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side heart.gif

因為世界是用右手打造的,但是人的心在左邊。」
                     from恩佐

剛剛 看到 某 留言
加上 晚上發生的 課外書事件
讓 我 覺得 很難過
雖然 都在 預料之中
但 還是 覺得 很 無 力

為什麼 我 就不能做 我 喜歡的事
一定要是 我 去配合 你們 才可以嗎
我 也有想要的 想做的 事
自己不喜歡 不高興 就對
別人的感覺 怎麼樣都 不重要
這樣 會不會 太 自 私

為什麼要這樣
讓我日子過得這麼 緊張
不管 在外面 還是 家裡
都要看別人的 聽別人的臉色
都 不能 有自己的意見 自己的想法
那 我到底 算什麼

날 몰라
차라리 솔직하게 말해줬다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