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gif  
  看完了BOSS第二季真是好惆悵...春季我只把這個看完其他都看了一集就喪失興趣直接丟進資源回收筒!現在看日劇的量實在太少,不知道是不是泡菜吃多了,哇沙比就變得平淡無味起來,一方面覺得劇本越來越沒有焦點,一方面演員要不是那幾個輪來輪去就是新人的腳演技無法忍受,而且常常光看演員名單就直接從想看名單裡DELETE掉了!而且我一直覺得日韓兩方的製作單位很有默契,如果韓國這檔次的劇都不錯看的時候日本方面就會很無趣,反之亦然。今年夏季的日劇清單已經出來了,其實有大約20幾部但我只整理了我有興趣看個究竟的16部,有的是衝著演技派演員,有的是翻拍版本想看會變成什麼樣,有的則是沒看過就挑戰感官看看,萬一這檔的日劇好看的話,那是不是韓劇部份又要失望了呢?不過因為夏季韓劇目前只有「你對我著迷」上檔,所以還不知道囉!

以下資訊來自各日本官網,本文內容請勿擅自轉載,謝謝合作!

>>7月第二週>>>>>>>>>>>>>>>>>>>>>>>>>>>>>>>

009.gif  
7/06 「ブルドクター」BULL DOCTOR
頻 道:NTV水10
官 網:http://www.ntv.co.jp/bull/index.html
演 員:江角真紀子、石原里美、稲垣吾郎、志田未來
主題曲:CHARICE「Far As The Sky」
大 綱:江角真紀子主演演法醫學者,探求死者遺下之聲,和演女警的石原里美合作但對立,一起追查連串謎團真相。同為法醫學者但討厭女主角的謎之男一角將由稲垣吾郎出演。


002.gif  
7/07 「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縱使如此,繼續生存
頻 道:富士木10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ikiteyuku/index.html
演 員:瑛太、満島光、風間俊介(Johnnys Jr.)、田中圭
主題曲:小田和正「東京の空」
大 綱:講述15年前深見洋貴(瑛太)妹妹被殺,犯人是他的朋友,自此他的家庭崩壞,然而15年後,洋貴遇上了當年殺人兇手的妹妹遠山雙葉(滿島),展開哀傷絕望中尋找明天的人性故事。哀~我本來是希望看到陽光的瑛太,結果沒想到又是這樣頹廢又悲傷的角色,不過瑛太的演技實在太好,所以雖然對劇情不是很有興趣但還是想看一下下。


010.gif  
7/07 「名探偵コナン ~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状~」名探偵柯南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帖
頻 道:NTV木12
官 網:http://www.ytv.co.jp/conan-drama/
演 員:溝端淳平、忽那汐里、大塚寧寧、陣内孝則、秋元才加(AKB48)
主題曲:yu-yu「君とずっと・・・」
大 綱:溝端淳平代替小栗旬成為第二代柯南,個人覺得小栗旬其實和原著的感覺比較像,溝端一直以來的形象都太可愛,而且光看四月份播出的單集SP就覺得他演得新一有點太熱血,如果他去演金田一可能比較適合。話說這次服部平次也會有真人版登場,至於誰演出?沒聽說。


011.gif  
7/09 「ドン★キホーテ」唐吉訶德
頻 道:NTV土21
官 網:http://www.ntv.co.jp/dq/
演 員:松田翔太、高橋克実,成海璃子、內田有紀
主題曲:SPYAIR「BEAUTIFUL DAYS」
大 綱:松田翔太演一個注入了黑道組長靈魂的兒童相談所職員,遇上難搞的情況時會「變身」成為黑道,無視世俗規則以非一般手段解決問題,雖然同事間視他為問題所在,但卻得到兒童的信賴。光看這個故事會覺得跟草剪剛之前演出的「任俠看護」有點類似,不過感覺上這部應該比較偏向搞笑詼諧喜劇,翔太真的是從背後會散發出野性黑色氣氛的孩子,不管他演什麼角色都會這樣,到底是為什麼?眼神的問題嗎?跟他哥真的是超級不像兄弟,兩個世界的形象耶!


