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MBC
聖誕節還沒過完我已經心都飄到年底兩天的三大電視台演技大賞惹!
昨晚MBC率先公佈了2012MBC演技大賞得候補名單!SBS和KBS還不快點公佈!

2012 MBC 연기대상 / 2012 MBC 演技大賞 
時間:2012.12.30 (日) PM8:40 (韓國當地時間)
主持:金載沅 & 孫淡妃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ent/event/2012mbc/index.html

今年MBC從<擁抱太陽的月亮>、<Golden Time>、< THE KING 2 HEARTS>、<阿娘使道傳>
等劇都勇奪同時段的收視率冠軍,而這幾部的演員也都在年末演技大賞的候補名單中。

昨天已經先公佈最佳情侶賞以及男女演員人氣賞開放給網友投票心目中的第一名。
是說是從哪一年開始最佳情侶賞就開始有男男couple的名單出現,今年更誇張不只一組!
唉~這也算是另類的潮流嗎?

頒獎典禮當天獎項會即時更新上來!
個人猜測今年創造最高收視52.2%的話題作<擁抱太陽的月亮>可能會是最大贏家!
答案就待30日晚上揭曉囉!

*************本文圖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2012 MBC 演技大賞得獎名單 (依頒獎順序)

【男子兒童演技賞】呂珍久《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
【女子兒童演技賞】金有貞《擁抱太陽的月亮》、金素賢《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

【男子新人演技賞】金在中《仁醫》、李章宇《I DO I DO、吳子龍來子》
【女子新人演技員】金素恩《馬醫》、孫恩書《May Queen》

【年度演技者賞】李成民《Golden Time》
 這個獎項事歷年來第一次由MBC/SBS/KBS三台電視劇PD們所共同選出的獎項

【男子黃金演技賞】李德華《May Queen》、全光烈《光與影、想你》
女子黃金演技賞】梁美京《擁抱太陽的月亮、May Queen》

【功勞賞】故趙卿煥
 韓國資深演員,畢業於安陽大學戲劇電影戲,MBC第一期公開招募演員,代表作有《老虎老師》、《大長今》、《甜蜜的人生》、《悲傷戀歌》、《李算》。1981年MBC放送演技賞最優秀演技賞。2012年10月13日因肝癌逝世,享年67歲。

【年度編劇賞】孫英木《May Queen》、陳秀完《擁抱太陽的月亮》
【外國電視劇配音演員賞】全秀彬《CSI: Miami》
【電台配音演技賞】崔尚基

【演技大賞番外篇之暴怒王】馬《馬醫》
【演技大賞番外篇之挨打王】徐仁國《兒子們》
【演技大賞番外篇之多才多藝王】鄭殷杓《擁抱太陽的月亮》
【演技大賞番外篇之自誇王】金秀賢《擁抱太陽的月亮》

【男子人氣賞】金秀賢《擁抱太陽的月亮》
【女子人氣賞】尹恩惠《想你》

【最佳情侶賞】李準基、申敏兒《阿娘使道傳》

【年度韓流STAR賞】尹恩惠《想你》

【男子優秀演技賞】在熙《May Queen》
【男子優秀演技賞】徐賢真《吳子龍來了、神的晚餐》

【特別企劃部門 男子優秀演技賞】李尚宇《神的晚餐》
【特別企劃部門 女子優秀演技賞】孫淡妃《光與影》

【迷你戲劇部門 男子優秀演技賞】朴有天《想你》
【迷你戲劇部門 女子優秀演技賞】李允智《The Kings 2 Heart》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金載沅《May Queen》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韓智慧《May Queen》

【特別企劃部門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曹承佑《馬醫》
【特別企劃部門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成宥利《神的晚餐》

【迷你戲劇部門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金秀賢《擁抱太陽的月亮》
【迷你戲劇部門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韓佳人《擁抱太陽的月亮》

【年度電視劇賞】《擁抱太陽的月亮》

【年度演技大賞】曹承佑《馬醫》





 

*************本文圖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