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剛剛首播完的gomtv特別製作的節目"MAKING THE ARTIST CNBLUE",這是在出道第二天開始跟著四個孩子很有活力拍攝的記錄性節目(以前幾乎都是他們自己大老闆家Mnet在做這種節目...這次居然換別人家做),小朋友們很可愛阿~節目可以說很短但很可愛,在音樂節目後台休息室裡的開場大哥很努力的在搞笑,大家一邊進門一邊自我介紹,每次看大哥自我介紹就覺得好累~犖犖長一大串虧牠還可以一口氣講完不結巴,厲害厲害!鐘賢依舊很溫和的自我介紹完,然後是四弟自我介紹,結果?怎麼少一個?大哥開玩笑說"Lovely不見了!"然後就看到小珉赫跳進來了。 (內有完整影片與中文翻譯!)

  然後兩個大哥直接並肩躺進沙發裡休息,發育中的兩個弟弟很本能的直接往食物堆裡轉,珉赫很努力的在桌上狂搜尋吃的,結果都沒找到,原來他是要找水果。大家邊休息邊聊邊填飽肚子,正信以為攝影大哥固定畫面在兩個哥哥那裡就放肆的吃起來還邊吃邊講話,沒想到竟頭突然掃過去害小朋友嚇了一大跳,道是旁邊的哥哥很開心!聽到經紀人大哥說외톨이야榮登第一名,小朋友們好高興的歡呼起來,活力又可愛,講到LIVE大家都有志一同喜歡這種現場的感覺,正信很聰明還誇獎"鐘賢哥的LIVE很讚",旁邊聽到的二哥本人非常滿意比了個大拇指!然後就播出了一小段吸引無數姐姐妹妹目光的SHOWCASE上鐘賢SOLO"Teartrop in the rain"韓文版 (下面這個就是當時的現場...聲音實在太棒了!) 之後又去練習室裡拍攝,大家的本性都慢慢顯露出來了。


100114 CNBLUE Showcase Jonghyun 그럴 겁니다...잊을 (I Will...Forget You)

  一進練習室鍾賢就找到鏡頭還整理起造型,倒是我說正信小朋友你去練習是不拿樂器帶顆橄欖球去想做什麼?大家坐在小桌前面聊起來,這裡就慢慢發現除了原本人盡皆知話很多的隊長之外,冰山美男鍾賢也可以話很多,讓我真的覺得隨著節目拍攝下去他"省話一哥"的形象可能會完全崩解。容和講到第一次到首爾看到鍾賢的時候太漂亮了以為是女生,沒想到鍾賢一開口"喔!哥!"馬上幻滅。然後鍾賢不甘示弱的反擊他滑雪場事件,但還是稱讚大哥很厲害從以前就很有名,讓人家從首爾跑去釜山只為了看他。結果大哥講完滑雪場的誤會後,居然自誇起來"這團有兩個臉讚,兩個釜山出身(容和和鍾賢),兩個日山出身(珉赫和正信),而且兩個釜山的還都是臉讚出身"~沒想到被小珉赫的"自誇的薰男"直接KO。是說四弟是在弘大拍照的時候被挖到的,長得不錯尤其是身高和我們四弟一樣特別醒目的孩子可以帶著你的相機去弘大逛逛,搞不好就被星探挖走啦!或者學大哥去滑雪場給人家拍好了!哈哈~是說大哥綜藝節目上多了,開始會玩攝影大哥了!但準備來個LIVE演出時對弟弟們耍酷下指示那段~卻讓我爆笑。

  我好喜歡練習室裡的LIVE,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他們各自樂器的獨奏,特別是正信的主旋律,我太喜歡這個旋律了!而且畫面切割分鏡大家鏡頭都很多,小珉赫在練習時也玩得很開心,對著鏡頭又笑又玩的,手指投停不下來的大哥就不用說了,花樣依舊很多,所以我整集都不關心只專心看旁邊的弟弟們的動作和表情,哈哈!非常期待下一集!

-----------------------------V I D E O + T R A N S.-----------------------------

  很無聊的夜晚然後就開始邊看邊翻譯~錯了不負責任!哈!但那個開場的梗每次看都讓我忍不住要吐槽越魅鄭...好爛!

容和:難道是Making the artist嗎?(裝傻倒數第一名)
容和:大家好~我是負責主唱和吉他的鄭榮和!
鍾賢:我是主唱兼吉他的李鍾賢!
正信:大家好~我是BASS正信!(關上門)
容和:喔!?怎麼lovely珉赫不見了呢?難道Making the artist?(還在演~)
正信:自然一點啦!(很大聲)
容和:不是嗎?(繼續演)
然後珉赫就帶著依舊可愛的眼笑冒出來了!
珉赫:大家好~我是CNBLUE負責鼓手的姜珉赫!
容和:其實是膝蓋道士來著吧!哈哈~唉呀!這個(搞笑)不行耶!

珉赫一直在食物堆裡找東西:沒有水果嗎?沒有水果嗎?(玄外之音:有水果!)

