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開始的每個暑假都讓人心裡五味雜陳
每一個貌似走向新的開始
上帝打開了一扇稱之為光明的窗
孰不知同時
撒旦也開啟了另一道名為黑暗的門

每次都想讓自己沉靜下來
卻總是會被弄得越來越生氣
每天出門上班整個無力
一直看時間怎麼走的這麼慢
我每天都在期待下班回家的音樂響起

沒有什麼東西精采一下
卻是常常被這個那個驚嚇
不像上課的時候有朋友可以天天看都嫌膩
打屁聊天講八卦
吃飯喝茶睡懶覺
發呆作夢揪翹課
這種感覺真的是越來越可愛美麗

出社會這種事一開始新鮮
等日子一久了跳成兩位數然後超過三位數
你會開始了解每一個過往的人
還有他們身邊拉哩拉匝亂七八糟的事情
我總覺得每天都在變身成為小丑
面對不同的人要擺出不同的面孔
人與人之間的事情真的是一萬年也理不清的麻煩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淌渾水
但卻還是會有百分之七十的機率會無故被拖下水

有些人還有一種怎麼改都改不掉的壞毛病
就是愚蠢 
講了還聽不懂
講了也不改進
那我還能說什麼
只會問有沒有什麼問題
問題就在你眼前卻寧可當個瞎子
你該問的不是我有沒有問題
而是應該去找醫生看你有沒有問題才對
大人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什麼
我大概永遠也無法去理解 

七月八月
這兩個月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是美夢
但是如今卻天天像是做不完的惡夢

我只能不斷的催眠我自己
沒關係撐過去就好
至少我還有九月短暫的兩週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