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要玩填空遊戲
七月底八月初
真是個要命的星期
感覺錢特別難賺
人特別疲憊心酸
還一對嚇死人的新聞一直攻擊我的意識
真想撞豆腐算了

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
是個和現實完全兩極的對比
清早的店面多麼明亮
讓人想到校園霸王裡那句"這世界多麼的美好~"

事實總是殘酷的
至於是什麼樣的事我想應該某人知道


今天和媽咪去久違的韓食村晚餐
生意真是越來越好
整間店都是人客
好熱鬧好熱鬧

一進門左邊牆上多了一塊板子
上面貼滿了韓國當紅團體和明星
有SM的神起、SJ、BoA、少女時代
還有BIGBANG和F4
不過居然沒有SS501
老闆娘要不要我借你一張海報貼一下


我老樣子吃蔬菜拌飯
夏天就是個吃冷飯的好日子
營養美味又不會吃得像在三溫暖
而且更妙的是配著SORRY,SORRY
隔壁桌小孩還跟著大叫SORRY,SORRY
真是紅爆了這首歌

結果

我居然邊拌飯也邊跟著唱起來
媽咪整個無奈的搖頭
大概想著我女兒瘋了


媽咪果然又點炸醬麵
韓國的這種黑黑的炸醬麵
真的有種魔力
難怪每次看韓片都會看的口水直流
洋蔥、甜麵醬和其他醬料炒出的味道
真的是香而不膩
沒有吃台式炸醬麵後的乾膩感
讚啦!

只是我很困惑為什麼都不給我醃蘿蔔
人家要黃色的脆脆的醃蘿蔔啦~
在台灣吃怎麼都不給
難道要我去找賣滷肉飯的要

明天休假可以輕鬆喝個下午茶
如果 Blender 沒位子就去 Chez Moi 好了
反正我就是要喝下午茶
但我懷疑爭鮮吃完還有沒有胃可以塞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