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就如同我之前猜的,果然實境秀的大台Mnet趁勢也推出CNBLUETORY的節目,第一集的內容其實各家的都大同小異,這裡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去咖啡廳聊天那部份,不是製作單位丟主題出來而是孩子們自己聊自己玩,更有reality的感覺。(這間咖啡廳我好尬意,下次去韓國的時候想去享受一下,去抓資料來加入我的行程裡!)是說本來以為street live這集就會有,沒想到Mnet居然排在下週,好吧!那我們就慢慢等唄!反正fancam很多,也差不多看完了!(內有完整影片與中文翻譯)

- - - - - -

旁白:弘大前的街上,四名音樂人在為公演作準備,沒有任何預告,當場展開LIVE公演的Next Big Thing CNBLUE。CNBLUE的街頭LIVE游擊演唱會終於開始了,但是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故:

正信、容和:聽不到,聽不到!
某人:兩個吉他的聲音收不到。
容和:好像出了一點問題,請大家稍等一下。

旁白:到底他們的街頭遊及演唱會能夠成功嗎?

字幕-投身於日本獨立樂隊界的青澀少年們
   他們所擁有的僅是對音樂熱情
   給我們的全新挑戰
   現在在那份熱情上將加上只屬於我們的音樂
   只屬於我們的音樂故事

地點:練習室
旁白:深夜聚在練習室裡認真練習揮灑著汗水的CNBLUE的成員們,作為剛出道不久的新人歌手,他們的日常生活與其他偶像歌手非常不同,取代練習舞蹈的時間,他們拿著樂器練習互相配合的樣子與眾不同,與他們漂亮的外表不符的強烈音樂風格,究竟他們的真實面貌如何呢?而引領著他們的真正力量又是從何而來?出道前通過在日本留學學習音樂,累積了實力的CNBLUE,為了成長為真正的樂隊,他們的努力會得到好結果嗎?但是要成為成功的樂隊,他們要走的路還很長。

正信:是不是有點快?
容和:是不是有點快?
正信:是不是手該放鬆點?
容和:唉呦~沒事啦!反正是練習。
鍾賢:要再來一次嗎?
容和:好啊!

旁白:不斷的練習再練習,他們的每天生活都在這樣的練習中結束,在練習結束回宿舍的路上,大家覺得就這樣回宿舍好像太可惜了,帶著弟弟們到自己常去的CAFE的容和,這是久違了的自由時間。

正信:啊~好冷!
容和:這裡的音樂真的很棒!
鍾賢:真的隔了好久。這裡的社長也是我認識的。(四人面向櫃檯裡的老闆打招呼:您好!)容和:真的隔了好久啊!

旁白:離著音樂度過快樂時光的CNBLUE,看上去對CAFE裏的小舞台很感興趣的珉赫。

珉赫:這裡是誰都能用的嗎?演奏之類的?(不知道誰徵求老版的同意)
老闆:請便!
容和:那麼鍾賢既然在練習Jason Mraz的I'm Yours就表演一下吧!拍手~

珉赫:我們三個一起要哥表演的話,哥還是會做的。
鍾賢:因為舞台很漂亮所以想試試看。

鍾賢:大家好嗎?我是CNBLUE的吉他手兼主唱的李鍾賢,我可以唱首歌嗎?

旁白:被大家推上舞台的鍾賢,一個人在舞臺上能表演好嗎?

容和:那首歌是當時鍾賢在練錫的歌曲,現在也一直持續的在練習。

容和:雖然不能說已經練的很熟,但從享受音樂的角度上看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容和:唱得很好!
珉赫:很棒!
鍾賢: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容和:看到這樣的公演想起了在日本時的公演。第一次公演是什麼時候?去年初?

