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

真的是不知道過了多久
讓我興起追自製片的動力
仔仔的痞子英雄


王小棣的波麗士大人雖然不錯
但嚴肅了點 黑了點 悶了點
讓我實在沒有耐性撐下去
菜岳勳的痞子英雄整個很有笑點
剛剛看完五、六集
整台車直接轟成蜂窩
連車門都掉了
錢燒得真闊看得我一直拍手
美少女戰士7.0旗艦版 好瞎好瞎

是說這戲應該跑很多地方拍
不然就是動用很多CG特效來美化
而且有很多我蠻喜歡的B咖
修杰楷你為啥每次都是個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妙角色
那個什麼消失很久的團體TENSION裡洪金寶的兒子
ABC傭兵IT'S TIME TO GO講英文真的好有FU
上次來店裡討論婚事的唐先生演個嘴狠壞的北區組長
湯志偉這個南區組長實在夠可疑
張鈞甯講台詞還是讓我覺得怪奇怪
可惜隋堂美女還沒現身
但還是要說蔡導果然是蔡導

陳在天這個大笑咖
你勾起我的注意力了

痞子英雄 GOOD

但自製劇給我的FU還是怪
吃慣了泡菜和哇沙米
回到台式料理整個不 習 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