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生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決定了什麼
而是什麼決定了我們

該何去何從
是多選題  是非題  還是問答題
我每天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每天去上班都有很多體悟
看盡那些人的生活
然後我
偶爾會羨慕  有時會暗自竊笑

幫別的公司找人
結果是意想不到的人來聯絡我
這是我八輩子都沒想過的事
所以說
會發生什麼事
真的事奇怪不奇怪

就像我作夢也沒想到
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我必須去矯正咬合
天生體質弱
到底是不是我的錯
我都很乖巧的刷牙清潔
還要這樣我能怎麼辦 

煮一杯咖啡的時間
大約只要三分鐘
但是處理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可能得花上一百個三分鐘
人生到底為什麼這麼多難題
也許有人會說
因為如此生活才會多采多姿
但過多的色彩混在一起
不是就成了四不像的混濁

所以說
人生
到底該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