珉赫:剛開始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就去街頭公演了。
容和:那時候是在新宿
珉赫:沒錯!沒錯!
容和:在新宿的地下鐵站口。
珉赫:還記得吧?在運動場上不只我們一個樂隊,有許多樂隊在一起。
正信:差不多二十個?
珉赫:從一號到二十號標上號碼,我們那裡只有三個小孩,因為有特別厲害的人在,我們真的好像一次也沒被注意過。

鍾賢:車子還記得嗎?推車...手推車?
容和:那曾是我們的寶物啊!
正信:沒有那個的話真的出大事了。
鍾賢:樂器什麼的都靠它。
容和:不過就是那些辛苦的日子成為我們能構出道的動力。


旁白:在韓國出道前,在日本以獨立樂隊的身分活動過的CNBLUE成員們,在日本的街頭與CLUB表演過一百多次,僅憑著對音樂的熱情。那段時間雖然很辛苦但卻很值得。就因為那樣的結果才能造就出現在的機會。那段再接頭公演的日子將成為他們一被子無法忘記的回憶。在那段拿著樂器在日本街頭公演的辛苦時期裡,如果沒有對音樂的熱情,他們還能愉快的戰聖那段辛苦的日子嗎?

珉赫:就算沒有車,能在街頭公演的話也很好了。
容和:現在也好想在街頭公演。
鍾賢:在韓國?
容和:嗯!想做公演。
鍾賢:弘大怎麼樣?
容和:在弘大那樣的地方公演一次。

正信:剛開始我認為那根本就不可能。
容和:不知道成員们是不是開玩笑的,我一直到回家後都還很興奮。
珉赫:我就覺得"哇!真的會很帥!"的感覺。

容和:但是我們現在有日程~
正信:啊~現在被日程阻礙了!
容和:那不然到明天為止我們各自想想,明天晚上說出各自的想法。
鍾賢:到明天為止有點太那個了吧?
珉赫:不會啦!應該可以啦!一邊找找演唱會之類的,到明天為止想想看吧!
容和:應該會很有意思!真的。
正信:為了我們帥氣的街頭公演(擊掌)

鍾賢:我們再日本一般的CLUB公演情況下,能來50~60名左右的觀眾,能有那種程度我們就很感謝了!

容和:在我們自己的國家可以做街頭公演這件事本身光想就已經很幸福了。所以一定要讓他實現才行!

設計字幕
容和:進去吧!今天哥請客!
珉赫:這是隔了多久才有得休息啊!
正信:是貓咪耶!讓我抱抱吧!
貓咪:睏死了~閃邊啦!
鍾賢:不管誰說什麼我要唱歌!I'm Yours~
正信:辛苦了~鍾賢哥!
容和:我聽到了!你的怪音~哈!
鍾賢:我是韓國的Jason Mraz,怎樣?
容和:當然很好啊~要不要喝這個?
正信:早知道應該喝那個,唉~可惜!用咖啡漱口好了!
珉赫:啊~真是受不了哥哥們!
正信:做為紀念照個相吧!哦?
容和:每天都在一起照什麼紀念照~
正信:照啦~
四人:咖擦~smile!

提問-對容和而言音樂是?
容和:對我來說音樂使我能呼吸,使人們可以呼吸,而且擁有一種可以讓人與人相連的未知的力量。

提問-對正信而言音樂是?
正信:對我來說就像休息一樣,大家都常在休息的時候聽音樂不是嗎?如果我做的音樂對某人而言能成為一種休息那就太好了!



提問-對鍾賢而言音樂是?
鍾賢:對我而言音樂就是將我用語言無法表現的東西代替我表達出來,讓我能和大眾一起呼吸代替我傳遞我想說的話,把我做的音樂也傳遞給大家一起分享。

提問-對珉赫而言音樂是?
珉赫:就像飯一樣吧!飯!我的人生裡音樂和飯是一起的一天會吃三餐不是嗎?如果不吃的話就會感到肚子餓,煩躁不安,音樂對我來說也是一顛不做的話就會不安,在音樂方面似乎像專業般有點依賴。

