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老牌節目X-man在慢慢三年五個月的歷程之後終於落下了大幕。2003年11月開播的本月19日結束了最後一期錄製。最後一期將於四月中旬放映。在"實際狀況星期六"第一次亮相的"尋找X-man"在不變的大主題下每次都稍加變動,節目人氣一直很高,之後改到週日檔"Good Sunday New X-man"也得到了極高人氣。另外相關製作人透露在"Good Sunday"名稱下,將啟動全新概念的一檔節目。

  噢不~繼"情書"之後又一個老牌的節目要停播!我要哭了~(大哭)這是為什麼?老天爺呀~你怎麼可以愚人節還沒到就先開這麼令人不愉悅的玩笑?天呀~那我以後哪還有笑點可活?這實在是太令人心痛了!另外,對於"在"Good Sunday"名稱下,將啟動全新概念的一檔節目"這句話路易個人非常的~不期待!為什麼呢?有看過接檔"情書"的"選擇男女"就知道了吧?完全~不。能。比!再加上"女杰6"還有"New X-man"這兩個超爆笑節目改版後並沒有比原版的更吸引人,所以對於新型態的節目,路易是失望大於期待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