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韓國成員最多的男子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繼團員始源脫隊跨國參與電影「墨攻」演出後,13位成員又再度解體化身成兩個子團體「Super Junior–K.R.Y.」和「Super Junior-T」,分頭攻占韓國情歌與演歌市場。

  首先推出的「Super Junior–K.R.Y.」,是由奎賢、厲旭、藝聲組成的3人團體,首支單曲即演唱韓劇「HYENA」的主題曲「只為唯一」。3位男生年紀雖小,他們優美的歌聲與完美的默契,唱到讓不少歌迷淚光閃閃,昨晚他們還在曼谷舉行的「芭達雅國際音樂節」中,以韓國藝人代表身分登台獻唱。

  另一子團體「Super Junior-T」,更是一推出就震撼了韓國傳統演歌界,「Super Junior-T」的6位成員,原本完全以「反過來」才藝搞笑勝出,但也因他們的搞笑功力太強,使大家忽略了他們的歌唱實力,他們為了證明自己也很有歌藝,決定挑戰歌唱最高境界「韓國傳統演歌」,沒想到首支單曲「顛倒歌」,讓全韓男女老少耳朵齊開,一推出即以3日的銷售量登上了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