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剛好談到關於生命的東西,然後Todd就說有一個網站可以測你什麼時候掛掉,回來我就上去測,沒想到結果是Your Personal Day of Death is...Sunday, November 22, 2048!如果是這樣~那也就是說...我只剩四十一年可以玩人生了?恩~這樣算短還是長呀?況且還是沒抽菸耶!那如果我是老菸槍那不就更短?話說,測出來的日子居然是娟的生日!?喔~我不要!怎麼可以這樣!絕對不可以是那天啦!唉唉~想知道的人自己去測吧!
 
點我去算自己啥時跟這個世界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