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見面會比我預期中還要好~很有趣且就像小型演唱會一樣精彩,明後天再來寫感想聞,應該又會是落落長的一大篇吧~還要找圖還有剪影片~我想可能也沒那麼快生文出來!所以先把今晚的新聞整理出來~我要來去洗澎澎聽歌做夢了~明天要上班!晚安囉~各位碗豆公主們!今晚大家好熱情~我都怕我作夢也會聽到高分貝的尖叫聲~哈!

  
SS501台灣歌迷見面會 載歌載舞秀中文 韓國當紅男子偶像團體SS501今天在台北舉辦歌迷見面會,現場一連唱跳6首歌曲,還用中文「大家好」向歌迷問候,團長金賢重也特地秀了一段性感的舞蹈,讓歌迷high翻天。出道4年的SS501今天第一次到台灣舉辦歌迷見面會,吸引近3200名歌迷到場,除了台灣的歌迷之外,也有許多粉絲特地從日本與韓國包機來台,就為一睹偶像丰采。除了唱歌跳舞之外,現場還開放給粉絲發問問題,氣氛熱鬧。

  金賢重表示,第一次來到台灣很緊張,但一看到現場這麼多歌迷,讓他覺得很棒;團員金亨俊則表示,昨天經過會場時,看到很多歌迷搭帳篷排隊,內心覺得很感動,所以今天一定會賣力演出,把最好的表演獻給大家。5名成員除了用中文「大家好」問候歌迷外,還各秀了一句自己會講的中文。金亨俊、朴政 (王民)、許永生分別說「我愛你」、「再一次」、「你很漂亮」,金奎鐘則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他表示,來台灣對很多事物都好奇,因此特地學了這句話,希望能夠好好了解台灣。

  金賢重則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關係,特地學了一句中文台詞「這位漂亮的小姐,請買個冰淇淋吧」,讓粉絲們高興不已。另外,SS501表示,今年8月將在韓國首爾舉辦第一場巡迴演唱會,屆時希望大家能到首爾看他們的表演。而對於無法到首爾的歌迷,他們也特地跟歌迷打勾勾約訂年底以前一定會到台灣來開演唱會。


SS501帥翻3千粉絲 與歌迷許下來台開唱之約
  偶像的最大魔力就是:「就算只看畫面也能尖叫不停!」韓國人氣偶像團體SS501,2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迷見面會,現場超過3千個位置座無虛席,五位成員更是全力散發帥氣魅力,所說的字字句句都讓現場瘋狂,同時也預告10月以後有機會將亞洲巡迴演唱會搬來台灣。

  出道四年終於來台灣的SS501,雖然只是一場見面會,但已經讓等待許久的粉絲早就按耐不住,而中間的談話時間則是粉絲和心愛偶像互動的超級大福利,五個人上了台什麼甜言蜜語都講的出來,聽的台下粉絲心花怒放,他們也向大家道歉表示「出道四年,現在才來台灣,真的很對不起」,亨俊甚至還說:「如果我年紀再大點,就可以跟妳們結婚了吧」,而賢重除了用中文講出韓版「流星花園」的招牌台詞之外,還秀了一段性感舞蹈。

  開場前雖然發生些許票務的零星紛爭,不過當SS501的音樂錄影帶播出時,瞬間從焦躁轉為興奮,見面會途中五個人拿玫瑰花下台分送歌迷的橋段,更差點造成粉絲大暴走,見面會最後在安可曲「La La La…為了妳」的歌聲中,結束長達兩小時的首場見面會。SS501預定在29日下午還有一場唱片公司舉辦的記者會,預定搭乘晚間8時20分起飛的國泰CX531班機,飛往香港繼續當地的活動。






SS501精采歌舞 回饋歌迷
  韓國偶像藝人SS501,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歌迷見面會,出場時以精采的歌舞回饋歌迷。

「我排了2天半」 瘋韓F4搶合照
  韓版花樣男接連攻陷台灣粉絲的心!除了金曲獎上的韓國團體Super Junior,能唱更能演的SS501,也在今晚舉辦台灣歌迷見面會,熱情歌迷,不只掃光1張要價3800元的VIP門票,還提早2天半衝到場外排隊,用行動力挺偶像。長長人龍包圍國際會議中心,整整繞了一大圈,大家或坐或蹲,撐傘、墊報紙,花時間排隊苦等,就為了韓國當紅團體SS501。韓國團體SS501(98.6.27):「Hello。」

  明明是今晚7點的歌迷見面會,瘋狂粉絲卻提早衝來卡位,至少守在這裡2天半。歌迷:「禮拜五早上6點(排隊),禮拜五6點我們就來了,(韓文)就是『要幸福喔』。」能唱更能演,SS501的團員金賢重,還擔綱演出韓版F4的花澤類,為了讓偶像感受台灣熱情,粉絲不只帶來海報助陣,還特地準備伴手禮,來收買偶像的胃。歌迷:「投其所好,因為他們會現場拆禮物。」

  為了跟偶像見一面,門票一張從台幣2400起跳,最貴的3800,台灣粉絲不怕貴,早就搶光光,更有日韓粉絲越洋來台追星,主持人(98.6.27):「歡迎Super Junior。」另一頭,在金曲表演博得好評的Super Junior,上午離開台灣,照樣吸引大批粉絲追星,韓版花樣男積極攻台,帥氣與人氣直壓台灣F4,加上粉絲力挺,輕鬆變身巨型吸票機。

見面3800照相100 追星樣樣花錢
  韓國花美男偶像團體「SS501」,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ans見面會,不僅有大批瘋狂的歌迷在兩天前就到場排隊,如果想跟偶像有所互動還都得另外再花錢,像是買一張見面會的門票最貴就可以賣到3800,已經比一般演唱會都還要貴,另外跟偶像合照,10個人一組拍一張照片,每個人還要額外再付100元,不過這筆收入,主辦單位將全數捐作公益。

工作人員:「票跟錢都先拿在手上,麻煩一下。」
  在大太陽底下排了整整2天半,上千位歌迷就只為跟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SS501合照,一張照片10個人一組,1000個名額,總共10萬元將全數捐作公益,不過先決條件你必須先買到見面會的門票。因為在韓版F4中飾演花澤類而在台灣走紅的金賢重,這回率領5名團員來台,而歌迷要跟他們見上一面,得花上3800。歌迷謝小姐:「座位很近才3800,然後又送很多贈品,又有機會抽到後台握手拍照,我覺得很值得。」

  這場見面會,還不是演唱會,要坐到第一排最接近偶像的位置,每張票賣到3800元,而且總共也不過只有23張,至於想坐在用肉眼就能直接看清偶像的地方,最最便宜大概也要花到2400到3200不等的價格。這相較於五月天的演唱會,搖滾區最貴的票價只賣3000元;日本ARASHI也顧慮到學生的荷包,全區定價最貴2800,SS501的見面會只有6首歌,卻賣到最貴的3800。歌迷:「星期五早上6點(排隊),星期五6點我們就來了,(韓文)就是要幸福喔!」

  長長的人龍整整繞了一大圈,大家或坐或蹲,撐傘、墊報紙,歌迷們花錢花時間排隊也不喊苦,只能說韓國包裝偶像行銷,實在有一套。

新聞來源:中央社/雅虎奇摩新聞/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