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Concert Officail Goods 於2月23至25日於演唱會現場販賣。不過這次周邊好像沒有日本演唱會多樣耶!連毛巾這種基本款都沒有?好奇怪哦!可是價格方面真的是很令人滿意的價格,想想如果是日本J家的演唱會這類東西加起來早就超過萬圓了。還有呀~我覺得很好玩的是有自動販賣機耶!不過應該會每台前面都大排長龍吧?呵呵~此次演唱會周邊商品包含:

1. Special concert book
東方神起2006 O 正反合活動寫真、第二回劇場連續劇拍攝現場、1st Asia Tour Concert 曼谷演唱會及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海報等以照片方式組成。
定價:10000韓圜約台幣300多

2. 人物牌
購買東方神起Special concert book前5000明免費贈送。

3. 限量版原始現場海報
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原版海報。
大小:75cm*51.5cm
定價:2000韓圜約台幣70

4. 吊牌3000
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官方吊牌5種。
定價:3000韓圜約台幣100
備註:此商品為隨機販賣購買時不能選擇。

5. 吊牌1000
人物裝飾環10種。
定價:1000韓圜約台幣30
備註:購買請利用演唱會現場自動販賣機。

6. 官方螢光棒
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官方螢光棒。
定價:4000韓圜約台幣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