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考三科差點沒吐血
雖然有點荒唐的結束了
但總還是讓人覺得很可怕
想像一下被課本追殺的惡夢
保證你今晚無法入眠

//總體經濟學
的圖形讓我真的只能舉白旗
哪有這樣考一堆四象限圖
我真的是東西南北傻傻分不清楚

//西班牙文口筆譯
果然不出所料都是長句
但我真的沒想到這麼抬舉我們
廢除戒嚴 打擊貪腐 解除黨禁要中翻西
我的媽誰會想到要去背這些東西
還好其他落落長句有抱到佛腳
不然真的會跟期中一樣成績很難看
兩題西翻中都跟政治和經濟有關
一題是所謂的台灣經驗
一題是小馬哥出訪薩爾瓦多的新聞
我真的覺得這比前面的中翻西簡單多了多

是說考前我們做了一件很瞎的事
從布蘭家很天才的拿字典給歌星簽名
然後我們都跟著把字典推過去一起簽
歌星考前不能看書被我們默默要簽名
祝你期末考試順利還有橫掃金曲稱王啦

//資料處理
噢這根本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說同學你們可以再大方一點
居然拿著考古題直接問老師答案
難怪老師會出招考沒考過的
"請以原因與效果圖分析求職成功的因素"
親愛的好好先生
你為什麼不出甘特圖或是PERT圖
這個我會畫耶
害我只好直接放棄

所以說想飛不是天天都可以的
這種突然下起可怕大雨的鬼天氣 討厭的考試天
哪能自由自在的亂亂飛

- -

明天CITY HALL直播好像又沒法看
可惡的螞蟻最近不知道怎樣老是不讓我看
看來我只好乖乖看文法等後天的DL
還是看了而且又哭又笑的像瘋子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而且16更精采可期
首爾秘密約會整個甜蜜到破表耶
愛國情侶真的是太登對了

"처음부터 알았잖아요...우린 같은편이 될 수 없다는거..."

噢甜蜜個兩集就要陷入悲傷之中
我哪有那個心情再等30幾小時看翻譯版
你說是不是

가슴아퍼 (ㅠ_ㅠ)
아... 그 장면 예고편봐도 눈물나게 되는




圖片來源:SBS 시티홀 > 이미지공작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