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逛亂逛又讓我逛到好玩的東西啦!繼上次告訴你上輩子叫啥名字後,這次告訴你如果你是日本人你叫啥名字!這個網站真的很爆笑~我是說測出來的結果,因為它還會幫你把名字用英文解釋~整個就變的很白痴!像我幫我家浩爹測,哈哈~居然是秋本健太 Akimoto Kenta (autumn bookhealthy and plump)好笑的是英文解釋~完全直接翻譯呀!(搖頭)

  我的名字測出來的結果:

  飯野 Iino (rice field)
  小百合 Sayuri (small lily) 

  small lily就算了~還rice field勒!冏。

  點我去看自己的日文名字

  性別的地方自己應該知道要選男的還是女的吧?這個不用說明了。下面的空格請打上你的真實姓名,記得姓氏與名字之間要空一格哦。

  例:鄭 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