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th Paeksang 00

一年一度的百想藝術大賞自1965年開辦以來,今年已經來到第49屆了!這個被稱之為韓國版「金球獎」的電視與電影頒獎典禮其頒獎對象是從前一年5月1日起到當年3月31日為止在韓國國內上映的韓國電影和同期播出的韓國電視節目,是韓國國內唯一的一個綜合藝術獎項。審查委員分為電視及電影兩部分,每個部門選出5名評審委員。這些委員是由主辦公司選定或委託,有些除了是審查委員,也是執行委員。此外,各部門需選出1名審查委員長,然後再從其中選出1名全體(電視電影)審查委員長。在審查委員長的主持下,決定公開的大獎以及各部門獎。各部門大獎會在頒獎典禮當天決定以及發表。目前暫時先整理了這一屆電視部門入圍的資料,電影部門雖然幾部大片都看但有些還沒看過,對於電影方面也比較不熟所以先不整理。話說我實在很想看七號房的裡物啊!

제 49회 하이원 백상예술대상
典禮:第 49屆 百想藝術大賞 (49th PaekSang Arts Awards)
日期:2013.05.09
地點:慶熙大學 平和的殿堂
頻道:JTBC
官網:http://isplus.joinsmsn.com/100sang/

獎項

作品賞:在電影單元中選1部,在電視劇、教育節目、綜藝節目各選1部(共4個)。

導演賞:在電影及電視單元中各選1名(共2個)。
新人導演賞:在電影及電視單元中各選1名(共2個)。

演技賞:在電影及電視劇中分別選男女各1名(共4個)。
新人演技賞:在電影及電視單元中分別選男女各1名(共4個)。

劇本賞:在電影及電視單元中各選1名(共2個)。
大賞:在電影及TV部門中各選1篇作品或1名個人(共2個)。
人氣賞:在電影及視單元中分別選2名(共4個)。
藝能賞:在電視節目單元中選定男女各1名(共2個)。
特別賞:在海外發揮出優秀成績的藝人可以榮獲此獎(共1個)。

入圍名單(電視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