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看了從去年底就說要看的NANA 2,之前在網路上先看了一些片段,感覺~還好,果然昨天進電影院去看,前面四分之三讓我心裡有OS"如果我用電腦看一定會一直快轉!"尤其這次演員大換角,雖然市川由衣也很可愛,不果總覺得這女生演起奈奈就是少了點什麼,感覺可愛得很不自然!?Black Stones鼻環小鬼也換成一個真正的小鬼頭!?這小朋友如果不要弄成這樣子搞不好還挺可愛說。最讓我受不了的換角是蓮!天呀!換了個沒有蓮味道的人,雖然第二部的重點不在本城蓮身上,可是~不管啦!我要抗議啦!導演~把松田龍平還給我!!(淚~)翔太~不要顧著當西門泡茶,快說你哥去哪了?(揪衣領)把他給我叫出來!

    

  娜娜後面游擊演唱會那部分感覺超棒!白底黑色鏤空薔薇布幕"刷"的放下打上紅色的燈光,Black Stones的舞台就此展開,在台上演唱時娜娜有一段口白感覺很不錯"人生就好像許多逆流組成,選擇隨波逐流不一定是笨蛋"娜娜對於小八的選擇最終給予這樣的肯定。面對對街觀看的小八說"雖然距離遠了點,但那是最特別的貴賓席"整部電影對話大概就這兩句讓我最有FU。電影有幾個景蠻喜歡的,像是娜娜後來把草苺對杯摔在一起的畫面、娜娜買了新的草莓杯在雨中等待的畫面、Black Stones與Trapnest發片時兩大樂團的巨幅海報分別貼在澀谷的「109大樓」與新宿的「01CITY」兩大百貨外牆上對比,那個景象還蠻不錯的!路易特別喜歡NANA兩部電影中現場Live的部份,很有爆發力的娜娜,這次的主題曲一色不錯聽,不過我更喜歡插曲Eyes of the moon。

  第一部裡沒有台詞只有演唱會面的Reira在第二部裡多了很多出場畫面,不過台詞居然都是英文?!哈哈~這樣故意安排的感覺很不錯,Reira可愛調皮的幾句話多少給了氣氛不是很好的劇情有了些緩和的作用,由奈有實力可以往演戲這條路發展呀!Trapnest的主打曲-Truth整個拉到英國去拍音樂錄影帶,Reira穿著白色禮服站在海邊岩石上唱歌的畫面還真是~辛苦!哈哈~

  以下是題外話。話說~昨天我跟許媽媽兩個去看電影,本來電影是五點十分開演,我們兩個慢慢扭到電影院的時候已經十五分了,匆匆買了票連影料都乾脆不買趕緊罔播映廳衝去,沒想到~阿勒?怎麼沒人?許媽媽馬上說"哇~破紀錄了!整個電影廳只有我們兩個耶!"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幼稚園的時候有一次校外教學,那時候因為"火燒娃娃車"事件許媽媽不放心讓我去就說要和阿姨帶我去看電影,小朋友嘛!那個年頭電影算是高消費的娛樂,再加上我也沒看過電影當然點頭如搗蒜說好!校外教學?沒關係~完全不重要!看電影比較重要!結果~那種上課日子又是上班時間電影院哪來的人呀!所以整個可以容納一百人的播映廳只有我們母女倆和阿姨三個人。哈哈~算是很奇怪的回憶!

  看完電影母女倆就跑去韓食村吃晚餐,我點了辣炒年糕吃~哦~吃著會彈彈彈的炒年糕,辣也不管了一直夾了就往嘴裡塞,熱呼呼的~噢!神呀!這真是美好的夜晚。(右邊那張有沒有很夢幻?這個沒有加工過哦~完全是靠剛送出來時的熱氣拍下的!純天然~美味樣。)

  基本上,第二部不難看,只是沒有第一部來的精采!舞台上的娜娜真的很有吸引力,也許該說~中島美嘉有著天生的舞台魅力在,不管是現實生活中的美嘉,還是電影裡的大崎娜娜都很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很特別的人生際遇。NANA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