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gif

  最近早上都不太清醒,反倒是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腦袋就很清醒,一個人睜著眼睛盯著天花板看啊看,腦袋也一直轉呀轉的,想了很多事情。

  寒假發生了很多事,我們家大姊最近有感的說"人最終還是自私的,她到近幾年深深的感觸。"我默默的聽著心想"老大,這個結論我小五的時候就已經認證了!"那一年發生很多事,也讓我對這個世界的幻想一一破滅,那段時間我很多事都選擇沉默,因為我知道多說也無益。雖然旁邊的人都覺得我怪,還大驚小怪的找來一堆人跟我說道理,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誰才奇怪,我只是覺得一個人沒有什麼好不好而已。我總覺得每一個個體之間靠著一條微妙的平衡線在互相拉扯,而這樣的我們的下一步又該往哪走?

FINAL8.gif

  快過年了,每年報紙都會送一本農民曆,晚上無聊翻了一下,生肖和星座都看起來還不錯,運氣都還算不錯但才運方面注意要多存錢少花錢,恩~好吧!我會盡量!但是~我卻又買了很多書。前天因與聿案簿錄最終回上市,馬上就衝去書店抱回家,最後來是迎來了完結篇,看完想到就這樣結束了有點失落,但裡面的一些內容像:那個DNA秘密、最後滿身血的女孩等又讓人覺得應該很快又可以看到番外篇之類的,總之我還想繼續看常常噴血的被圍毆的同學阿因不跳針後仍舊詭異的生活。另外閻王的特別助理也出了第二集,這個故事還蠻有趣的,對話很好笑,不過不知道會寫到第幾集,但願不要太早結束,但我想以他設定的地獄三方的角色還有一半沒出來,應該也沒這麼快結束。

LIVEINKOR01.gif

  啊~CNBLUE這個月預計會有四場街頭LIVE,昨天是第一場,主題是鍾賢的所以地點也是由鍾賢選。下午在弘大街頭LIVE演出!沒有通告的日子就安排了街頭LIVE,果然經紀公司很會利用時間,一方面不希望已經熱起來的曝光率和知名度掉下去,一方面也順便累積在韓國的演出經驗,一箭雙鵰卻苦了大冷天穿這麼少在街頭演唱的四個孩子!(連旁觀的歌迷都大喊:小心感冒了!)我想這四場演出之後應該會有官方影片出來,因為今天地板上有軌道出現!果然演出的時候有攝影機在軌道上面滑來滑去拍攝!另一方面我卻也很希望又更多這樣的街頭LIVE,畢竟這樣自由的表演空間真的好有FU。(這個時候就很哀怨為什麼不在韓國,一定飆去聽現場)啊!二月底的FT ISLAND演唱會你們不來嗎?F&C考慮讓他們一起來吧!反正到時候第一階段宣傳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來吧!(招手~)

  感覺上孩子們果然街頭LIVE演出時更自在些,少了大型攝影機和封閉的室內攝影棚,他們的音樂更廣更自由,不過今天的大哥看上去反倒沒什麼精神,還是因為今天弄造型,常常的瀏海蓋在前額整個也呆起來。除了週末三天的音樂舞台外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綜藝節目、電台節目要錄,每一個都是容和一定要參加的,在加上平時的練習,疲勞轟炸不累才怪。演出結束後孩子們雖然憲在在韓國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旁邊幫忙,但仍都自己收拾、自己扛著樂器和設備等,看到這樣的他們我覺得很高興,希望他們不要忘記在日本那段辛苦的日子,即使現在比起在日本有了保母車、有工作人員等隨伺在旁。

  話說明天好像要早起上山,上次去是什麼時候的事?好想也過了幾個月了!沒辦法那裡有點遠又在山上沒車的我們兩個弱女子很難常常去看看。總之,希望天氣好一點,這樣跟老爸聊天的時候才不會冷得發抖,雖然在室內。作為交換,我們會帶很多好吃的去的。Y...ahora voy a cen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