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睡到中午爬起來看到完整版的節目,腦袋都還沒清醒手就自動自發的打起來,不過因為我今天很忙,所以只先大概翻譯一下,影片有三段我先翻了前面兩段,最後一段看晚點或明天有時間再弄!你知道,要過年了有很多事要做,比如說被逼著打掃家裡這種大工程不是一兩個小時就可以解決的!況且是已經被囤積了一年的家,要打掃起來真的很麻煩! (內有影片與中文翻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容和:我是CNBLUE主唱兼吉他手的隊長鄭容和。
珉赫:大家好,我是CNBLUE鼓手姜珉赫。
鍾賢:我是吉他手兼主唱的李鍾賢。
正信:大家好,我是CNBLUE的貝斯手裡正信。

容和:CN的意思是Code Name,暗號之意。BLUE的拼字是成員們的魅力代表。B是Burning,燃燒的鍾賢。L是Lovely,可愛的珉赫。U是Untouchble,無法觸及的正信的魅力。Emotional是感性(也就是容和本身)。

字幕-CNBLUE在最短時間登上一位

容和:我是CNBLUE的隊長鄭容和。來看看後面的朋友在做什麼吧!珉赫在喝什麼?
珉赫:維他命X~好喝!
容和:鍾賢呢?
鍾賢:(舉起手:哈囉!)
容和:正信?
正信:在讀信。
容和:這就是CNBLUE在車裡的情況。

字幕-電視台待機室

珉赫:現在在吃飯。出來的樣子怎麼樣?
容和:樣子很好!

容和: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珉赫:是KBS MUSIC BANK錄影的日子!
容和:我們的順位
正信:加油~
珉赫:我們出發囉!

字幕-舞台上(旁白:在舞臺上準備公演的CNBLUE)
字幕-結束現場直播的待機室

容和:我是鄭容和!今天來到了MUSIC BANK。今天CNBLUE登上了一位候補。正信!一位候補有什麼感想?
正信:!#!#^#%*^#%*&(太吵完全聽不到)
容和:等下再唱好嗎?現在在訪問。(干擾訪問的正是在旁邊自彈自唱的鍾賢)
容和:可以唱了!
鍾賢:對不起~(人家要給你唱了你又不唱!)
容和:一位候補有什麼感想?
鍾賢:好像是謊言!
容和:像謊言嗎?
正信:謊言~(小正信這裡好可愛~居然用唱的!)

  孩子們在待機室裡唱起歌來,先是容和的搞笑音階在來是鍾賢邊彈邊唱2NE1的I Don't Care,很開心的在那邊eeeeee,旁邊兩個小的則跳起I Don't Care舞來。今天的MUSIC BANK真的成為週冠軍!

記者:恭喜第一名!我們有準備東西喔!
容和:該不會是蛋糕吧?(工作人員端出蛋糕來)
珉赫:真的是蛋糕!
容和:請多多愛護CNBLUE!我們會更努力的!CNBLUE會更努力的!謝謝大家!

字幕-日本街頭公演的同時學習當地音樂的CNBLUE

容和:(日語)我們是CNBLUE,各位一起唱吧!
容和:(日語)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再來live house囉!謝謝!

容和:去日本的理由~日本的樂團音樂發展很好,而且音樂種類很多樣,是很有名的國家。在那裡學了很多,以留學的方式學習。

記者:街頭公演怎麼樣呢?
珉赫:街頭公演剛開始也沒有什麼歌迷,一天有好幾個地方,在日本因為交通費實在太貴,所以常常用走的,鼓、擴音器、吉他等全都用手提著,也沒有人可以幫忙,所以剛開始是有點辛苦的。(後面這裡說的我偷懶先跳過,因為落落長一段速度又不慢,我老人家耳背~哈!)

記者:看著他們的手就可以看出他們有多麼努力練習。

容和:手指頭的長出繭了。
鍾賢:(伸出手指頭給隊長做講解)
容和:(手指頭)沒有任何感覺。(這裡的意思應該是後繭的部份摸起來沒感覺)

容和:Show Case到這裡結束了,真的來了好多人喔!(再次偷懶跳過~大概意思是在日本的時候有很多演出經驗和回憶,像是警察事件等等的)

記者:是什麼原因出演了原來是美男?
容和:在日本持續indie活動的時候,有不錯的電視劇,有辦甄選,因為姜新禹這個角色設定是樂團吉他手,那應該還不錯,所以想說出演應該也不錯。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記者:鄭容選出的電視劇名場面是?
容和:你在這裡的話我就沒辦法洗了!(毛巾男美名誕生的場面)

記者:鄭容和的演技,其他成員如何評價呢?
珉赫:(再次偷懶~大概意思是跟平常的容和哥的感覺不太一樣,但很有趣。)

記者:得到了新人賞的感想?
容和:"原來是美男"的導演~(準備出門辦事,先翻譯到這裡,晚點再補上來)



鍾賢:你好~
珉赫:你好~(珉賀狀似要打鍾賢)
鍾賢:被珉赫打了!(原來冰山美男也愛玩這種遊戲~)

  珉赫玩上癮症正在用手指頭推正信的頭,而正信也非常配合的晃著頭,接著是彈鍾賢的頭,鍾賢也是很配合的做出反應。

正在刷牙的鍾賢和珉赫                           
導演:憤怒的刷牙!(鍾賢馬上開始生氣的刷牙~乖巧的孩子好配合!)

  在後台聽著音樂練習SHOW這首歌(這首歌是在01/31人氣歌謠特輯裡和大前輩金長勛合作舞台的演出曲,三個人很專心在練習)


2010.01.31 - Kim Jang Hoon + CNBLUE - Show

記者:CNBLUE四位中長得最好看的成員是?
容和:鍾賢!看臉就知道了!
鍾賢:噢!謝謝~
鍾賢:把內心話說出來!
容和:其實今天簽名會的時候歌迷說我是第一名。

  然後大家一陣討論之後,原本第一名的鍾賢就被擠到第四名去了!哈哈~下面這段有點長大家討論的興致太高昂速度好快,所以等我有時間再翻譯。四個小朋友七嘴八舌的討論內容暫時跳過,大概就是在討論他們跟哪些藝人長得很像,向大家都知道容和老是和演員鄭京浩相比,容和也說對前輩很不好意思,說到正信的時候,說像縮小版的演員吳滿錫(和尹恩惠主演"葡萄園的那男子"那位)然後四弟就~看反應也知道,但還是說可以被並提很榮幸。

鍾賢:像木村拓哉的外貌。(突然冒出來的安慰誇獎?)
正信:哀~沒那樣啦!
容和:我們這團外貌太好了!(因為大哥自誇引起弟弟們的害羞反應)
容和:對不起!

記者:CNBLUE的夢想?
容和:(大略翻譯)在韓國樂團其實蠻多的,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連海外都知道我們音樂的BAND。

容和:的觀眾,CNBLUE正以"Bluetory"專輯活動中,請多多喜愛"孤獨的人啊",請期待我們更好的表現,請多多愛護我們!到目前為止是CNBLU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