設計字幕
正信:哥~我可以用眼睛把蠟燭吹熄嗎?
容和:正信啊!你的精神又離家出走了!
鍾賢:哇~都是我們的歌迷嗎?
容和:如果緊張的話那就輸了!
正信:名字是什麼?
珉赫:年紀是...
正信:跟我比起來是姐姐吧?
珉赫:非常感謝你能來。

旁白:昨天的閒暇是昨天的事,再次展開他們的日程,像今天這樣出演電視台的音樂節目的日子,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只有排得很緊湊的日程。但是像今天這樣的日子,就算日程再怎麼忙也不覺得累,因為專輯發行僅僅兩週就拿到音樂節目的第一名,是在大韓民國的歌謠史上寫下新一頁的一天。雖然登上了歌謠界的頂峰,但卻是才出道不過幾週的青色新人樂隊。對前輩歌手、歌迷以及加人們滿懷感恩的心。

鍾賢:喂?嗯!我是鍾賢~恩~謝謝!
正信:Mother!(在旁邊鬧的鍾賢:Mother!Father!)那就是沒看到囉?
珉赫:那就是實際上沒看到囉?(容和:不要哭~)啊~看,看到了?

旁白:一輩子想得一次都不容易的第一名的獎盃。

容和:呀~我出生以來幾次?幾次?我是多麼的~幾年?幾十?真的是久違的得到了第一位。(這孩子心情太激動講話都一直打結)但是我真的和父母通過電話就有點...

鍾賢:因為我爸哭了~好傷心!
正信:真的嗎?
容和:你平時就該好好做嘛!現在開始做好就可以了!
鍾賢:會讓你們享福的!
正信:不管如何,今天是我們CNBLUE得到第一個第一名的日子!(拍手)
容和:這只是開始,恩~從今天開始重拾決心努力的去做。會努力的再次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鍾賢:我們會當作這是讓我們努力去做所以才給我們的。
容和:CNBLUE Fighting!(正信想用車燈做閃爍效果但失敗,結果大哥也試著做

也是失敗!)

旁白:雖然行程緊湊,但像今天這樣的日子是不能就這樣過去的,雖然時間短暫,還是來到了烤肉店。

珉赫:這個如果用4D來看的話連味道都能聞到了呢~

旁白:因為很忙碌所以連烤肉的時間都不容易有,享受著烤肉的孩子們的臉是如此熱情又真摯。不知道他們會覺得是多麼的萬幸。但是聚餐的時間中就只有三十分鐘,慶祝第一次獲獎的聚餐結束後,為了接下來的行程移動的CNBLUE。

經紀人:跑!!!跑!!!跑!!!

旁白:幸福的時間也是暫時的,連消化的時間都沒有,急忙向radio studio而去。

容和:我在CNBLUE當中擔任保健品。要給珉赫和正信禮物(字幕是:對恢復疲勞很好的紅蔘!)

旁白:受到前輩歌手Sweet Sorrow主持的電台邀請成為嘉賓的CNBLUE。Sweet Sorrow也不斷祝賀兩週就獲得第一名的CNBLUE。

Sweet Sorrow:最短時間登上第一名不是嗎?
CNBLUE:對啊!

旁白:託直播radio行程的福,現在漸漸變的放鬆的播音室。

CNBLUE:大家好~我們是CNBLUE。

旁白:直播終於開始了!說著得到第一名感想的孩子們,雖然是很興奮很幸福的時間,但現在還僅僅只覺得那是對自己過大的關注而已。就這樣愉快的為radio直播畫上了句點。陷在繁忙的形成某種程度上也算到了尾聲了。現在能休息了嗎?



經紀人:正式的日程結束了~非正式的更厲害!
鍾賢:我最怕的就是這個了...

旁白:變回天真浪漫的小孩子的CNBLUE

容和:神奇吧?看下去真的很神奇~
CNBLUE:哦哦~好快!好快!(因為透明電梯快速下降而興奮的四個小鬼)

旁白:走出電視台的時候,遠處有前輩歌手向他們打招呼。

CNBLUE:哦?您好!

