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代班告一段落
端午沒過到但艾草粿粽真的很讚
我滿心期待薪水發來的日子
可愛的小朋友快點來跟我相會
這兩天心情不知道在好什麼
但為什麼六月的CALENDAR還是金廚娘那小子
我家老爸的居然被弄到七月去
你說這是算什麼東東和玩意

今天兩點半下班和娘娘說走就走玩到太陽回家去
腳底的酸告訴我們是時候該打到回府
今晚的大戶屋吃得好幸福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紫蘇醬清爽得口齒留香
炭烤漢堡蘿蔔泥香梅醋定食好有家的味道

剛剛看CITY HALL第十集
副市長一舉一動真是太讓人著迷
左閃右打炫風飛踢帥到都爆表
腳長的魅力可能就在這裡
除了襯衫、領帶、袖扣和眼睛
最近我也很愛小背心



副市長這個動作是很危險地
會讓人家咻的一下馬上愛上你
好多台詞搭上眼神在我看來都無比甜蜜
只有美來笨笨完全不知所以
是說各國選舉有志一同好像都在比誰多MONEY
但是我們窮酸青魚有三八趙國所以沒關係
還剩六集結局怎麼寫我很關心



下星期期末考默默來報到
要塞進腦袋的東西跟巷口的花店招牌一樣高
兩手一攤我只能拉扯嘴角說頑張ります
聽說過了這個漫漫暑假就大四
研究所還是工作都不敢想
卻興奮明年的寒假超過一個月長
我想我大概是吃飽撐著
才會這樣沒頭沒腦

- -

最近受到太多刺激
所以我下了重大決定
一個月三本書外加0830和2400的生活
文藝惡女路線我要找回來
除了音樂書籍和市政廳
請勿拍打或餵食

// BOOK LIST
看見西班牙看見當代建築的活力
不列顛旅人 Britain, an intimate peregrination
設計良品超越時代與國界的極致設計

- -

註 CITY HALL GIF FROM KOREA STAR'S 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