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概課看到Alicia做的稿,有點心癢癢,回家後翻電腦看到這張圖,無聊就想說弄弄看。
這張圖只是很簡單的修了一下然後加上文字,Alicia知道這要幹麻的。
本來想連文字敘述和指定的條件都加進去,不過找不到Alicia問詳細的內容只好先這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做這圖要幹麻~只是今天上課的時候很想用書法體表現這八個字,就醬。
我很喜歡這八個自呈現出來的感覺~整個符合我今天資概課想像的!

其實今天上課的時候還有想到蠻多不同Style的,不過我沒有我們淡大的校景圖片可以用。
網路上找不到理想的圖!不是解析度不夠就是太小不然就是閒雜人等太多...總之很挑剔。
虧我腦袋裡有好幾個模想說...明天就要忘掉啦!靈感就只在一念之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