005.gif  
7/10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花樣少男少女2011
頻 道:富士日9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hanakimi/index.html
演 員:前田敦子、三浦翔平、中村蒼、西井幸人
主題曲:AKB48「曲名尚未公開」
大 綱: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再重新拍一次?又不是十幾年前拍過來個新時代版,這樣我還比較想看有沒有人願意重拍完整版的「
惡作劇之吻」。講述主角為了心儀的男生,女扮男裝混入男校引起一連串錯摸及趣事。07年堀北真希主演的同名劇重拍,包括小栗旬、生田斗真等。這次新版本由中村蒼演佐野泉,三浦翔平演中津秀一。我覺得當年斗真版的秀一實在太經典,三浦翔平相較之下比較帥氣有點難超越的感覺,而且南波學長被水島宏詮釋得太讓人印象深刻也是新作不好超越的部份。去官網看了一下劇照後我覺得其實這個可以直接跳過不用看了!


008.gif  
7/10 「華和家の四姉妹」華和家四姊妹
頻 道:TBS日9
官 網:http://www.tbs.co.jp/hanawake/
演 員:觀月亞里紗、貫地谷詩織、川島海荷、吉瀬美智子
主題曲:觀月亞里紗「星の果て」
大 綱:柴門文原著,講述四個20-30代欠缺男人運的單身姊妹故事,包括不服輸的敗犬長女吉瀨美智子、失婚三次的辣媽次女觀月亞里莎,努力尋找自我和愛情的三女貫地谷しほり,不懂戀愛的文藝么女川島海荷,道盡屬於女生們的迷戀、失望、嫉妒、包容、相互安慰、恐懼等心事。這部完全是衝著四位女主角和柴門大師看的!


>>7月第三週>>>>>>>>>>>>>>>>>>>>>>>>>>>>>>>

001.gif  
7/11 「全開ガール」全開女孩 
頻 道:富士月9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zenkai_girl/index.html
演 員:新垣結衣、錦戸亮、平山浩行、藥師丸博子
主題曲:Every Little Thing「アイガアル」
大 綱:以國際律師為目標的熱血野心「最強之女」新垣,遇上離婚帶着小孩的料理人「最弱之男」錦戶,兩個性格相反的人透過養小孩互相成長。這個其實也可以跳過,基本上選角就很奇怪,律師這種角色讓太年輕的演員演出實在是沒有什麼可靠度,經典的女律師角色還是天海祐希最棒!


003.gif  
7/12 「絶対零度〜特殊犯罪潜入捜査〜」絕對零度2
頻 道:TBS火9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C-273/index.html
演 員:上戸彩、宮迫博之、山口紗弥加、丸山智己、北川弘美
主題曲:LOVE PSYCHEDELICO「Dry Town~Theme of Zero~」
大 綱:事隔年多上戶彩演的新人刑事櫻木泉再度登場,故事發生於前作後半年,她由「特命捜査対策室」轉至「特殊犯罪特命対策室」,繼續和北大路欣也、宮迫博之、山口紗弥加等合作,破解離奇案件。當初第一季沒看完,不過我準備最近找時間來看一下第一季,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看第二季。


006.gif  
7/15 「美男ですね」原來是美男
頻 道:TBS金10
官 網:http://www.tbs.co.jp/Ikemen_Desune2011/
演 員:瀧本美織、玉森裕太(Kis-My-Ft2)、藤ヶ谷太輔(Kis-My-Ft2)、
    八乙女光(Hey! Say! JUMP)、小嶋陽菜(AKB48)
主題曲:Kis-My-Ft2「Everybody Go」
大 綱:一說要拍日版選完角馬上遭受撻伐,評論完全兩極化的韓劇翻拍成日版,雖然日本版的主演名單出來就讓人倒退三十公尺~不過去官網逛了一圈發現日本拍攝團隊果然還是很精緻,部分公開的場景真的很漂亮,設計感十足的室內和風景如畫的室外讓我想看一下下(其實是想變成我家才對),內容反正韓版已經看過很經典記得劇情就不用看了看周邊就好,公開的「A.N. JELL」的專輯封面真的很有日本人的設計質感在,如果裡面是裝韓版的音樂我就買下來收藏了!
   
