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三四節空堂窩在Anita的新窩裡! (現在就是用Anita的筆電)
Anita的宿舍就在大學城,從窗戶放眼望去就可以看到文館和商館...
一個人住這裡應該還蠻舒服的...除了晚上睡覺會寂寞以外吧!!
看大家都搬出來住...連我都想搬了...每天睡到七點多在散步去上課...真好!!

九坪大的空間五個人窩在這裡...Ignacio和Camilo很拼命的在玩電玩!!
一開始還蠻平靜的...賽車遊戲一點都不high...可是後來就開始走樣了...哈!!
最好笑的是換成玩摔角後,噢!! 連電玩都可以暴力成這樣...好笑? 完全好笑的遊戲...
大家在玩的時候都會嘰哩瓜拉亂喊...Camilo最會亂叫...奇怪的發語詞一堆!!
Me duele el cuello...哈哈!!Lia和Camilo還亂喊起西語...整個好笑!!
摔角遊戲的人物衣服都好好笑...居然還有只有一邊的吊嘎...好怪!!
Anita專心的(?)在旁邊寫數讀...偶爾加入遊戲裡...混亂混亂!!
在過大概半小時就要去上會話課啦! 星期二突然停課...今天應該沒這麼好了吧?!
不管如何...只希望今天的課趕快上完...因為...我們要去吃韓烤!!
我可愛的瘩撥ㄍㄧ呀!! 請等我...還有蜜地瓜...我們要去吃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