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f december.gif

如果淡水的天空一直這樣迷人美麗
我的心情是不是也可以跟著平靜

一年一年過去
又要聖誕又要新年了
一天一天回憶
又要離別又要啟程了

最近的感覺很複雜很討厭很鬱悶
天氣冷得讓我的腦筋不得不清醒
時間快得讓我的感覺越來越模糊

我真的不喜歡複雜的事情
但卻有一堆複雜的東西排山倒海而來
我瘋狂的向遠方奔跑
卻只能和它們拉開一釐米的距離
人和人的關係也讓我疲憊不堪

大人們說我有進步
其實他們不知道這只需要一點點偽裝
站在舞台上的時候乖乖照著他們要的劇本完美演出
這樣走下舞台的時候至少可以避開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 -

這學期的課讓我上得不知所以然起來
有些課讓我無法同步跟進
書唸著唸著也越來越乏味
滿天飛的報告加上教授們的嚴格要求
大考的時候十幾科也讓我快喘不過氣

在是時候放棄和再撐著繼續中掙扎
好像一雙雙無形的手從四面八方向你伸來

I can't escape, there's no where to hide.  
There is a lot of thing out of my control.

這個世界轉變得太急太快
就連呼吸這件簡單的事也變得好難好難

最近想起來快樂一點的事
大概只有好看的影片和懸疑小說
還有期待F.T.Island明年的台北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