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rincess_00.gif
  宋承憲睽違影幕將近兩年後的新作品,攜手金泰熙演譯浪漫又可愛的愛情故事。當英俊的企業第二代又是能力強的外交官遇到不講理的小氣鬼女大生會擦出什麼樣愛的火花勒?未播先受矚目,東森搶先買下版權明年春天應該大家就可以在台灣東森戲劇台看到,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可以先來看看這是個什麼樣的故事?

本文所有內容與圖片請勿擅自轉載,謝謝合作!

韓文:마이 프린세스/My princess
中文:我的公主
頻道:MBC
首播:2011.01.05
導演:權石長《狐狸啊你在幹什麼、Pasta》
編劇:張英實《On Air助理》
         金恩淑編劇監督《巴黎戀人、戀人、On Air、市政廳、秘密花園》
   
演員:宋承憲、金泰希、樸藝珍、柳秀榮、李順載、林藝珍...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princess/index.html


特別消息:台灣東森戲劇台已購入《我的公主》版權。

故事大綱
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李雪某天突然被告知自己是大韓民國的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有著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相戀的故事。

人物介紹

MyPrincess_01.gif
박해영 朴海英(송승헌 宋承憲飾演)
英俊的外交官,同時也是韓國最頂尖最大最強的大韓財團唯一繼承人,美國長青藤連摩學校畢業的優秀人才。頭腦聰明,溫文儒雅,外表英俊,有錢有勢的企業第二代,遇到小氣鬼李雪以後徹底崩潰。常常想著眼前這個大韓民國公主的女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MyPrincess_02.gif
이 설 李 雪(김태희 金泰希飾演)
有著出生秘密的書林大學考古美術學系在學生,兒時的夢想是成為美麗的公主,直到長大才從公主夢裏醒來,成為為了生活奔波的攝影兼職生。性格爽直但經常闖禍的小氣鬼李雪在她漸漸遺忘公主夢的時候突如其來的轉變讓她一夕之間成為皇室公主,為了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大家閨秀從頭開始學習,五國外語、國際政治經濟現況、學習西餐禮節、騎馬交際舞還要通過外交官考試。然而對於他來說,朴海英是個超級討厭鬼、混世大魔王。


MyPrincess_03.gif
오윤주 吳允珠(박예진 樸藝珍飾演)
大韓集團會長秘書室室長的女兒,並擔任海英博物館館長一職。是一個從小愛慕虛榮,以會長女兒自居綽號是公主的女人,以自己美貌為武器,為了自己和父親的成功,頗具戰略性地展開了對朴海英(宋承憲飾演)的「獵豔計畫」,並對突然以大韓民國公主身份出現在朴海英身邊的李雪(金泰熙飾演)充滿無比忌妒心,為了搶奪朴海英而準備和李雪一決高低。


MyPrincess_04.gif
남정우 南正宇(류수영 柳秀榮飾演)
是李雪(金泰熙飾演)的主修負責教授。從學生時代起就有很高的人氣,因為外貌以及非常有魅力的聲音而成為教授界的偶像,是一個見到一寸土就想挖,見到石頭就會從年代鑒定開始做的考古學家和美術學博士,是走投無路非常孤單的李雪唯一相信並且單戀著的人。


其他人物
李 淡(이 단),21歲,李雪異父異母的妹妹
李東久(이동구),46歲,李雪的繼父
金多福(김다복),46歲,李雪的繼母


朴東載(박동재),88歲,大韓企業會長,朴海英的爺爺
吳基澤,58歲,大韓企業秘書室室長


李英暢(이영찬),52歲,大韓民國總統
卲順宇(소순우),64歲,政治家
趙準英(조준영),37歲,皇室膳食管理者
崔准宇(최준우),21歲,警衛
申尚宮(신상궁),28歲,7級公務員,尚宫室室長
姜盛雅(강선아),21歲,考古美術系在校大學生,戀愛專家

精采劇照搶先看

My Princess Photo 5.png My Princess Photo 6.png My Princess Photo 7.png
My Princess Photo 4.png My Princess Photo 8.png My Princess Photo 1.png My Princess Photo 2.png My Princess Photo 3.png 

資料來源:SBS 我的公主 官網
文字/製圖:路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