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gif

上週CNBLUE終於在韓國正式出道
小朋友的超級魅力也讓韓國媒體驚訝不已
才短短五天就攻佔各大音樂網排名首位
而且吸金指數也是百分百
連昨天UFO也馬上有了代號還是7000-2010
這個數字一看就很有FU
難怪現在韓網一天可以有五百個以上CNBLUE相關網站出現
連奇妙的樂團也要參一腳弄個抄襲風波出來
"외톨이야"這麼熱鬧哪裡孤獨啊

下午逛衣逛又看到ELLE GIRL雜誌專訪照
照片拍得好看得沒天良
訂了專輯害我又想買這本韓版ELLE GIRL
這四個小孩真的都是衣架子
怎麼穿怎麼拍都可以很model style
難怪還沒出道就被找去代言校服
接下來應該有不少廠商代言在排隊

ROCK BAND這麼IDOL也是第一
現在每天都在follow最新消息
除了做了一整套的桌布兩天換一張外連部落格也弄成一套
凡妮莎說我怎麼變心這麼快
NO NO NO 這是愛很廣的關心集中
東方神起之後另一個讓我覺得有魅力的團
希望你們真的可以向約定的一樣唱到變成老爺爺BAND
不要被公司玩壞向東方一樣快被玩完



前幾天看到人家分享的專輯內容太吸引我
火速飆去訂貨而且果然整團很火紅
不到一個星期就拿到我要的東西了
五首歌的迷你專輯有附送一張小而美的海報
一早郵差伯伯一按電鈴人還沒睡醒就從床上跳起來
一頭亂髮連睡衣也不管就往樓下衝去領包裹
刷牙洗臉先跳過直接雙面膠拿出來就貼上門版
大小適中簡單清爽的海報整個好好看
看書累了往右一轉就可以欣賞真好

專輯封面封底設計很披頭四風格
內頁照片不得不說人長得好看怎麼拍都上相
攝影大哥抓的角度也都很好看
重點是這種黑白風格根本點到我的穴
完全無法拒絕的黑白前衛
加上歌又好聽
我要拿來當傳家寶


- -

話說布蘭家現在人應該已經到了上海
夜上海 夜上海 妳是個不夜城
但我相信布蘭家老人她不可能會熬夜去玩
總之開心完兩個星期
不要凍僵在上海被報成頭條就好
我等著我可愛的小禮物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