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也是近來眾多新生代美少年中讓路易有驚艷到的一個!而且令人欣慰的是-這個可以喊OBBA啦!(鼓掌~)大家不覺得朱煥本人很明星臉嗎?有時候像橘慶太,有時候又像其他藝人,總之,就是長得好呀!!朱煥的經紀公司裡其實有大家都很熟悉的十代演員-姜東元、李民基,兩個人氣也是旺到不行很受歡迎的男演員。朱煥這孩子最近也跟上前輩的腳步,以許多作品和大家見面。是說~他有演出的電影我也都有看耶!除了最後那個可愛淘的作品就是找不到影片外(這部電影也有前面介紹的張根錫出演!好想看~),其他兩部都看了,雖然只是配角但是也是讓人忍不住把焦點轉到他身上。人氣旺旺旺的朱煥最近也開始出演一些綜藝節目,另外,最新一期的BOom也有朱煥的訪談內容哦~有興趣的就去翻翻吧!(偷打廣告:這一期也有介紹Battle的訪談哦!)

中文:林朱煥/林主煥 
韓文:임주환
英文:Im Ju Hwan
生日:1982.05.18
身高:186cm
體重:68kg 
血型:0
職業:模特兒  
鞋碼:28  
愛好:足球,歌曲,電影,戲劇
出道:1998年figaro公司專屬模特.
學歷:首爾大學演劇電影科 (喔摸~高材生呀!)
性格:朋友認為我是比較冷靜且愛幫助人
愛好:唱歌、聽別人唱歌 (有沒有準備發片的計畫?我來存摳摳!) 
希望:演員 
最珍貴的東西:我們the men家族 
常去的地方:茶室和網咖  (ㄜ...茶室兩個字在台灣的用法是OOO噎!應該說飲料店吧!)
理想型或喜歡的藝人:金泰熙
最想和誰一起工作:李民基 
生活格言:今天是昨天死了的人們懇切地期盼的明天。 (好有深度的一句話)
酒量:酒量謹慎,我想我不喜歡喝酒。 
緊張狀態解除法:想想開心的事情就可以了。 
最喜歡的事:食物沒有挑剔的
最自卑的事:不明白自己的下巴為什麼是一方稍微大點,很痛苦 。
關於結婚:經濟上基礎的考慮後再結婚,事業為重。
如果給你十億會做什麼:開一個家庭式網咖、一間咖啡吧。 
如果不當演員你會:讀書 
對於現在的生活:好
在十年後自己:開家演藝公司吧 
對fans說的話:是你們給了我溫暖的心,我真誠的感謝你們!

Drama
2004 MBC Non stop3 
2004 SBS Magic 
2005 KBS 這該死的愛 
2005 MBC 別擔心
2006 KBS 雪之女王

Movie
2005 百萬富翁的初戀 
2006 阿娘 (鬼魅兒)
2006 도레미파솔라시도 (Do Re Mi Fa Sol/我的DOREMI男孩)  

MV
The One-I Do
BoA-Key Of Heart 

CF 
TTL、OB kiss、리복、카프리、에뛰드 하우스  

Web
http://cafe.daum.net/IMJUHWAN
http://imjuhwan.dd.topzj.com/index.php









下面這個是朱煥在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中"的部份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