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真伊的張根錫和不良家族的金希澈被選為一起擔任SBS人氣歌謠的新主持人。兩人將在25日下午3點30分現場直播進行的人氣歌謠中開始首次主持。

  最近和巨星Rain及宋承憲一起被選為2007年閃閃發光的最佳珍貴男的張根錫,去年透過受到廣大歡迎的KBS連續劇"黃真伊"讓他的演技受肯定,並成功的擺脫了童星演員的標籤。和他那純情漫畫主角般外貌的不同,富有低沉磁性嗓音的張根錫,有著不輸專業主持人的反應和口才,除了擔任電台節目"張根錫的Youngs Street"主持之外,還將擔任有線頻道M.net的"X-boyfriend"的主持。

  金希澈是13人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目前和李特,姜仁,神童,恩赫,晟民等人另組成6人團體Super Junior-T並準備發行首張單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