字幕-聲音的主人是宋恩伊
宋恩伊:啊~指教?也是啊~怎麼說我也是前輩歌手!哦~你笑太大聲了!隨隨便便的!音樂這個東西要用心去感受,想對他們說這些!因為不是在韓國而是去其他地方累積後帶回的實力,也是吃了很多苦的朋友們,雖然原本就不擔心,但因為今天拿到第一名,稍微不慎就很容易驕傲,當時我在出專輯的時候Fin.K.L也出了叫做Now的專輯,想起了當時很緊張的時候。做的很好,也得到了很多喜愛和誇獎,要想著這些喜愛不是我的,要懂得報答,做為報答如果見到姐姐們一定要擁抱!以這樣的方式去做就可以了!

CNBLUE:(鞠躬)謝謝!辛苦了!我們會好好做的!

旁白:雖然已經有三個星期沒睡好覺了,但像今天這樣的話也很開心。像這樣正式的行程結束了,成員们在車裡歪七扭八的睡著了。忙得四腳朝天的一天結束後回到公司練習室的成員們。

正信:在找容和哥要我找的那個視頻。
鍾賢:一定要找到才行嗎?
珉赫:我也沒找耶!指那樣看過幾個~

旁白:但現在還有剩下的事情就是昨天大家給自己的作業。看著找到的視頻,集思廣益想著要怎樣做街頭公演。

正信:說是走遍冰島全國的同時進行了公演。

字幕
正信的choice:Sigur Ros的Heima
冰島國民樂隊Sigur Ros在故國巡迴公演時記錄下那段旅程的紀錄片。

容和:但是~但是我們不同的地方是,我們現在日程也很多,怎樣能在各個地區都演出?
鍾賢:那個不大可能吧!
珉赫:如果地方全去演出,連濟州島都要去。我看的是那個Pink Floyd(英國搖滾樂團,請自己去google或Youtube一下)在龐貝的公演,是在火山上的無人公演耶!

字幕
珉赫的choice:Pink Floyd的Live at Pompeii
在義大利古都-龐貝火山附近的圓形劇場中舉行沒有觀眾的無人公演。

鍾賢:又什麼火山啊?火山我們國家哪有啊!(完全無奈)
容和:在桑拿房有,我們家旁邊有個大火爐~火爐!
鍾賢:不要那樣,就朝大眾方向走,要不就像披頭四一樣在屋頂做街頭演唱會。(哦哦~這個五月天也有做過,超讚的!)

字幕
鍾賢的choice:The Beatles的Let It Be
The Beatles的音樂電影Let It Be中解散前在工作室的屋頂展開最後的也是街頭演唱會的初始Loop Top公演。

眾人:啊~不錯!不錯!
容和:披頭四也是四個人,我們也是四個人,感覺好像不錯。
珉赫:在哪裡的屋頂上好像是最重要的喔?在63大廈這樣的地方好像真的會很帥氣!
鍾賢:那樣搞不好會因為氧氣不足而死掉!(我翻到這句快笑死了~美人每次發表都出乎意料。)
珉赫:感覺很不錯的樣子,會很帥的感覺?就我們國家來說,而且還可以看到漢江。
正信:可是如果在太高的地方會不會看不到人啊?
容和:首先各自都要好好想想會比較好,因為我們也有BLUE那樣各自的特色在,要做出只屬於那個特色的演出。

珉赫:什麼樣的?用Lovely舉例的話?
容和:如果是Lovely的話要嘛就在CAFE做之類的。
珉赫:我呢?
容和:可愛~可愛的!
正信:那我是Untouchable,你叫我怎麼辦?
鍾賢:手無法觸及!(美人你笑得也太開心了吧?)
珉赫:像這樣的話真的得去63大廈了!
容和:我們要想到什麼時候?得馬上立刻想才行~
正信:馬上立刻去做才行這種事!
容和:好~那麼首先我們為了我們的街頭演唱會做一次Fighting吧!為了CNBLUE的街頭演唱會Fightin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