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幾件讓我心情很糟的事發生,放學回家的捷運上,想了很多事,越想越覺得心涼就傳了簡訊給親愛的"馬的,心情超差。你來陪我打一架吧!"過沒多久親愛的就回"孩子,待會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開玩笑~怎麼會不好?馬上手機拿起來按起熟悉的號碼,電話那端傳來熟悉的聲音,說真的,聽到妳的聲音我差點哭出來。

  很快的,花不到五分鐘我們就約好在家裡碰面順便吃飯,親愛的最喜歡許媽媽的炒飯,不過因為沒有冷飯可以炒,但今晚晚餐還蠻豐富營養的。等飯吃的時間我們看著流星2評論著劇情、松潤的髮型、猜測下一幕會是什麼...感覺好像回到了高中的時,有時候一個星期大概四天都會在放學後衝回我的小房間裡,兩個人搶著抱枕、喀著零食在電腦前看著影片,然後不時像瘋子一樣亂笑亂叫;有時候也會分享各自在學校發生的趣事,聊聊不愉快的、可惜的事。當心痛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有個人陪在身邊,感覺真好。今天看你努力的為考試忙碌,學測拿了62級分,我覺得很開心,從當初下這個決定到現在,你好努力,所以我想,我也不可以輸,即使目標不同,但我們要一起闖過去,我們是天下無敵的老夫老妻。

  親愛的,謝謝你今天衝來我家陪我,我們之間四分鐘的距離,如果換算成心的距離,大概只有四公厘不到吧!(笑)即使只是一起看個影片、吃頓飯、哈拉幾句,我真的覺得,這樣好好。自從高三發生那次事情後,面對人群我開始感到無力,不知道到底我該怎麼做,從前要擠出眼淚很難的我,現在可以三秒掉淚,這之間的轉變好大,大得讓人陌生,但是,因為有妳,所以我可以有點堅定的說:放心,沒關係,我沒事,真的。

  親愛的,有妳真好。

.P.S 我會記得你的松潤還有好看的影片~你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