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포코스 / 4 COS)這個由四個擅長Pop及R&B曲風的男生組成,塑造的形象有點接近之前介紹過的TAKE,近日發表的首張專輯"Recall To One's Mind"第一主打歌曲"죽어도 갖지 못할 사랑 (即使死也不能被擁有的愛情)"音樂錄影帶找來申東旭與李秀晶演出,輕柔的抒情曲與動人的劇情內容使得 COS引起歌謠界的注目,是韓國歌謠界2007年被受關切與注目的新團體。由於這個團實在~太新了,路易找不到中文資料,所以只好跑到幾個韓國搜尋大網找到他們的官網,然後自己查字典還有用拼音去念翻譯出他們的資料,興趣的不份等我有時間再來慢慢翻,大家就先看我已經翻好的資料吧!其他宣傳圖請自己去官網看囉~拍的很有詩意很有味道~推薦。路易個人推薦專輯的第一首歌"一句話",很適合在夜晚聆賞。


朴勝赫
韓文:박성혁
英文:Park Seung Hyuk
生日:1983.09.18
身高:187cm
體重:75kg
血型:B
宗教:無


  超喜歡勝赫的這張側面,整體感覺真的好棒,完全是花美男一個。官網的照片都很好看~還不是很認識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以後再說給大家知道。


崔大奎
韓文:최대규
英文:Choi Dae Gyu
生日:1985.04.08
身高:175cm
體重:62kg
血型:O
宗教:佛教
 

  大奎好像是團體裡唯一一個會中文的成員,可是他的眼神怎麼那麼悲傷,很憔悴的感覺。


崔榮
韓文:최영
英文:Choi Young 
生日:1982.12.28
身高:175cm
體重:63kg
血型:O
宗教:佛教

  Young的側面很好看,帶起眼鏡有一種文質彬彬的氣質,眼神散發著些許憂愁,這種人唱起抒情歌鐵定迷死人。


Abe Hiroya(Hiro)
韓文:히로
生日:1982.05.13
身高:171cm
體重:61kg
血型:O
宗教:無

  恩...從名字看起來Hiro好像是日本人的感覺...而且看起來也有點日本人的樣子~不知道啦!等我查到更多資料再告訴你們。


*Album

專輯:Recall To One's Mind
發行:2007.03.02


*Web
官方網站  4COS
其他網站  IV COS Daum


資料翻譯:路易
圖片來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