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楨勳在SBS電視劇'魔女柔熙'中帶來真正的反派角色演技.金楨勳在電視劇中飾演'馬柔熙'(韓佳仁)的初戀和其他女人訂婚之後踏上留學之路,但悔婚後回到國內使像魔女一樣冰冷的她的心動搖了的'劉俊河',帶來讓女子受傷的反派角色.

  電視劇劇組就21日'魔女柔熙'第1集播出後,在電視劇網路留言板上'金楨勳為什麼不出來'的問題回答道就是看準了'宮'以後始終不變的金楨勳的人氣.金楨勳將從22日的第2集開始,在留學回來時隔許久與馬柔熙首次相遇的場面中與觀眾見面.
 
  期待男性二人組合UN出身的金楨勳能更適合實際中從首爾大學牙科退學的醫生劉俊河一角.

copyright ⓒ innolife.com

  噢!大反派~我們的金針菇演大反派~整個很心癢癢,漂亮好看的孩子演反派~我最喜歡啦!哈哈~我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