正信正在偷看或者說翻找食物堆
容和:肚子餓了嗎?
正信:我想吃沙拉~
某人:別吃!
哥哥們在旁邊聽到了以後大笑。終於找到了以後拿著對這影機說:我會好好享用的!

然後珉赫對著正在吃沙拉的正信發表了他的感想:
珉赫:現在正信在吃沙拉,以後看Making the artist就可以活生生的看到長高的樣子!
正信:什麼什麼什麼?
珉赫:說你長高的事啦!
容和:聽說正信長到200cm的話就可以去打籃球了!(這到底是誰說的標準?)
正信:190cm就可以打了,200cm的話可以去UFC!(馬上糾正補充)
正信:好無趣~(被鏡頭抓到嚇了一跳)這個樣子卻是樂壞了旁邊的兩個哥哥。

MBC音樂中心舞台結束後回到休息室
正信:好熱好熱好熱!
容和:如果是做MR的話不知道有沒有在彈吉他,如果出錯了也不知道,但是LIVE的話臨場感會比較大。

正信:Showcase時和拍攝音樂錄影帶結束後我其實很緊張,但沒有跟任何人說,有一點害怕和緊張。想著要更好才對。演出時有一點點失誤(弟弟有在強調那個一點點~哈!)以後要更繼續努力練習這樣想著,但總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

鍾賢:想要做LIVE!
正信:LIVE的話可以聽到我們鍾賢哥帥氣的吉他SOLO!
鍾賢很滿意這個回答,但仍舊不開口只豎起大拇指回應!

四個人正在觀看用V8拍攝的演出
容和:原本我就很容易出汗。(嘆氣)對身體好嗎?沒有對汗(改善方式)好的嗎?
經紀人大哥把手機拿向鏡頭,宣佈외톨이야登上第一名!弟弟們就歡呼起來了。
珉赫:我們的외톨이야在音樂搜索第一位,CNBLUE則是ranking到了第三位!
經紀人:現在외톨이야出來了!(電視螢幕上正要播出)
大家:喔!喔!喔~聲音調大!聲音調大!(這群小孩不到在緊張什麼)


練習室
一進到練習室鍾賢就找到鏡頭開始整理起頭髮,正信邊玩手上的橄欖球編好奇靠過來,結果被大哥發現帶了球進來。

容和:呀~這是誰喝剩的沒清掉?
鍾賢:(完全不關心自顧自的一直在看攝影鏡頭)
容和:劉海老是不聽話(我到覺得你劉海算很乖巧了~沒有裂頭海!)

珉赫:耍鼓棒的時候可以抓住就好了,除了這個我就沒什麼可以表現的了!

容和:要說什麼話題才好?
正信:到底要說些什麼話題呢?(對著攝影組提問)
鍾賢:什麼話題呢?
容和:請回答吧!

鍾賢:真的可以說吧!
容和:我第一次看到鍾賢是第一次到首爾車站時,以為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結果鍾賢一出聲"喔!哥!"(眾人大笑)

鍾賢:哥不是滑雪場薰男嗎?(容和大笑)
鍾賢:很有名!哥!從首爾找來釜山的人都有。(很認真的對鏡頭解說)
容和:那個是怎麼回事來著呢~(解釋滑雪場事件)說是親戚姐姐來著,但是我們家沒有親戚姐姐(也就是說沒有表姐)結果那個人就問"你是滑雪場薰男嗎?"(眾人大笑)

容和:但那也不是什麼壞事嘛!這團裡有兩個臉讚,兩個釜山來的(容和、鍾賢)兩個日山來的(珉赫、正信)而且兩個釜山來的都是臉讚出身!

珉赫:自我稱讚的薰男 !(一句話直接KO大哥)

講到怎麼加入經紀公司
鍾賢:朋友有個長得特別漂亮的妹妹,和她一起拍的照片被上傳,公司的經紀人通過迷你網頁(應該是CY)找來。就問那公司有哪些歌手呢?那時還沒有。(此時大哥在旁邊拿著鼓棒喊起F.T.I.S...)但是等了一星期左右就看到F.T.ISLAND做為歌手出現,然後看著電視F.T.ISLAND出道就感嘆:原來這個地方(公司)就是我家!

容和:那珉赫是怎麼開始的呢?
珉赫:我本來就想當歌手,跟著朋友去了audition,(親)姐姐鼓勵我積極嘗試看看!然後就這樣認識了!

正信:我本來其實是在學習攝影,在弘大附近被發現,因為個子太高,是在地鐵站突然聽到"那個~"被叫住。

鍾賢:第一次做音樂嗎?我們這團都是第一次耶!
容和:我們雖然過著不一樣的生活,但是對音樂的喜愛都一樣,重要的是我們的style也很相似。외톨이야也是帶有我們style的歌。所以CNBLUE今天在這裡要介紹一下,title歌외톨이야!要聽一下我們對人生的品味嗎?
(對著鏡頭招手硬要人家點頭)

容和:正信啊!去拿BASS!珉赫啊!回到鼓手位置!鍾賢啊!去拿吉他!(指桌子)這個要收走嗎?

練習室的LIVE登場!耶!翻譯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