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個月才有FU記一下大三的暑假生活
今年也是免不了沒休到SUMMER VACATION就向錢衝了
這對於妄想好好睡懶覺當宅女的我
非常的不愉悅

六月底除了看到大三下總成績很爽
這次總平均又比上學期高
很多科也出乎意料的拿到了九十幾
除了某愛的成績讓人心碎之外
大致上讓我非常的滿意整學期辛苦沒有白費
至於其他拉里拉匝的爛事就...扔掉

七月初就碰到該死得指考
忙碌的可怕程度讓我到現在還沒恢復體力
每天都在疲累的狀態下工作

上星期的國中基測
大概是我們已經玩過作戰模式所以輕鬆過關
不過經過這兩個考試
我深深體會到什麼是"孝女孝子"的新意
考生的父母們真的是太勤勞又太呵護
又是訂房間給他們休息又是準備冰塊冷飲消暑 

想當年我們考試有個擦汗的毛巾就不錯
哪還有什麼咖啡廳吹冷氣吃180的簡餐
現在的孩子真的是不得不讓人羨慕又擔憂
你們好幸福
但也好可憐

- -

這些天看了很多聽了很多想了很多
社會這個大地方實在讓人摸不透
想的和做的
做的和說的
說的和想的
通通都不是1+1=2
數學的邏輯在這裡蕩然無存
理想和現實的差距大得讓人覺得格外可怕
媽咪說這就是社會
從小到大學校模擬給我們的大家庭藍圖
曾經讓人憧憬嚮往
恨不得有快轉器把時間調到我們可以出來見世面
但是當我們一腳踏進去才發現是一個不可測的深淵
害我們常常懷疑那些曾經是不是在說謊
雖然我們都知道很多時候孩子是被騙大的
但這樣對嗎對嗎


唉唉~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們

- -

暑假看了蠻多書也買了蠻多書
感覺咖啡廳沒人的時候翻翻書比較好
因為認識了新來的工讀生珊珊
最近又開始看起動漫
但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各位偉大的畫家們你們的速度可不可以快一點
我等完結實在很辛苦很疲倦
不要逼我找塞巴斯醬去跟你TALK TALK

今天在珊珊的介紹下還領養了一個高中生兒子
曾經是學生會執秘長的我
現在有個帥氣的眼鏡帥哥學生會長兒子
不過還不是很瞭要怎麼跟兒子相處
等我放假在好好研究吧

其實我現在一心想著九月初的韓國行
一年拖過一年
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九十九 > 故意要提MR. BRAIN
今年我一定要去韓國呼吸一下首爾的空氣

是說~那些我要來找我的孩子們
七月都過一半了還沒見到個人影是什麼情形說說看
那個什麼小公主的
我們的DATING是要民國哪一年
還有那個什麼維尼的
我的曼谷包勒
看到速速來報到

趕快給我來報到聽到沒有 > 狂吼~

- -

噢!好一篇跟夏日圖超不搭的黑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