關聯呢!

◆眾神城市
主演:宋承憲、韓佳人
首播:2007.03週末

  這應該是宋承憲當完兵回到演藝圈的第一部電視劇吧!錯過了悲傷戀歌與金美女的邂逅,這次宋承憲將與韓佳人攜手打造眾神城市。不過~劇情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哈!

◆說客
主演:金泰熙
首播:2007.04 or 2007.05

◆天使
主演:韓在石主演
首播:2007上半年


*播出頻道未定

◆地雷震
主演:趙寅成主演

◆Cube
主演:鄭多彬主演

◆甜蜜蜜
主演:宋慧喬、全智賢兩人取一

  這部戲不論是喬妹還是野蠻女友全智賢出線演出都會引起很大的關注,目前看劇名來說應該是部羅曼史吧!

◆珍貴的約定
主演:李孝利、李東健、鄭俊浩、李范秀

  好怪~今天才到看新聞"李孝利、李東健主演短篇電影愛歌首映",結果這裡又冒出這部戲,不曉得兩個之間有沒有什麼關聯,也只能到時候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