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個是唯風傳給我的線上自我測驗,感覺還蠻準確的,花點時間看題目為自己評分,看看真正的自己是屬於什麼型態的人,應該有助於了解未來的工作取向或是在人際關係上怎麼協調自己,特別是考生或是正在為未來煩惱的各位,我覺得花點時間做做這個測驗蠻不錯的。

按我去做個自我測驗

  路易的測驗結果是這樣的:

 你的分類是 ISFP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ESTJ
  最不配合的性格組合:INFJ
  - 內向型: 52.5%
  - 辨識型: 57.5%
  - 理智感性型: 50%
  - 熟思型: 55%

  基本分析ISFP - 觀察性忠心的幫助者
  1. 很難被了解,要非常留意他們如何表達自己,因他們會好間接的方法
  2. 衝動活於現在不在將來
  3. 最仁慈的
  4. 不易與人溝通
  5. 工作不感到疲倦和痛苦
  6. 喜歡音樂、彈琴、舞蹈

成長指引

  1. 組織及完成計劃,預先設定目標和行事曆,緊守計劃遵行
  2. 在執行計劃及意念時要固執及保守些,不變
  3. 找些有明確期限和壓力的工作
  4. 堅持在分析時要理性和邏輯
  5. 試說服與你意見不合的人,不怕公開討論和堅持自己的信念
  6. 找一研究主題去堅持直到找到些眉目
  7. 在銀行開設儲蓄戶口
  8. 找機會去作公開的演講
  9. 在私下及公開場合講自己的成就
  10. 嘗試不怕短暫作為注意的焦點

  對ISFP類型的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能與周圍的人和睦共處,与周圍環境和諧發展。ISFP人是最早領略到各種盛景的人。許多人迫不及待的追逐時尚 ,體驗前衛,緊隨潮流------有些甚至創造潮流。

  ISFP人的生活著眼于眼前。他們渴求自由,當不受約束時他們顯得很松散。那些一直壓抑著這种情緒的ISFP人 ,他們的內心會感到很郁悶,最終可能會強烈地宣泄出來。

  初次見面時,ISFP人可能很討人喜歡,很會逢迎人,他們會說一些事實或并非事實的恭維話。可等下一次見面時,同樣一個人,可能就會顯得很冷淡。一些ISFP類型的男性非常具有競爭力,尤其在運動或桌球上,要讓他們輸上一局可能會很難。這种在其他SP 類型人中也有的本性----競爭性,使他們認為自己是"幸運"的,并勇于冒險。

  ISFP 人 和INFP 人一樣會經常感到困惑 ,但INFP 人比ISFP 人更會幻想,他們對詩歌、散文和哲學有更多的追求﹔而ISFP人一般不愿在這些方面寫書立著,甚至談及,他們愿實實在在得生活。

對ISFP人的描述
友好謙遜,感情投入﹔關心熟人,并能真摯得對待﹔對批評很敏感,容易受傷﹔溫柔文靜,談吐文雅﹔很現實,但平易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