0062.gif  

0061.gif  

0063.gif  


>>7月第四週>>>>>>>>>>>>>>>>>>>>>>>>>>>>>>>

015.gif  
7/18 「IS(アイエス)」IS上帝的惡作劇
頻 道:東京月10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is/
演 員:福田沙紀、剛力彩芽、井上正大、西田尚美
主題曲:未知
大 綱:漫画家六花千代同名原作,講述星野春(福田)因為染色體問題先天患有「IS」(性分化疾患),既是男又是女,一直以成為男生作目標,但卻慢慢發現自己女生的一面,在高中時遇上謎之同學相原美和子(剛力),又愛上足球部主將伊吹憲次(井上正大),因為性別帶來的歧視和困擾而煩惱。我只能說日本很喜歡拍這種奇怪醫學知識片子,內容沒興趣只是我蠻喜歡福田沙紀,一直覺得她長得好親切好像我的某個朋友~哈!


012.gif     
7/21 「陽はまた昇る」太陽再次升起
頻 道:朝日木9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hiwamatanoboru/
演 員:佐藤浩市、三浦春馬、池松荘亮、ARATA
主題曲:EXILE ATSUSHI「いつかきっと…」
大 綱:這部是由成宮寬貴主演於5月播出的SP劇《最後的晩餐》所延續的故事,講述刑警遠野一行(佐藤)因那次的事件負責辭職,被調到警察學校,和純粹喜歡制服及安定的訓練生宮田英二(三浦)相遇,師生互相感染,一起查探和遠野愛妻有關的未解決案件。當初看《最後的晩餐》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ENDING要讓春馬客串,原來電視台早就準備要拍正規劇所以先鋪了梗!春馬剪了很清爽的短髮,警校生角色比起之前演老師還比較適合他真實年紀和感覺,希望不錯囉!


013.gif  
7/22 「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JIU警視廳特殊犯搜查
頻 道:朝日金11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jiu/
演 員:黒木美紗、多部未華子、城田優、L(韓國團體INFINITE成員)
主題曲:LADY GAGA「BORN THIS WAY」
大 綱:有卓越身體能力及格鬥本能冷酷的伊崎基子(黒木),有頭腦知識及交涉能力溫柔的門倉美咲(多部),兩個水溝油的女警合作對抗天生沒痛感的金髮美少年殺人犯「ジウ」。城田優演謎之男雨宮崇史。無痛感金髮美少年殺人犯是INFINITE帥氣的L來演出,首次演戲就是跨海到日本參予拍攝,還是被選中的,L這孩子真的不簡單,不過依他的外型和那個冷眼神應該可以勝任這個角色,希望他演出順利,我會注目的!


007.gif  
7/22 「Friday Break~桜蘭高校ホスト部」櫻蘭學園男公關部
頻 道:TBS金12
官 網:http://www.tbs.co.jp/ouran2011/index-j.html
演 員:山本裕典、川口春奈、大東俊介、千葉雄大
主題曲:未知
大 綱:山本裕典演須王環,川口春奈演藤岡治斐,大東俊介演鳳鏡夜。故事講述庶民女學生藤岡進入貴族學校,被誤認為是男生,因打破花瓶被男公關部部長須王環改造成為接待1000名客人的男公關!本來很高興他終於翻拍成真人版,不過看到劇照後我有傻掉三秒鐘,然後內心湧出滿滿的失落感,這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啊!主角也差太多了~山本裕典演須王環,天啊!形象不對外貌不對!雖然這孩子很可愛但跟漫畫版差距度太大,怎麼會這樣哩!哀~不過鳳鏡夜有接近一點就要偷笑了!


014.gif  
7/24 「バラ色の聖戦」薔薇色聖戰
頻 道:朝日日11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barasen/
演 員:吹石一恵、芦名星、要潤、夏木マリ
主題曲:未知
大 綱:連載同名漫畫原著,講述家庭主婦真琴(吹石)因為發現丈夫在外邊和年輕美女偷食,從而了解自己的魅力不足決定改變,在美男攝影師要潤及模特兒芦名星及滝沢沙織協助下成為主婦模特兒來個師奶大翻身!這個,看到時候拍成什麼樣再決定要不要看,說實話沒有很喜歡吹石一恵,不過她演技是不錯就是了!


同場加映2012年預定放送
004.gif  
1月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草莓之夜2
頻 道:富士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strawberrynight/index.html
演 員:竹內結子、武田鉄矢、桐谷健太、生瀬勝久、丸山隆平(關8)
主題曲:未知
大 綱:繼2010年11月初放送的「草莓之夜」後決定再次拍攝續集。

以上資訊來自各日本官網,本文內容請勿擅自轉載,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