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在新沙洞這天的晚餐我最終還是捨棄了崔理事的烈鳳跑來宋承憲的Black Smith。
七哥對不起,你的蒸雞份量太大我們只有兩個人沒辦法全吞下。

Black Smith是韓國咖啡專賣店Caffe bene在韓國引進的第二個餐飲品牌,
2011年11月17日一號店選在繁華的江南站開幕,為表現Black Smith的高格調義式餐廳,
特別請到金泰希、宋承憲以及朴有天三人共同代言,一直到今天還是他們三個在代言。

隔月也就是2011年12月身為代言人的宋承憲加盟投資在新沙站開設了分店。
新沙分店選擇開在通往林蔭道的路上,可以說一走出新沙站就可以看到了!
依舊是大片落地窗鑲黑框的俐落設計,兩層樓的店面至少可以容納約八十位客人。

320 

Black Smith在近半年裡爆紅,除了因為有人氣明星代言加持外,幾部熱播的韓劇:
「需要仙女」、「順藤而上的你」、「神的晚餐」等都選擇Black Smith當作拍攝場景之一。
而代言人之一朴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好像是在梨大店(在梨大大門右側)拍攝的。

321

許媽媽很開心的抱著剛剛在8ight seconds買到的大衣在smith black前拍照!

Black Smith從2011年底開幕至今已拓展至全國共計有32家分店,
除了披薩、義大利麵、沙拉等一般正統義式料理外,其他創意料理也是大獲好評,如:
海鮮鍋巴番茄義大利麵、海帶湯義大利麵則是加入韓式食材所開發出來的新口味。

319

披薩鐵盤下方的酒精燈,其實裝飾性大於保溫性啦!

餐廳設置的地點都位在人稠的市中心區,用餐環境舒適,加上披薩類這種適合多人分食,
餐點價位義大利麵約為10,000~15,000韓圜,披薩則介於16,000~21,000韓圜的中等價位,
更讓Black Smith成為現在韓國頗受歡迎的「Family Restaurant」之一,
平常用餐時段聽說等一兩小時稀鬆平常,周末假日應該有許多家庭是一家大小來用餐。


315

不只店內裝潢,連牛皮紙質的menu也非常有設計感,每道餐點還標示有卡洛里。
而且menu的整裡設計很有趣,不同寬度的分頁側邊可以輕鬆的照到想吃的料理種類。
因為我和許媽媽其實沒有說真得很餓,但又想嘗鮮所以店了一份披薩和一份義大利麵。

316

餐前麵包-蔓越莓麵包及墨魚麵包
一就坐服務生就馬上送上熱騰騰的麵包,速度之快我都還沒看到menu耶!
麵包口感普通,散發著淡淡的香氣蘸著黑醋和橄欖油蠻開胃的。

318

PIZZA PRIMAVERA / 피자 프리마베라 ₩18,000
撒上花瓣的美麗披薩是店內的人氣招牌也是金泰希廣告裡的那個披薩,
薄片披薩上只有簡單的茄醬與起司,綴以芝麻葉與食用性花瓣,
好像有灑一點點糖粉將芝麻葉的苦澀口感融合,整個吃起來非常美味清爽。
對於近來改走草食動物路線的我真的非常得滿意。

317

BLACK SMITH COLD PASTA ₩11,800

招牌菜之一的義式冷麵,雖然天氣只有五度應該要吃熱的義大利麵,
但還是覺得既然都遠道而來了應該點一些不一樣的試試。
煮得適中Q彈的寬義大利麵佐芝麻醬,與多樣生菜、橄欖及蘋果絲搭配著吃,
這道冷麵真的抓到我的心了,再去我應該還會再點來吃。

322

APPLE SOUP / 애플 스프 ₩8,800
(圖片取自官網)
本來我是還想點這道湯品,但等我看到披薩上桌後,還是默默把舉起的手快速收回。
應該是蘋果打成泥去煮的,感覺應該是會散發蘋果清香口感微甜的湯品。
而且這個裝盤整個就是賞心悅目,湯喝完連蘋果也可以吃掉一點也不浪費,多好啊!

之前有聽人家說新沙店開出來的收據會有宋承憲的名字,
但我這次去消費後特別注意了一下收據上負責人的屬名卻印著一位鄭先生的名字。
到底是為什麼呢?唉~誰來給我個解答?
就算沒有對獎這種事,我還是比較想收到印有宋承憲大名的收據啦!
 

black smith 新沙站店 / 블랙스미스 신사역점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14-20
   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新沙洞 514-20號
電話:02-3444-8211
營業:11:30 ~ 23:30 (最終點菜時間22:00)
官網:http://www.blacksmith.co.kr/main.php
交通: 
綠 3號線 新沙站 [337]
   8號出口一上來就可以看到店在前方約50M處,走幾步就到囉!

>>下集預告:走!安國站週邊懷舊之旅(景福宮&仁寺洞),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