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4 KBS Music Bank - 니가좋은이유 (Why i like you) + Sorry Sorry + Gee Encore 以"喜歡你的理由"作為回歸的第一個舞台,這首歌第一次聽就很喜歡,節奏實在太棒了!小兔子這次唱歌表情都好兇好兇~但是好聽好聽!今天海堡和強哥帶著黑粗框上場,感覺很微妙呀!尤其是強哥~你戴黑粗框的目的是啥?想讓臉看起來小一點嗎?哈哈哈~不過在怎麼小也不會比小隊長的臉小!特特今天鏡頭特寫還小小媚了一下,真的很妖嬌美麗~女人都忌妒了!
  庚寶今天跳"搜裡搜裡"的衣服是不是從在中那裡借來的呀?這套跟去年拍雜誌穿的一模一樣呀!果然是感情好的廚房兄弟!大頭果然是唱匠派的,聽你唱歌是種享受耶!這次的造形有帥~你有努力往Cody姐姐的口袋塞糖果對吧?不過我要抗議啦!第一天回歸就沒有全員到齊~起範去哪裡忙了?(MV也只有一個一閃而過的頹廢特寫而以~那A安ㄋㄟ?)為啥都沒看到黑幫小子的影勒?這是怎麼回事你們來給我解釋清楚?而且金希澈你被我抓到了!只在你要唱的時候才從旁邊偷偷跑出來,mic也不好好拿,表情讓我很想大人,跳沒幾下就"哈哈哈"結束了!還有你的髮型又是怎麼回事?那顆包包頭好像五零年代的小流氓,我還寧願看三輯宣傳圖那顆蔡琴頭!(Cody是哪個?給我出來!!)這對母子檔是想說派個孩子的爹韓庚代表出席就好是不是?真是!(我們庚寶這次的髮型好呆喔!都沒有帥了!可惡~Cody我們再來談一下!)
  孩子們準備三輯的時候有乖乖練唱,現場唱功有進步ㄋㄟ!還是應該說很明顯的主唱是KRY+表情耍狠的小兔子所以整體現唱實力整個大提升?這次吸到我眼睛的除了我們家永遠很可愛的厲旭之外,居然是250抓到我了?這次的造型和服裝都很帥氣!小朋友們最後面還是險露出可愛的一面~通通跑回台上跟著師妹跳Gee,金希澈你自己的主打曲不好好跳,跳人家的Gee這麼努力幹麻?去~


090314 MBC Music Core - Sorry Sorry + 니가좋은이유 (Why i like you)
  十塊錢的頭好油呀!差點以為你在拍GQ的雜誌照哩!是說你是不是去日本的時候看電視被SMAP大叔們傳染?J家的手指舞你用那麼多次幹麻?小旭今天還是很可愛,250今天的小外套讓我非常懷疑是從我們家老爹鄭允浩衣櫃裡借來的,但你的髮型真的有帥到~是因為很像改良版的鄭阿浩布拉格造型的關係嗎?(結論是只要像鄭允浩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是帥的?哈哈~請無視!)小隊長這次的短髮俐落顯得帥氣,加上那眼神真的會殺死很多人。


090315 SBS INKIGAYO Interview
  弘基和希澈敘舊起來~公主大人你幹麻一臉欠揍的調戲人家小朋友?而且充當MC就好好講話幹麻一直勾著我們家庚寶的脖子?把人家勾來甩去的很好玩嗎?你是Monkey嗎?怕人家不知道你們感情好是不是?強哥你居然被弘基擺了一道,哈哈~天下無敵的強人去哪了?我們家小旭好可愛~站在隊長媽媽旁邊乖乖的~還跟著和歌迷揮小手~可愛死了!


090315 SBS INKIGAYO Sorry Sorry + 니가좋은이유 (Why i like you)
  綜觀三天不同場的回歸舞台,大家的髮型、衣服、配件每天都不太一樣(ㄜ~大頭的項鍊都是同一條,不算!),今天的庚寶造型比起前兩天好看很多,衣服也選的比較好,回到花美男的行列了!至於十塊錢的髮型真的很好用呀!今天往左梳八二分,明天往右梳八二分,沒變化中又看似有變化!聰明聰明~但最可怕的是金希澈!!你真的是每天都在嚇我!三天的回歸LIVE都很不錯,這麼快的節奏又搭配有點累的舞蹈動作還可以唱的這麼好讓我蠻驚訝,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三輯很合我意,每一首歌都不錯聽,大賣吧!哈哈哈~(學一下公主大人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