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電影原聲帶
發行: 風雲唱片(Varese Sarabande)
年份: 2006 
作曲: Hans Zimmer

  《戀愛沒有假期》電影配樂由曾多次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大師漢斯季默(Hanz Zimmer)擔綱製作指揮,他曾參與過近九十部的電影音樂,許多大製作如《獅子王》、《黑鷹計畫》、《絕地任務》、《神鬼戰士》、《亞瑟王》、《神鬼奇航2》、《蝙蝠俠:開戰時刻》等都是音響級配樂首選,而2006年萬眾囑目的《達文西密碼》亦是由他指揮製作,這部作品也讓他再度入圍今年的金球獎。《戀愛沒有假期》是他與導演萳西梅爾繼《愛你在心眼難開》的第二次合作,這次漢斯季默與好萊塢交響樂團合作,他運用大量的中、小提琴、貝斯等樂器,並將自己擅長的電子合成音樂風格加入本片,輕快的柔和旋律加上充滿都會風格的樂章,充分展現出電影中英國鄉間的恬適與美國都會區的流行感。這次漢斯季默拋開以往的重節奏電子合成交響樂風格,是他作品中少數聽了輕快又舒服的作品。 

  【戀愛沒有假期】是他與導演萳西梅爾繼【愛你在心眼難開】的第二次合作,這次漢斯季默與好萊塢交響樂團合作,他運用大量的中、小提琴、貝斯等樂器,並將自己擅長的電子合成音樂風格加入本片,輕快的柔和旋律加上充滿都會風格的樂章,充分展現出電影中英國鄉間的恬適與美國都會區的流行感。這次漢斯季默拋開以往的重節奏電子合成交響樂風格,是他作品中少數聽了輕快又舒服的作品。

  【男人百分百】【愛你在心口難開】導演萳西梅爾最新都會愛情作品。四位好萊塢紅星【新娘不是我】卡麥隆狄亞、【鐵達尼號】凱特溫絲蕾、【偷情】裘德洛、 【搖滾教室】傑克布萊克領銜主演。奧斯卡獎肯定大師漢斯季默擔綱製作指揮,輕柔旋律融合都會風格,充分展現英國鄉間 恬適與美國都會區流行感的精緻樂章。 


*電影原聲帶曲目* 

 01 MAESTRO 
 02 IRIS AND JASPER 
 03 KAYAK FOR ONE
 04 ZERO 
 05 DREAM KITCHEN 
 06 SEPARATE VACATIONS 
 07 ANYTHING CAN HAPPEN 
 08 LIGHT MY FIRE  
 09 DEFINITELY UNEXPECTED   
 10 IF I WATED TO CALL YOU 
 11 ROADSIDE RHAPSODY 
 12 BUSY GUY 
 13 FOR NANCY 
 14 IT'S COMPLICATED 
 15 KISS GOODBYE  
 16 VERSO E PROSA 
 17 MEU PASSADO  
 18 THE 'COWCH' 
 19 THREE MUSKETEERS 
 20 CHRISTMAS SURPRISE 
 21 GUMPTION 
 22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