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DRAMA.gif

  臨近年末,除了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和歌謠大戰之外,還有一年一度的三大電視臺演技頒獎典禮,每年超過二十部優秀的電視劇陪觀眾們歡笑悲傷,年末的時候辛苦的演員們接受專業評論員的審查與觀眾投票來替他們的表現打個分數,做些勉勵與評論。路易覺得今年三大電視台的電視劇廝殺站也是和往年一樣熱烈,每台都有許多膾炙人口紅透半天天的戲劇作品,當然也有許多新秀在今年脫穎而出成為閃釀釀的明日之星,演技大賞的頒獎典禮除了當紅演員紅出席展開競爭激烈的獎項爭奪外,也會安排不少嘉賓現場表演陪觀眾與影迷們度過年末的最後幾日。(更新ANJELL將參加演技大賞演出新聞~灑花!)

  話說今年三大電視台的典禮主持人安排都很不錯。先談我一定會追的SBS,邀請到的正是在亞洲引起美男風潮的的《原來是美男》男主角張根錫與國民妹妹文根英搭檔(本來是安排韓藝瑟,但因為時間問題所以不能出席!可惜~)。張根錫主演的《原來是美男》樂團主唱黃泰京一角以獨具特色的風格演譯得到不少讚賞,此外張根錫也才剛結束《2009 Melon Music Award》頒獎典禮的主持,有趣流暢的主持風格也深受觀眾喜愛,至於文根英相較於張根錫豐富的主持經驗,去年在戲劇上收穫頗豐,拿下不少大獎的同時反倒沒有什麼機會站上主持台,還蠻期待這兩位年輕演員出任SBS演技大獎主持人會擦出什麼火花,應該是會蠻活潑的吧!

2009.12.22 新聞更新
SBS 연기대상을 위해 '미남이시네요'의 꽃미남 그룹 에이엔젤이 부활한다.
  12월31일 밤 9시 30분부터 진행되는 SBS 연기대상에서 '미남이시네요' 장근석, 박신혜, 정용화, 이홍기 등 에이엔젤의 축하공연이 이어진다. 특히 SBS 연기대상에서 펼쳐.지는 에이엔젤의 특별 공연은 100% 라이브로 소화하여 또 한번의 콘서트의 영광을 재연할 예정.

  這段新聞的意思就是即將在12月31日晚間九點半舉行的SBS演技大賞,《原來是美男》演員張根錫、朴信惠、鄭容和、李弘基將延續ANJELL的慶功公演。特別是在SBS演技大賞登場的ANJELL特別公演將以100%現場演出實現再次重返舞台的計畫。

  另外呢!除了ANJELL特別公演外還有兩部電視劇《Dream》的孫淡妃將與《Style》的李龍宇變身情侶一起表演hip-hop、jazz、sexy dance等。而以《花樣男子》走紅的李敏貞會與Lee Seung Hwan同台演唱사랑하나요,李勝基也將代表今年締造高收視率的電視劇《燦爛的遺產》演唱原聲帶中的歌曲The Person Living Inside My Heart。

再說一次!未經我的同意請不要自動自發的轉載!謝謝合作!

SBS_Hosts.gif

主持:張根錫、文根英
時間:2009.12.31 PM 20:45-23:25 (台灣時間)
播出:SBS
官網:http://tv.sbs.co.kr/2009talent/index.html

2009 SBS 演技大賞各部門入圍名單

◇最佳情侶 
喔~我選愛國夫妻!雖然我也很愛泰美~但長咖副市長魅力更大!
SBS_Best Couple.gif

◇最優秀男演員獎
◇最優秀女演員獎
◇優秀男演員獎
◇優秀女演員獎
◇新人男演員
◇新人女演員
◇男子人氣獎
◇女子人氣獎
◇最佳電視劇
◇最佳晨間劇

資料來源:SBS
資料整理、製圖:路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